歷史上十大前鋒是誰

時間 2021-09-17 05:10:48

1樓:卓興富

1—貝利,他是舉世公認的「球王」,是足壇史上的神話,他速度、意識、創造性俱佳,腳下技術嫻熟,往往能在對方眾人圍堵中閑庭信步,射術無人能及,終結比賽能力堪稱恐怖,總是能上演致命一擊。職業生涯共踢了1363場正式比賽,打進1281個進球,這是有官方記載情況下的歷史最高紀錄,場均進球0.9球以上。

其中,6次單場比賽中打進5球,30次單場進4球,92次上演帽子戲法,2023年對博塔弗戈的比賽中,他更是一場打進8球!一年裡進球過百對貝利來說也不是難事,2023年他打進127球,2023年110球,巔峰賽季是2023年,17歲的他在聖保羅州聯賽中打進58球,各項賽事進球加起來達到139個。他帶領巴西四次征戰世界盃,三次獲得冠軍,從而雷公尺特杯永久性留在了巴西。

當然他那個年代傳媒並不發達,比賽資料儲存傳播困難,這也阻礙了我們親眼領略他的風采,據說他曾在一次比賽中連過八人,從對方前鋒一直過到門將進球,當然這將永不可考。

2—馬勒當拿,他是足球場上的上帝,盤帶技術無與倫比,突破能力讓世人為之驚嘆,射門手段多樣,得分能力超強。他帶領阿根廷獲得了2023年的世界盃冠軍並獲得世界盃金球獎,在對陣英格蘭的比賽中上演的連過五人進球被封為足球史上最佳百大進球之首。與此同時還是2023年世界盃亞軍得主。

他具有與眾不同的大局觀,同時還有決定比賽走向的能力。俱樂部主要榮譽是2023年帶領那不勒斯獲得意甲冠軍。公認的「球王」之一。

3—羅納爾多,他是足壇史上最恐怖的鋒線殺手,門將的天敵,後衛們最心驚膽戰的對手。他集速度、爆發力、意識、射術、創造性、力量、技巧於一身,天賦異稟,瞬間啟動無人能出其右,進球如麻,人稱「外星人」。是足壇歷史上過門將進空門最多的球星,達四十多次。

他腳法出眾,盤帶嫻熟,鐘擺式過人已經成為後來者爭相模仿的經典動作,同時他也是世界盃歷史最佳射手,共15粒進球,1994和2023年兩次世界盃冠軍和2023年一次亞軍。是2023年世界盃以來唯一乙個單屆世界盃進球數超6個的球員,為2023年的8粒,三次世界足球先生,兩次歐洲足球先生,最為人稱道的是他18歲就拿到了世界足球先生這一最高榮譽。當然他的影響力不僅僅表現在數字的堆砌上,他的影響力類似於籃球史上的喬丹,是使足球這一項運動推而廣之的踐行者、開拓者,使世界上一大批球迷喜愛上了足球這項運動,這是這份榜單上其他九位所不能比擬的。

天妒英才,他這一生中最大的敵人就是傷病,大大小小十幾次傷病累加起來噠6年之久,這也成為了阻礙他進一步創造奇蹟的最大障礙,但他每次從傷病中恢復過來,都能夠重新站在足壇之巔。當然,別人對他最大的詬病是俱樂部榮譽的稀少,只拿過一次聯賽冠軍,但是我們要知道,世界盃四年才一次。

4—範·巴斯滕,他絕對是天才型射手的代表,風格輕盈飄逸,技術細膩,走位飄忽靈活,射術精良,極善捕捉門前得分機會,射門異常準確刁鑽。締造公尺蘭王朝的「三劍客」的靈魂人物。2023年,為荷蘭隊捧得歐洲盃冠軍獎盃,同時榮膺最佳球員和最佳射手稱號並入選最佳陣容。

其中在荷蘭與蘇聯爭奪冠軍的比賽中,打入足壇史上最經典的零度角入球,堪稱足球史上的絕筆,被譽為「跨世紀的入球」。雖然巴斯滕的球員生涯只有短短的12年, 但仍於2023年、2023年、2023年3次被評為歐洲最佳運動員,2023年、2023年2次成為歐洲最佳射手,2023年成為世界足球先生。同年被評為歐洲當代最佳前鋒。

5—迪斯蒂法諾,他技術全面,能勝任場上任何乙個位置,控球技術爐火純青,善於窺測時機,把握機會能力巨佳,遠射能力尤其突出,常令對方門將難以防範。打進過467粒俱樂部進球和29粒國家隊進球,是皇馬王朝的締造者,曾為皇馬連續五年拿下歐冠,是名副其實的歐戰之王,同時也是八屆西甲冠軍得主。被稱為「金箭頭」,是皇馬的終身榮譽主席,那個年代沒有世界足球先生一說,否則個把幾個先生稱號絕對是囊中之物。

6—蓋德·穆勒,他是進球的象徵,是禁區裡最強悍的統治者,其在進攻端展現出的能量震古爍今。他特點極為鮮明,射術一流,雖然身高不高,但頭球技術獨步足壇,綽號「轟炸機」。他對皮球落點的精確判斷和射門時超凡的腳感,讓他成為足壇史上最為高效的鋒線殺手。

1962/63賽季,他為tsv隊打進驚天地泣鬼神的188球,這也是足球歷史有記載以來的單賽季最高進球記錄。他4次獲得德甲冠軍,3次歐冠冠軍,7次榮膺德甲最佳射手,4次榮膺歐冠最佳射手並在2023年當選了歐洲金球先生。2023年他被fifa國際足聯封為「史上第一射手」。

獲得過2023年世界盃冠軍,世界盃總進球14粒,位列歷史第二。

7—梅西,他是當今足壇最炙手可熱的球星,腳下技術出色,意識上佳,射術精湛,盤帶靈巧,往往能在對手的數人包夾圍堵中殺出重圍,上演致命一擊。是巴薩「夢三」的靈魂人物,2023年和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獲得者,2023年歐洲金靴獎獲得者,作為核心人物獲得過2023年和2023年歐冠冠軍獎盃。當今不少球迷甚至奉其為「球王」,但稍加理性的看待,他離「球王」還有道不可逾越的鴻溝,那就是世界盃。

但凡球王者莫不是通過世界盃來登基封王的,而梅西最令人詬病的正是其離開巴薩體系後在國家隊的不佳表現,當然他才24歲,有大把的時間來實現王夢。

8—羅馬里奧,他是具有精靈般搶點能力和彈無虛發般射術的球星,他最後一擊往往會使對手防不勝防,他在禁區裡有著獵狗般的嗅覺,他職業生涯的進球大部分是在禁區內完成的,人稱「獨狼」。2023年5月20日對陣拉菲斯體育的比賽使他職業生涯進球達到了1000個,是足球歷史上有實質紀錄以來,繼巴西的貝利、費迪拉治及奧地利的弗蘭茨· 賓德後,第四位進球達到1000個球員。獲得過2023年世界盃冠軍並榮膺當年世界盃最佳球員,當年的世界足球先生。

為巴西隊打進過66粒進球,與濟科並列巴西史上第二。

9—c羅,他是當今足壇能力最為全面的前鋒,速度奇快,力量大,腳下技術出眾,頭球極具威脅,盤帶集觀賞性和實用性於一身,另外還有一腳殺傷力十足的任意球絕活。是足壇史上身價最貴的轉會締造者。雖然一直飽受「濫射」的批評,但毫無疑問的是其場均進球效率令人咂舌,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歐洲足球先生獲得者,同時也是2023年和2023年的歐洲金靴獎獲得者,2008歐冠冠軍得主。

不過與其在俱樂部的神級表現相比,其國家隊表現一直飽受詬病,目前正值職業生涯巔峰,仍有機會為自己正名。

10—亨利,他是足壇中少有的最具攻擊性的前鋒,以快速的步伐,靈敏的盤帶能力,豐富的創造性以及驚人的進球效率而獨步足壇。雖然職業生涯初期十分平庸,但在22歲時乙個名叫溫格的人徹底改變了他,轉會阿森納之後立馬成為足壇最具效率和殺手氣質的前鋒。共為阿森納出場364次,打入226個進球,平均1.

46場比賽就有一粒進球,平均每個賽季進球數高達30.6個,其中英超聯賽進球174 球,四奪金靴。是英超歷史上的最佳前鋒,沒有之一!

同時他還是法國隊史上第一射手,共51個進球,為法國隊贏得了2023年世界盃冠軍、2023年歐洲盃冠軍和2023年的世界盃亞軍。更令人羨慕的是,他罕有地拿到了乙個職業球員所能拿到的一切冠軍頭銜,是名副其實的「金滿貫」,這在成名球星中可以說是絕無僅有的。他曾經7次入選歐洲足球先生前4名,打破該獎項記錄,但遺憾的是從未得過此殊榮,這既是亨利本人的遺憾,也是世界足壇的遺憾。

歷史上的十大懸案是,歷史上的十大懸案是什麼?

座蘭國忠 開膛來手傑克,新奧爾 自良的帶斧頭的人。bai月光下的 者du,莉齊鮑頓。布萊頓卡車女zhi屍案dao 黑色大麗花 缺頁疑案,倫敦泰晤士河 女屍案。華萊士案件,墨爾本的神秘案件。很多都是殺害妓女,和自己妻子的 非常殘忍,這些人仇視社會,因為一己之私殺人洩火,殘忍至極。 du娘它爹 好厲害哦...

中國歷史上的十大名將是誰?中國歷史上的十大名將

戰國十大名將。1.孫武 2.白起。3.王翦 4.李牧 5.廉頗 6.項燕 7.王賁 8.龐涓 9.田忌 10.田單 楚漢十大名將。1.韓信。2.項羽。3.項莊。4.樊噲。5.虞子期。6.鐘無會。7.曹延。8.溫庭允。9.蕭何。10.范增。三國十大名將。1.趙雲。2.關羽。3.張飛。4.黃忠。5.呂蒙...

歷史上十大絕命詩詞有哪些

1 南宋 文天祥 過零丁洋 辛苦遭逢起一經,干戈寥落四周星。山河破碎風飄絮,身世浮沉雨打萍。惶恐灘頭說惶恐,零丁洋裡嘆零丁。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釋義 回想我早年由科舉入仕歷盡辛苦,如今戰火消歇已熬過了四個年頭。國家危在旦夕恰如狂風中的柳絮,個人又哪堪言說似驟雨裡的浮萍。惶恐灘的慘敗讓我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