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各時代最強得分手都是誰,NBA歷史前五得分手都有誰

時間 2021-05-24 21:31:55

1樓:殺手卜太冷

60年代張伯倫,70年代賈巴爾,80年代拉里伯德,90年代喬丹,00年代科比,10年代最強得分手是杜蘭特。

2樓:ben小莊

nba各時代最強得分手都是誰?80年代毫無疑問是喬丹。90年代必須是科比,但同時期也有很多超級得分手,比如艾佛森,麥迪等。00年代應該是杜蘭特和哈登。

3樓:秋風體育

60年代最強得分手是張伯倫,70年代是賈巴爾,80年代是伯德,90年代是喬丹,00年代是科比,10年代是杜蘭特。

nba歷史前五得分手都有誰

4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威爾特-張伯倫。張伯倫整個職業生涯總計征戰了14個賽季,場均能夠飆出30.1分22.

9籃板4.4助攻,曾得到過單場100分的瘋狂資料,職業生涯總計得分達到了31419分,高居nba歷史得分榜第五位。

喬丹被譽為籃球之神,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不過喬丹的總得分並沒有達到歷史第一的水準,而是排在歷史第四,總得分為32292分。喬丹原本有機會在這個榜單上更進一步,但由於他的兩次提前退役浪費了太多的時間,職業生涯總計打了15個賽季。

科比的總得分為33643分,高居歷史第三位,他的場均得分資料為25.0分5.2籃板4.

7助攻。科比是歷史級的得分手,他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大量的技術動作都在模仿喬丹,是nba歷史上進攻技巧最為多樣的球星之一。

卡爾-馬龍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得分手之一,他的職業生涯壽命也是長達19年,整個職業生涯,馬龍總計得到了36928分,高居nba歷史第二位。

賈巴爾擁有長達20年的職業生涯,總計得到了38387分,給後人留下了難以超越的紀錄。整個職業生涯,賈巴爾場均能夠貢獻24.6分11.2籃板3.6助攻。

nba歷史最強得分手是誰?

5樓:僑中黃建成

nba籃球之神,每當我們提到喬丹,總是不經意提起他的得分能力,無敵,10個賽季得分王稱霸nba歷史,確實厲害,但是,論巔峰的砍分能力,他比喬丹還猛,他應該也是nba歷史唯一乙個砍分比喬丹更強的男人。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他是誰,他的籃球天賦真的是nba歷史最強級別的怪獸!單場狂轟100分!

砍分比喬丹還猛的男人,他多項歷史第一紀錄後無來者。

說到巔峰砍分最強的男人,肯定是nba歷史單場得分紀錄保持者——張伯倫,大家最為熟知張伯倫,乙個單場100分,乙個「張兩萬」,都說這兩萬是女人,但是也有人說這兩萬個可以指張伯倫的籃板球。張伯倫雖然性情奔放,比賽前夜經常徹夜狂歡,但是他的體力是真的強,全勤比賽打滿全場。張伯倫nba生涯第乙個賽季就場均轟下37.

6分+27.0個籃板+2.3個助攻的資料,毫無疑問,這是nba歷史最強的菜鳥賽季資料,沒有之一。

張伯倫最難被打破的紀錄是單場100分嗎?真不是,nba專家認為,張伯倫其他多個歷史第一紀錄,都比單場100分更難。而最難的,應該是張伯倫單賽季場均出戰48.

5分鐘,1961-62賽季,那個賽季他打了80場比賽,那時候全場比賽也是最多48分鐘,張伯倫不僅把常規48分鐘都打滿了,連加時都打滿了,平均下來然後單賽季場均出場48.5分鐘。也是那個賽季,張伯倫單賽季場均轟下50.

4分,這也是nba歷史單賽季第一得分紀錄。喬丹生涯最高單賽季場均37.1分,相差甚遠,不得不服啊。

論資料紀錄,張伯倫可以說非常恐怖,甚至不輸「老流氓」喬丹,所以張伯倫也有資料狂魔的稱號。除了單場100分,單賽季場均出戰48.5分鐘,場均轟下50.

4分,張伯倫還有生涯23924個籃板的歷史第一紀錄,單場55個籃板的歷史第一紀錄······nba專家認為這些歷史第一紀錄也比單場100分更難被打破,後無來者,因為現役的籃球時代風格不一樣,中鋒衰落,這些紀錄更難被打破了。

張伯倫的得分能力有多強?他生涯118次單場50+,也是歷史第一紀錄,而且遙遙領先其他超級巨星。第二名喬丹生涯才31次50+,科比生涯25次50+,歷史第三。

哈登生涯目前23次50+,歷史第四。埃爾金貝勒生涯17次50+,歷史第五。里克巴里生涯14次50+,歷史第六。

詹姆斯生涯目前12次50+,歷史第七。艾弗森生涯11次50+,歷史第八。賈巴爾生涯10次50+,歷史第九。

利拉德生涯目前9次50+,歷史第十。這是nba歷史單場50+排行榜,現役僅3人,張伯倫領先其他巨星太多了。

張伯倫還是nba籃球歷史發展最重要的巨星之一,很多籃球規則都因為他而改變。為了限制張伯倫,nba聯盟將三秒區從12英呎加寬至16英呎。為了限制張伯倫,nba又修改規則,引入了進攻干擾球的概念,當時的封蓋資料沒有具體詳細的統計,要是統計了,張伯倫可能又多一項nba歷史第一紀錄了。

為了限制張伯倫罰球跳躍,nba制定了罰球時禁止落地後雙腳在罰球線內的規則。張伯倫生涯罰球命中率只有51.1%,nba歷史所有球員之中排名倒數第五,奧尼爾生涯罰球命中率52.

7%,歷史倒數第七,這也相當有意思,中鋒罰球命中率都不好。

張伯倫的籃球天賦超級強大,現在很多人都說字母哥的身體天賦堪比張伯倫,但是nba專家認為,字母哥還遠遠達不到張伯倫的身體天賦水準。張伯倫2.16公尺,和大鯊魚奧尼爾一樣高,體重125公斤,垂直彈跳1公尺05,百公尺衝刺11秒左右,跑跳都比大鯊魚強很多,體測資料非常恐怖。

張伯倫手掌巨大,他兩根手指就能抓住整個籃球,張伯倫還曾經在節目之中表演過單手舉起乙個主持人。

張伯倫nba生涯14個賽季,一共砍下31419分+23924個籃板+4623個助攻,他也是nba歷史唯一乙個至少30000分+20000個籃板的球員。張伯倫生涯效力3支球隊:費城勇士、費城76人、洛杉磯湖人,最終三支球隊均退役了他的13號球衣。

張伯倫也遇上了凱爾特人稱霸時期,他只有兩個總冠軍。有意思的一點,張伯倫nba生涯從未被罰出場,他在賽場上面也是好好先生之一。

6樓:騰騰看體育

nba現役最強得分手,他是聯盟頂級的三分射手,小球時代的開拓者

7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得分最強的如實單場算的話,我知道是張伯倫排名第二話就是科比81分。職業生涯第一的我覺得還是喬丹吧!

nba中的十大超級得分手分別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9月2日,美國著名**《看台體育》遴選了「聯盟10大得分手」。「答案」艾弗森力壓科比奪魁,「皇帝」勒布朗僅排名第9,火箭球星麥迪則位列第4位。編譯如下:

  1、阿倫-艾弗森  也許很多人都感到意外,因為我將艾弗森放在了榜單的第一位。在我看來,他才是聯盟中最好的得分手。而且,他的得分能力是天生和純正的。

我的意思是,艾弗森只有1.83公尺的身高,但是他卻能在一場比賽中砍下40分、50分甚至是60分,這對於他的身體條件來說是十分可怕的。就投籃水準而言,他顯然不如雷-阿倫,但肯定要強於韋德或者詹姆斯。

如果和對手一對一,艾弗森是不可阻擋的。單論速度,他也可能是聯盟裡最快的。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交叉步運球過人是籃球歷史上的一大經典.

  2、科比-布萊恩特  科比已經成為了一名偉大的得分手,這一點沒有人會懷疑。他如今在球場上變得十分成熟,對籃球的理解已經到了乙個新的境界。跳投、接球轉身投籃、突破上籃、造對手犯規獲得罰球等等,科比運用起來可謂是得心應手。

他還是個大心臟球員,經常投中一些看起來不可思議的進球。雖然他有時候的投籃時機值得商榷,但這無礙他成為一名偉大的得分手。在13個賽季裡,科比的場均得分為25.

1分,季後賽場均得分為25分。  3、達文-韋德  韋德是上賽季的得分王,他的場均得分達到了30.2分,這是個很了不起的資料。

我個人認為,韋德並不是乙個天生的得分手,但是聯盟的規則在很大程度上有益於他這樣的擅於突破的球員。不能否認的是,韋德是個不擅於投籃的球員,雖然近年來他的投籃有了很大的改善。韋德是那種能瞬間改變場上局勢的關鍵球員,他的無球跑動能力也非常的出色。

  4、特雷西-麥克格雷迪  麥迪是兩屆背靠背的得分王,截止目前他的常規賽場均得分為22.1分,季後賽場均得分為28.5分。

雖然他的職業精神屢遭詬病,但他確實是一名非常優秀的得分手,當然,考慮到他的季後賽場次一共才38場,所以他的季後賽場均得分要打不小的折扣。客觀的說,如果不是因為傷病的困擾,麥迪的職業生涯肯定會更為精彩。他是個值得隊友信任的投手,在比賽的關鍵時刻尤為如此。

所以,在他健康時,他經常能在比賽的關鍵時刻投中關鍵球,或者是博得罰球機會。新賽季他如果能重返健康,那他仍然是聯盟最令人頭疼的得分手。  5、雷-阿倫    雷-阿倫已經在nba打了13年的球,他依舊像以前那樣出色無比。

從某種意義上講,他是聯盟裡最純正的射手,他的投籃姿勢足以被寫進教科書。他的進攻速率並不算快,但是他總是能完成攻擊任務,並保證很高的進攻效率。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阿倫總是能不慌不忙的完成投籃,他甚至是聯盟裡最好的跳投手。

從進入聯盟開始,阿倫從來都不是乙個人在孤軍奮戰,但他仍然能每場比賽獲得20次以上的出手機會,這和他的投籃能力出色有很大的關係。他是目前聯盟裡最具效率的得分手,上賽季他的投籃命中率為48%,3分球命中率為40.9%,罰球命中率為95.

2%。 6、文斯-卡特  卡特被球迷們尊為「半人半仙」,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他出色的得分能力。雖然彈跳能力不俗,但卡特的射術卻讓人肅然起敬。

他在空中良好的平衡能力很好的幫助他做出一些難度很高的投籃,而且還能保證很高的命中率,這一點沒有幾個人能做到。雖然他現在已經老了,但是他那出色的跳投能力還是讓每一位球迷印象深刻。在過去的4個賽季裡,卡特的罰球命中率一直穩步提公升。

截止目前,他的季後賽場均得分為25.9分,排在歷史的第9位。  7、保羅-皮爾斯  作為進入聯盟10多年的老將,皮爾斯一直是凱爾特人的象徵。

有一段時間,他的場均得分保持在了25分左右。不過由於加內特和雷-阿倫的存在,皮爾斯如今不再需要像以前那樣玩命得分。當然,當球隊需要他站出來時,他總是能輕鬆的斬獲25分以上,這一點是沒有人會懷疑的。

截止目前,他在常規賽中的場均得分為22.9分,常規賽總得分也達到了18000分。皮爾斯也是個得分手段豐富的球員,他能強攻籃下,也能突施冷箭,更讓人信服的是,保羅投關鍵球的能力也有了更大的提高。

  8、卡梅隆-安東尼  安東尼前幾個賽季飽受**批評,但上賽季他用很好的表現回擊了記者們的指責。他在低位的進攻能力有了明顯的進步,這使得他的得分手段不再侷限於跳投。事實上,他的跳投能力一直都很不錯。

如今的卡梅隆變得更加成熟,對球的處理也更為合理。  9、勒布朗-詹姆斯  雖然勒布朗的資料統計很出色,但我並不買他的賬。至於原因,我認為他不是乙個純粹的得分手。

給我的感覺是,勒布朗簡直就是乙個運動員,他的運動天賦實在是太好了。他有著鋒線球員的身體,也擁有後衛球員的速度,他善於傳球,也能很好的控球,但這些都和「得分手」沒有什麼關聯。在投籃上,他的射術是不夠穩定的。

換句話說,他的很多得分都是來自內線,而不是通過精準的投籃獲得。除了身體條件太過出色外,勒布朗還得到了裁判們的集體照顧,這一點在季後賽中更為明顯。如果不是因為這兩點,我想勒布朗的場均得分至少要減少5分。

當然,客觀的說,勒布朗近年的跳投有不小的進步,他仍然是聯盟裡最有威脅的球員之一。  10、德克-諾維斯基  德國人已經在nba征戰了10多年,時間證明他是一名很穩定的得分手。在他職業生涯的前5年裡,諾維斯基的場均資料一直呈上揚趨勢。

後來他的資料出現了下滑,但接下來的兩個賽季則再次暴漲。自從01-02賽季以來,諾維斯基的資料一直排在聯盟的前10位。作為乙個大個子球員,他在球場上有多個得分點,而且還能在中遠距離穩定的得分,這一點的確難能可貴。

諾維斯基的身體平衡能力很好,這可以幫助他做出一些高難度的投籃。雖然很多人批評他不是個正統的內線球員,但考慮到他始終如一的得分表現,我還是將他列入我的榜單。截止目前,他的職業生涯場均得分為22.

7分,季後賽場均得分25.5分。

最強NBA選秀功能介紹最強NBA選秀功能怎麼玩

進入選秀系統 點選螢幕下方的 選秀 按鈕,即可進入選秀系統。選秀進入選秀系統後,可以看見今日選秀主題,選秀主題每日會更新球星,各檔次球星具體產出機率可以前往官網檢視,選秀系統每24小時會給一次免費的選秀機會,所以小夥伴們要記住選秀時間哦,經常登入遊戲進行選秀。點選 購買1個 後系統會進行單次選秀,選...

nba歷史上最強得分後衛是誰,nba最強得分後衛誰是NBA最強的得分後衛

要選nba史上最好的得分後衛,我想是唯一不會引起爭議的位置了,那就是喬丹 michael jordan 喬丹的nba生涯前期,可以說是非常接近小前鋒的打法,經常是可以往籃下去取分的,但是到了後期時,他又練就了一身頂尖的外線能力,使他的進攻點更是無懈可擊。甚至於他時而可以當起控球後衛來助攻,時而可以充...

誰是NBA最強的球員,誰是最強李青

英文名 wilt chambetlain 出生 1936年8月21日 身高 2.16公尺 nba生涯 1959 1973年 司職 中鋒 主要榮譽 1967 1969年兩次奪得nba總冠軍 7次成為 nba得分王 11次成為籃板王 1963年3月2日,創下一場獨得100分的nba紀錄。籃球歷史上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