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被判拘役月緩刑月,緩刑可不可以去外省工作,向司法所申請能通過嗎

時間 2021-05-24 21:31:55

1樓:

這是不可以的,在緩刑期間是不能離開本市的,曼聯以後才可以離開

2樓:

緩刑期間不可以申請去異地工作。

緩刑,是指對觸犯刑律,經法定程式確認已構成犯罪、應受刑事處罰的行為人,先行宣告定罪,暫不執行所判處的刑罰。緩刑由特定的考察機構在一定的考驗期限內對罪犯進行考察,並根據罪犯在考驗期間內的表現,依法決定是否適用具體刑罰的一種制度。

目前判緩刑是接受社群矯正,按照監管規定一般不得離開所在的縣市區,也就是不能離開本縣,如果是市轄區,可以在各個區活動。《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七十五條規定,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遵守法律、行政法規,服從監督;

(二)按照考察機關的規定報告自己的活動情況;

(三)遵守考察機關關於會客的規定;

(四)離開所居住的市、縣或者遷居,應當報經考察機關批准, 從上述規定來看,經過考察機關批准。被宣告緩刑的人員可以在異地執行。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七十五條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遵守法律、行政法規,服從監督;

(二)按照考察機關的規定報告自己的活動情況;

(三)遵守考察機關關於會客的規定;

(四)離開所居住的市、縣或者遷居,應當報經考察機關批准。

3樓:知名不具具

不可以,你還在刑法執行期間。

法院判拘役三個月緩刑六個月,需要到派出所報道嗎?

4樓:七台河李陽平

這應到司法局(所)報到,接受社群矯正。派出所也是社群矯正的執行機關之一,但以司法行政機關具體負責。

5樓:京城李律師

為表示自己認罪伏法的態度,應主動到當地派出所詢問一下。會對最終了結有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需要到派出所報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刑庭一般會回訪的

你不放心可以去社群矯正機構或者當地司法局矯正辦報到

被判拘役月緩刑月要到外地出差8天可以嗎

社群服刑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確需離開所居住地的市 縣,可以申請外出 一 當地縣級以上醫療機構認為確需到居住地以外醫療機構就醫並出具轉院 建議書的 二 直系親屬死亡或者患有嚴重疾病的 三 父母 子女或者本人婚姻關係發生重大變故的 四 辦理本人就業 就學手續需要外出的 五 其他原因確需外出的。第六十七條...

拘役月,緩刑一年是怎麼回事,拘役6個月,緩刑一年是怎麼回事。

專揀米粒 緩刑的意思對被告人有罪宣告,同時暫不處於刑罰,這種是附有條件的,就是在家期間要守規矩,在一年內不能犯事,在家改造期間與人鬥毆,造成對方輕傷,已經違背緩刑改造的規定,面臨撤銷緩刑,執行拘役6個月,會送到公安局看守所就近羈押執行。刑期結束後,影響報考公務員。依據 刑法 第七十二條,適用條件 對...

危險駕駛罪拘役兩個月緩刑月是怎樣的

危險駕駛犯罪,應處拘役,並處罰金。符合緩刑適用條件,可以判緩刑。1 危險駕駛罪,是指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追逐競駛,情節惡劣,或者在道路上醉酒駕駛機動車的行為。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之一 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拘役,並處罰金 一 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 二 醉酒駕駛機動車的 三 從事校車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