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西安的想在7 8月和老公帶孩子去北海玩孩子8歲能發份攻略嗎?萬分感謝

時間 2021-10-19 15:56:16

1樓:超級水果味

你好,我自己製作了一本電書,書裡詳細介紹了北海的吃住行遊購,因為書本的**比較多,所以書本有40m的大小。近年來北海的宰客事件增多,我希望我寫的這本書能為北海正名,同時也希望所有來北海的朋友都玩得開心。(北海攻略的內容比較多,也不是簡單一些文字就能介紹清楚的,所以做成一本書)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到市區打的80-100,大巴好像也是20吧。

市中心打車到銀灘正常是30-40之間,有公車好像是3塊吧

不要相信熱情的計程車司機、包括出租三輪車,開始都很熱情,對你各種好,最後都是拉你去挨宰的。

住宿的話市中心的賓館一般的150-250之間,小旅館100左右。海邊的賓館,海景的房間一般都在350-450之間。也有一些離海遠一點的私人小旅館100左右。

吃的話,一般小吃可以去僑港的美食街,各種炒螺、糖水。一般都明碼標價,不會宰客,不放心的也可以先問多少錢一份。

吃海鮮大餐的話建議到市中心的飯店吃,一般的話某某雞飯店這種店比所謂的海鮮大排檔的衛生、**要靠譜。一定不要在銀灘景區附近的海鮮大排檔吃飯,不是宰客就是偏貴的。關於吃飯這個問題你可以到北海365這個**的美食版去看看,有比較詳細的介紹。

你們這個季節吃海鮮,中等大的活蝦也要60-80一斤,花蟹也要60-80,沙蟲50-60,養殖石斑魚80左右。總之點菜的時候先問好價,心理有個準備,一般酒店說給你做一斤蝦,不會真的有一斤,會稍微吃點稱頭的。

紀念品一般就是海鮮乾貨和珍珠,海鮮乾貨可以去雲南路的乾貨市場或是外沙的乾貨市場買,想買的多問幾家**,基本上就明白了,同是魷魚,確實有的比較貴有的便宜,一分錢一分貨。但魷魚肯定不是越大越好。本地人認為是巴掌大的好。

珍珠的購買的技術含量比較高,一言難盡,給個參考價,在珠寶店可以賣3000的珍珠項鍊,在北海合理的**應該是300-400之間。

再次提醒,不要相信熱情的計程車司機,不要在用塑料座椅開店的海鮮大排檔吃飯。

北海市區可以去的有銀灘、僑港、海洋之窗或海底世界公園。坐船可以去潿洲島。

3樓:非親密關係

7.8月份是北海最熱的時候,市中心旁邊有些旅社很便宜304050都有,但是帶小孩的話還是住酒店好一些,可以上網訂。不太推介住海邊,吃的不方便,而且去其他景點也不方便。

可以去銀灘喬港老街冠頭嶺玩玩,喬港旁邊有個喬港風情街,在喬港海邊坐個三輪車,四五塊就過去了。走路也可以到,很近。只是怕你們找不到路。

這個街值得一去,裡面全是吃的,傍晚晚上去好點,吃的比較多,全部都是廣西的特色,糖水 越南春捲 炒螺什麼都有,有一家港灣糖水不錯,每次我都是吃的那家。住市中心的話,去銀灘坐三路 去喬港坐五路,去老街坐個三輪車,5,6元就到了。還有如果想去海洋之窗或者海底世界的,你可以先在**上買票,55左右,直接去視窗買的話要花138.

還有三中路有很多烤魚店,烤魚都是25一份,田螺10塊,反正都不貴,理老街很近,不過坐三輪也方便 5,6塊的樣子。只在北海玩,呆三天就足夠了。想上潿洲島的話船票是120 小孩子應該可以半票,上島費是90一個人,潿洲島的海很漂亮 很藍,比北海的海漂亮很多。

希望幫到你

您好,八月初我和老公想去北海玩兒,主要以大海為主,請問您能推薦一下適合的自助遊攻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的看大海,到南匯 滴水湖,乘坐洋山專線,到小洋山觀景。

想下水的到大海里去的,在上海南浦大橋旅遊集散中心這裡,有個專門賣 到 嵊泗去的車船聯運票的。

我是78年5月6日我老公是79年1月1日出生,有適合結婚的日子嗎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進行。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

我現居西安想和老公6月底去度蜜月,大概花費預算一萬元,想玩1215天,大家幫忙提個建議

蕾臥鋇 去雲南,那可以說是一步一景,清澈湛藍的瀘沽湖水,淳樸善良的摩梭人,原始的小木屋,搖盪的豬槽船。麗江古城的夜景別有一番讓人歎為觀止的美。燈光倒映在水面,泛出七彩的光澤 水面上點著蠟燭的河燈,一盞又一盞地沿著水流漂流下來,匯成了一片光的長龍,一眼望不到盡頭。此時許個願,讓此刻的美好在心中珍藏一輩...

我和老公是外地戶口,,想在北京做產檢,回老家生孩子,建檔問題

北京居住證,雙方戶口本身份證,結婚證,還有確定胎心胎芽的b超單,去你家附近的婦幼或者社群醫院辦母子健康手冊,然後拿著母子健康手冊去你想去生的那個醫院建檔就可以了,推薦北京儷嬰 行不通的,就是行得通也會非常的麻煩。我跟你不是乙個地區,但例子一樣。我的戶口在撫順,人在本溪,建檔什麼的都在本溪,想回撫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