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可以用北斗導航嗎,普通手機可以用北斗導航嗎

時間 2021-10-19 15:56:16

1樓:航咖

「北斗導航」普通人能用上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現在很多手機都在北斗系統,比如我的mate9可以使用北斗進行導航的。現在北斗已經民用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老百姓用的是北斗導航民用版,現在有不少導航都在用這個了。

軍隊用的是北斗導航定位加密版本的,精度要比民用版高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開發的。

5樓:

4.渭城朝雨浥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

普通手機可以用北斗導航嗎

6樓:qu死吧bai度

現在都是打著北斗的名義!但是北斗到現在沒出相應軟體。要等五一才有應用!

現在北斗導航系統可以使用嗎

7樓:安居樂業

從2023年開始,北斗衛星導航系統

正式提供區域服務,成為國際衛星導航系統四大服務專商之一屬。

2023年年底,北斗完成19顆衛星發射組網,完成基本系統建設,向全球提供服務。2023年前三季度,在中國市場銷售的智慧型手機約有470款具有定位功能,其中支援北斗定位的有298款,北斗定位支援率達到63%以上。

北斗導航系統提供服務以來,已在交通運輸、農林漁業、水文監測、氣象測報、通訊時統、電力排程、救災減災、公共安全等領域得到廣泛應用,融入國家核心基礎設施,產生了顯著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擴充套件資料

北斗導航系統組成

北斗系統由空間段、地面段和使用者段三部分組成。

空間段由若干地球靜止軌道衛星、傾斜地球同步軌道衛星和中圓地球軌道衛星組成。

地面段包括主控站、時間同步/注入站和監測站等若干地面站,以及星間鏈路執行管理設施。

使用者段包括北斗及相容其他衛星導航系統的晶元、模組、天線等基礎產品,以及終端裝置、應用系統與應用服務等。

8樓:殷詩朵

北斗導航系統可以使用了嗎?該怎麼使用呢?今天算是長見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手機硬體中有北斗晶元,就可以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目前在國內包括東南亞和澳大利亞都可能正常使用北斗導航,再過一兩年就可以全球定位了,現在的國產手機大部份也都支援北斗導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首先要支援 北斗導航 才可以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手機硬體支援,應用已經沒有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再好不能用,不是費話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媽的,還要收費的?我是不是下錯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斗有很多地方需要糾正

什麼手機是可以用北斗導航的?

16樓:隱藏

高通機型方面,高通驍龍800、600、400系列,其中目前常見的820、821、835高階型號是支援北斗的,中專

低端的屬652、650、625、436,甚至更老的一些型號也都是支援。

聯發科類似,目前常見的p10、p15、p20、x20,之前的x10都支援接收北斗訊號。

華為海思很早就支援了北斗。從麒麟930開始,整合的hi1101四合一晶元可以同時接收gps、北斗和glonass三種訊號。

手機機型方面,除了蘋果之外,採用這些soc的華為、o&v、小公尺、一加、魅族、htc、努比亞等品牌的大部分型號手機都支援北斗定位。

17樓:李少鵬鵬飛

大可樂春

(移動4g)、三星

galaxy core 2(g3556d)、諾基亞638(移動td-lte版)、小公尺紅公尺note、三星g3518(galaxy core 4g)、華為

內b199、三星galaxy mega plus(i9158v/移動4g)、魅族容mx4、三星galaxy grand 2(g7108v/移動td-lte版)、vivo y27(移動4g)、小公尺m4、華為c199、聯想vibe x2(x2-cu/聯通4g)、三星galaxy note 3 lite(n7509v/電信4g版)、諾基亞lumia 830、錘子t1、諾基亞930、三星galaxy note 3(n9008v/移動4g)、三星galaxy note 3(n9008s/移動4g)、三星galaxy s5(g9008w/移動4g)、三星galaxy note 4(n9108v/移動4g)、三星galaxy note 4(n9109w/電信4g)、三星galaxy note 4(n9100/公開版/雙4gzhaode

18樓:悟空無為

今年出來國產手機都可以的。

19樓:懂點君

懂點君:告訴你,大部分智慧型手機都能用北斗導航系統了!

到底普通人投資電影賺錢嗎?普通人投資電影有沒有風險

愛笑的快樂有約 隨著人們經濟生活水平的提高,開始逐漸嚮往精神文化層面的追求,而影視產業正是文化領域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由於政策上的開放以及大力度的扶持,人們開始把資本注入到影視產業中從而獲取更多利益,也就是當下最火熱的投資 影視投資。當下電影投資是一個最新的機遇,隨著國家經濟的發展,收入不斷提高,娛...

普通人拿劍能殺了老虎嗎,一個普通人拿劍能殺了老虎嗎

一個普通人拿把開刃的劍瞎比劃都很容易劃傷自己,如果還有一隻老虎在邊上看著,那最大的可能是殺了自己而不是老虎。 給你把獵槍或手槍偷襲老虎吧,肯定能贏,你要沒事幹上去就等於送入虎口 通常不存在你描述的場景,因為老虎一般會躲著人,也不會去冒險攻擊,除非老虎餓極了。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情,普通的長劍,根據人的...

普通人學聲樂真的可以變得唱歌好聽嗎?

首先這裡說的是普通人,不是各大專業院校畢業人員,不包含各種天賦異稟的奇人,只是說說乙個非常普通但是喜歡唱歌的人。1 首先我要告訴你的是,唱歌是非常講究天賦的,就算是 學院中,天賦的高低也會影響到最終的水平滴,所以如果您不是天賦異稟,千萬不要把金錢浪費在學習聲樂上面,否則你會發現錢花了,並沒有達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