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哪幾點,就能快速看出你喜歡的人適不適合你

時間 2021-10-19 15:55:16

1樓:墨顏說歷史

你要明白你們的三觀是不是合適,你們是否聊得來,是否有共同話題,而且你在主動的同時,對方會不會迴應你,對方會不會也主動,以此來看對方是不是適合你。

2樓:小尾巴

看興趣愛好,如果興趣愛好不同,兩個人強行在一起,沒有共同語言,兩個人會經常發生摩擦。

看生活習慣,兩個人的生活習慣差異太大,在一起也只是相互折磨。

收入高低,女強男弱,也會不合適。

3樓:龍緣之戀

首先得看兩個人有沒有共同地語言,其次就看兩個人有沒有相同地目標。只有兩個人聊地來,才能把心中地祕密說給對方聽,這樣兩個人才會合適。

4樓:訪煙

看你們的三觀是否合適。如果三觀合適的話就說明很合適,如果三觀不合的話,那麼再喜歡也並不是多麼合適。

男人適不適合你,看哪幾點就知道?

5樓:洛小淼

我覺得他適不適合你完全可以從細節看出來,大多數情緒搖擺不定的女性希望能夠穿越時空,看看她們面前的男人在十年或更長時間內會對她們做些什麼。如果他欺騙並實施家庭暴力,他寧願單身也不願結婚一輩子。如果他將來有所進步,事業有成,愛他的妻子和孩子,現在變窮也不是不可能的。

 

出現這種麻煩的原因是,女人無法判斷她們面前的男人將來是否會給自己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 這也表明女性希望有識別男性的能力。 識別一個人並不需要很長時間。

細節經常反映一個人的性格。在和男人相處的過程中,注意一些細節。如果你需要在一起,你的心會有答案。

在前一篇文章中,我寫了一些女孩約會時應該注意的事情。我把約會場所的決定權交給了男人。當然,這是有原因的。

男人選擇約會的地方必須是他熟悉的地方。

在這些地方,它不僅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尷尬,還能讓男人更放鬆,讓女孩更方便地觀察男人的態度。 這種態度既包括他對一些員工的態度,也包括一些員工對他的態度。 如果員工對男人很友好,能說幾句話,那麼他就經常來這個地方,禮貌地對待別人。

當然,最重要的是他對餐廳服務員的態度。如果他對服務員大喊大叫,如果他不願意就沒完沒了地抱怨,那麼你應該小心,因為這是他婚後對你的態度。

這種男人屬於那種沒有歸屬感的型別,需要從家庭成員那裡找到歸屬感。結婚後,他的臉就像天氣預報一樣。 另一方面,知道如何尊重服務員並努力為他人省事的男人通常會在生活中為他人著想,他們也知道如何在細節上做到完美。

有了這樣的男人,女孩不必擔心不安全感。 他對服務員的態度不僅是他婚後對你的態度,也是他父親對母親的態度。一個人對婚姻的理解和他對異性的態度在很大程度上來自他的出身家庭。

例如: 如果一個男人的家庭出身,家庭雜務就由他的母親獨自完成,努力工作並抱怨。不管母親有多忙,父親都不會幫忙。

從上面這幾點內就能看出來他是不是對的人,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想找一個適合自己,對自己好的男人。所以這個男人一定要靠譜,做事情要靠的住,會給你穩定的感覺。看一個男人適不適合你,就看這4點。

01、看他會不會顧慮你的感受

一段感情中,一定要找一個有良心的男人,他會懂得在乎你的感受,考慮你的想法,會保護你的自尊和脆弱。一直覺得男人要有擔當,懂得去關心對方,所以看一個男人適不適合,要看他懂不懂得為你著想。

02、看他會不會做溫暖你的事

其實女生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溫暖自己,可以讓自己感動。比如做一些關心自己的小事,會在下雨了給你送傘,會在你生病的時候為你端茶遞水,會在你想要依靠的時候就出現。如果他只是一味的去在乎自己的感受,那麼他一定不會在乎你了。

03、看他是不是說到做到

04、看他對待周邊人的態度

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造就什麼樣的人,所以如果他身邊的朋友都是靠得住,靠譜的,那麼他也差不到哪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看法是:一,屬相要合得來,至少不能相剋;二,要有共同語言,這樣才可以說到一塊去;三,性格不可以太粗暴;四,男人不可以花心。真正要合得來,其實不能只看男人,女人的性格脾氣很重要,性格不合,再好的男人他也受不了,好男人他也會成為壞男人。

所以,一個男人是不是適合一個女人,要因人而異,不是固定的。

8樓:天妒凡塵

首先當然是要對你好的男人,需要一個穩重一點的,能為你遮風擋雨的,這樣的男人才靠得住。

9樓:he一banq一

一個男人是不適合你這種選擇方面,生活方面和情感方面一起努力,教育程度方面,在生活方面,應該是你們都在比較相同的生活環境長大所受的家庭教育和家庭氛圍影響都是差不多,而且知識和學歷各方面都差不多,而且人的素質以及性格方面也差不多相對應這樣的適合你一般來說一個人沒有十全十美,總有合理相牴觸的地方,但是基本上上面的因素有50%以上合適,你就可以判斷是適合你的人。

10樓:吾明照四方

如果男人不適合你,從以下兩點就可以看的出來,首先,這個男人不關心你,對你非常的冷漠,其次,這個男人不會主動來問候你

11樓:顧兮兮

首先男人要看人品,是否有上進心,有愛心,有孝心,這個人顏值不重要,重要的是,真誠善良,有責任心以上他具備了幾點,你就能判斷出這個人適不適合你。

12樓:炫瘋奇

男人適不適合你,看哪幾點就知道,只要看這個男人與你的三觀是否一致,還有他是否有責任心,孝心,愛心,工作能力如何,看這幾點就可以知道這個男人適不適合你了

13樓:歲月無痕

第一點:他對服務生的態度。如果像對你一樣友善慷慨,說明品性不會差。

情侶之間出去吃飯是常有的事情吧,但是吃飯的時候難免會遇到突發事件,如果對待一個陌生人都會非常友善的話,那他一定不會很差!

第二點:他和你的家人相處如何。越是友善真誠,幸福度也越高。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難免會見家長,這個時候真的是非常考驗人了,你與對方已經非常熟悉了,如果他對你的家人非常誠實的話,就嫁了吧!

第三點:他是否會堅持自己的事業和愛好。如果這都堅持不了,那可能他說的愛你一輩子也不可信。

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和愛好,雖然在這過程中可能會遇到艱難險阻,但如果堅持了,那他對愛情也會如此!通過以上三點,大家可以判斷自己的男友了,如果遇到真正適合的,那可要緊緊抓住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適不適合你,其實你自己心裡很明白,但是有幾點你必須知道,第一是嗯他的家庭狀況和你的家庭狀況差距有多大,第二是是否有沒有共同語言,第三他是否很在意你,第四你是否很喜歡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相信一見鍾情的說法我也很贊同。但是要選擇好的配偶過一輩子的幸福生活。那你還得慎重點較好。

不要只看男人的顏值,重點要人品和能力。包括能否有一顆包容之心,能否讓你有一種安全感。那就會是你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祝你好運!

16樓:別得意太早

你好,我覺得男人適不適合你,看以下幾點就知道了:

第一,試探下看他關不關心你,比如你假裝感冒,讓他去給你拿藥,看他去不去

第二,看他是不是你菜,也要從穿衣打扮看,看他穿衣風格或者邋遢不邋遢第三,就是看他有沒有大男子主義,千萬不能和大男子主義的人搞物件,結婚後也不好受,什麼都是他說了算,肯本沒有商量的餘地,這樣千萬不行的。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三點,簡單明瞭。

第一,看這個你男人除了跟你在一起以外,其他的快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男人時不時和你,最起碼你看幾點就應該知道他從你的性格性格符不符合,再就是在條件下,你和她配不般配?不般配?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bai適不適合你,主要du看重這樣幾點:

1、家庭條件不能zhi太差,太

窮的dao家庭問題多。

2、男版人不能比權自己矮,太矮了不般配。

3、男人不能沒有文化、沒有知識。

4、年齡不能相差懸殊,特別不能亂了輩分,亂了輩分讓人瞧不起。

20樓:go歡迎來到這裡

俗話說,鞋子合不合適,腳知道。兩個人是否適合,在一起多接觸,去了解他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基本就能看出來了。

21樓:可知人是未來佛

1.看走路,是他拎東西還是你拎東西,是他走在外側還是你走在外側2.看吃飯,是點你愛吃的東西,還是隻顧自己大快朵頤3.看對老人的態度

總之,選男人共度一生,就一定要頭腦清醒。

22樓:

判斷一個男

人bai是否適合你,du需要判斷這個男人是否zhi和你成為dao好朋友乃至於最好的朋友版。因為婚姻關權系是一個漫長的需要良好相處的關係,如果一個男人不能像朋友一樣對待你,那麼這個男人就不合適和你步入婚姻的殿堂。判斷一個男人是否適合你,就需要判斷這個男人在與你的溝通上是否暢通,你和他之間是否彼此信任對方,只有溝通順暢、彼此信任的人才能與你共同步入婚姻的殿堂,才是適合你的男人。

判斷一個男人是否適合你,就需要判斷這個男人對於婚姻觀的認知是否與你有相同或者相似之處。因為婚姻不是戀愛,不是說離婚就可以輕易離婚的,必須從長遠考慮,如果兩個人對於婚姻的認知大相徑庭,那麼這個男人是不適合你的。

23樓:qwe偏偏愛上你

男人適不適合你,,看哪幾點就知道,看他是不是以你為中心,看他是不是事事為你作想,看他是不是不讓你吃苦受累,把你當寶,知道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應該是適不適合你,如果一個好的應該是有責任心,而且能照顧到家裡。

如何知道你喜歡的人喜不喜歡你?

25樓:手機使用者

想知道你喜歡的人喜不喜歡你,直接問不就好了,哈哈,當然這句話是和大家開個玩笑。

最近身邊的兩個朋友,一靠近他們兩個就覺得不對勁,曖昧的不得了。男生總是會叫女生看電影,唱k,吃飯,但是又害怕女生拒絕,所以總是會拉上我們一起;每次吃飯點菜的時候都會主動幫她把餐具清洗好,菜先讓她點,如果姑娘說隨便,那他一定會點上幾個她喜歡吃的菜,而我們都是來陪襯的。

這架勢,一看就是對她有意思,我們一問,果然;我想姑娘也是知道的,畢竟他表現得實在太明顯了,看她的時候那副**臉,而這個姑娘還願意和他一起出來,並且看他的時候一臉害羞的樣子,一看兩個人就有戲。

他們兩個的樣子讓我想起了大學時喜歡我室友小婷的那個男生,每次問小婷他是不是喜歡你,她總說沒有啦,只是好兄弟而已。

可是:好兄弟會時時刻刻都護著你嗎?好兄弟會每天不間斷的給你發早安晚安嗎?

好兄弟會每天上課的時候都給你帶一杯熱牛奶嗎?好兄弟會變天了提醒你加衣服,下雨了提醒你帶傘嗎?好兄弟會因為你的一個臨時邀約就丟下朋友來找你嗎?

哪有好兄弟這麼暖的,好兄弟不都是稱兄道弟,勾肩搭背,搶你的早餐吃嗎?明眼人都看出來的事,卻只有他們兩個各自裝著糊塗,一個不說,一個裝作不知道。

喜歡小婷的那個男生或許是害怕說出口的喜歡,會讓他們做不成所謂的好兄弟,所有人問他是不是喜歡小婷,他都笑著說沒有,但是喜歡一個人,看見他時眼裡的光怎麼可能藏得住。

他那越來越像小婷喜歡的打扮,重色輕友的舉動,最後的結果的也印證了我們的猜測,他和小婷表白了,而小婷也答應了他。事後我們還取笑小婷,說:“他不和你表白你就一點沒看出來,難道真要裝傻和他當一輩子的好兄弟啊?

”小婷說:“他都表現的這麼明顯了,我哪能看不出來,但是這種事總不能我捅破吧,那多尷尬,萬一是我自作多情了呢,所以我一直給他暗示,這不像我表白了嗎。”

這些默默喜歡的過**的讓我感觸挺多的,要知道就算你自認為表現得很正常了,但是你也沒辦法控制自己對他所有的表現都和對其他人一樣;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有一些不可忽視的舉動和表現來印證自己的心意。

1.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經常面露笑容,你會發現他本來是一個話不多的人,但是在你面前話突然變多了起來,不停地和你找話題,和你聊天的對話方塊頻繁的出現都是你在幹嘛,等等這些字眼。

2.他面對你的時候會有點緊張,你仔細觀察他的雙手可能會緊緊握著,或是不自覺的插在衣服口袋裡,還有下意識的撥弄自己的頭髮;眼神會不敢長期直視你的眼睛,大部分都躲躲閃閃的,看上去很害羞的樣子。

4.會做一些平時不太會做的事情,想吸引你的注意;比如從各個渠道打聽你的喜好,用你感興趣的事情吸引你,但是你知道他平時不是這個風格的;並且會對你很細心,關注你說的每一句話,下次如果你的喜好不用說,他就幫你選好了,那一定是喜歡你沒錯了。

5.不自覺的想要和你有肢體接觸,比如說:過馬路的時候拉你的手腕,下雨天會故意和你撐一把傘,等等一些比較親密的行為;因為喜歡你所以想離你近一點。

上述幾點雖然不一定不適用於所有人,但是喜歡你一定是會讓你能夠察覺出來的,對著喜歡的人還能不露分毫,實在太難了;喜歡一個人根本是藏不住的,就像日出日落、潮起潮落,那麼自然的事情,哪怕極力想要掩藏,可那充滿愛意的眼神早已表明你的喜歡。

如果你一直在糾結他喜不喜歡你,那他一定是不喜歡你的,至少不夠喜歡你。

回到開頭那一句,喜歡你的人,最終也會忍不住告訴你的,所以你只需要稍加撩撥,然後靜靜等待屬於你的告白。

男人有沒有出息,可以從妻子的哪幾點可以看出來

乙個男人,人至中年,是家庭裡的頂梁柱,上有老,下有小,全家人的生活 全靠你,所以你的壓力很大,會很焦慮,可是你不能倒下,一旦倒下,這個家庭就離散了,父母的養老問題就不能解決,孩子就沒人養育了,而你摯愛的妻子有可能跟你分手。這就是乙個中年男人最致命的隱痛,每天生活裝得很高興,可是有哪乙個男人沒考慮過這...

乙個女生要是對你有意思,從哪幾點可以看出來

關心你幫助你,眼睛盯著你,以你為中心,覺得你是最好的,不管怎麼樣她都喜歡你。從這個幾點可以看出來乙個女生喜不喜歡你 1沒有空都抽時間和你聊天。2會關心你每天在幹嘛。3平常對你噓寒問暖。4和你在一起時會害羞。當乙個女生對你有意思的時候,不管是從她的語言,還是動作,亦或者是眼神,你都能感受到,如果你能夠...

如何能看出同桌喜歡你,怎麼看出你的同桌是否喜歡你

他可能喜歡你。如果男生對你好。對你百般疼愛。在你哭的時候幫你擦乾眼淚,給你乙個擁抱,借給你肩膀,這樣就說明他喜歡你。關心你,喜歡聽你說話,心情不好會安慰你,有難題主動向你解釋就是喜歡你了。想知道對方是否喜歡自己,可以用這三句 笑話 來測試,一 竟。第一句 我好像生病了,不舒服在這個單純的年紀,如果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