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沒有出息,可以從妻子的哪幾點可以看出來

時間 2022-01-14 13:15:09

1樓:老閆情感

乙個男人,人至中年,是家庭裡的頂梁柱,上有老,下有小,全家人的生活**全靠你,所以你的壓力很大,會很焦慮,可是你不能倒下,一旦倒下,這個家庭就離散了,父母的養老問題就不能解決,孩子就沒人養育了,而你摯愛的妻子有可能跟你分手。

這就是乙個中年男人最致命的隱痛,每天生活裝得很高興,可是有哪乙個男人沒考慮過這個問題,縱使你現在混得很好,可是把不穩有破產的那一天,天有不測風雲這個事誰能打包票呢?

從古代到現代,有許多家庭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最後離散了,而且是家破人亡;也有一些家庭世代興旺,英才輩出,善始善終,這裡面有什麼訣竅嗎?

乙個家庭興盛否,主要看這個男主人是否有能耐,本事大的男人,家庭自然興旺,本事小的就稍差一些,可是如果這個男主人利令智昏逆天而為,那麼這個家庭就會有很大的災禍,所以最後結果悽慘。

而乙個男人有能耐並非只是他乙個人的事,成家前,他的智慧型學識能力,主要是從書本上和生活體驗上得來的,而結婚成家後,他的思想行動會受妻子的影響,那麼這個時候,這個男人如果本身有潛質有能耐,妻子可以很好的讓他發揮出來,但是如果妻子不賢德,那麼這個男人很有可能在邪路方向走,最終走上不歸途。

實際上,乙個男人有沒有出息,能不能走得遠、走得好,主要取決於妻子。男人是家庭的核心,而妻子卻是家庭運勢的方向,乙個家庭興旺主要取決於妻子這2點:

01夫妻相濡以沫,妻子很少嘮叨和抱怨

妻子為了這個家付出了很多,一日三餐的食物準備,家裡衛生的打掃,孩子的教育問題,這些的確夠為難每乙個家庭的妻子了,所以她們總是愛抱怨和嘮叨,可是她們沒有想過,乙個家庭的主要收入**於丈夫。

丈夫可能做著卑微的工作,工作勞累的辛苦,單位公司間人事的複雜,有時沒完成好乙個工作,還要忍受領導老闆強烈的批評,這些事他們是不會向乙個女人說的,也不能向朋友們說,因為說了沒什麼用處,所以只能乙個人默默的忍受。

聰明的妻子很少責備丈夫,知道丈夫不容易,雖然人前風光,但背後遭了多少罪,妻子知道,也懂得,所以很體貼丈夫。

丈夫心情不好時,聰明的妻子不問為什麼,只會默默給丈夫倒上一杯茶,準備好洗澡水,再燒一桌好菜,這時丈夫就知道妻子的用意,瞬間內心公升騰起一種溫暖,奮鬥的幹勁也就上來了,第二天,又是精神滿滿的在公司裡幹勁十足。

少一些抱怨和指責,多一分體貼和寬容,家和才能萬事興

02妻子的賢惠,是家庭興旺的保證

有乙個朋友說:她沒有工作,所以特顧家,丈夫下班之前,每天把家打掃的乾乾淨淨的,還準備了可口的飯菜,孩子們也沒讓他操心,他只顧賺錢養家。但是她又說:

其實自己是有顧慮的,因為沒有工作,家裡收入只靠他乙個人,萬一他不要我了,那我豈不要流落街頭。

這位女性朋友無疑是賢惠的,也很聰明,雖然她明確表達出了自己的焦慮,但是據我了解,她們一家其實是相當幸福的,老公工作體面,收入又高,早就有房有車了,一雙兒女聰明伶俐,而妻子聰明漂亮,打扮時髦,很讓人羨慕的一家子。

毫無疑問,她老公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不光是他乙個人的功勞,更有這位妻子的賢惠,正是她的賢惠,讓她老公在興旺路上越走越遠,也正是她的賢惠,讓上天不斷讓這個家越來越發達。

試想乙個勞累了一天的男人,工作上出現了挫折,又被公司老闆罵,回到家,又受到妻子的抱怨和指責,那個這個男人還有沒有乙個良好的心態,來面對這一切,他又有能什麼好的將來呢?

所以賢惠的妻子是從不會隨意指責丈夫的,她們只會默默做好丈夫的賢內助,盡乙個女人本職,來維繫這個家,而不是做破壞感情的事。

2樓:秀我

如果乙個妻子比較關心和體貼他,對他比較尊重,不會對他人身攻擊,比較依賴他,就說明這個男人還是比較有出息的。

3樓:花無缺

男人有沒有出息,妻子也是關鍵,少一些抱怨和指責,多一分體貼和寬容 ,是對男人的支援和鞭策,妻子的賢惠,是家庭興旺的保證。

4樓:生活小江南

如果妻子的脾氣特別的暴躁,而且特別的偏執,可能就是因為乙個男人沒有出息的原因導致的。

5樓:雨點兔兔

乙個男人有沒有出息,可以從妻子的衣著打扮和說話的氣質看出來。

6樓:30秒不

妻子是否生活的比較自由一些,是否經濟比較自由一些,如果這幾點做到的話,那麼這個男人是非常有出息的。

7樓:dj林林

比如說妻子特別的講理,而且是乙個賢妻良母,通情達理,在這種情況下基本上男人都會非常有出息,家庭也很好。

想要知道乙個男人是否有出息,從哪3點就能一眼看出?

8樓:老閆情感

在這個社會上,太多人想要成功了,可是男人和女人成功的標準又不一樣。女人的成功是能有一段激情的愛情和美滿的家庭,她們比較感性;男人的成功是事業的成功,及對權力的追逐,所以男人的成功是外在的,房子車子權力大小等,都成為衡量乙個男人是否成功的標準。

不是有句話嗎?女人只有征服了男人,才能征服全世界,而男人只有征服了全世界,才能征服女人,所以男人的成功感比女人難得到,80%的男人終極一生,只能過普通的人生,做普通的人,不會得到上面所說的成功。

但是也有一些人,天生就擁有做大事的基因,擁有成功的潛質,這種人開始也許過得不順利,甚至有些潦倒,可是經過他們的不懈努力和拼搏奮鬥,最終站在了成功的頂點上,這樣的例子不勝列舉,華為老總任正非不就是這樣鮮活的例子嗎?

那麼,這樣的男人究竟有哪些特質呢?或者說是有些徵兆呢?其實,他們成功前,大多有這4點特徵:

第一,妻子是否容光煥發

也許大家很好奇,這跟男人的成功有什麼關係嗎?有,而且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我把這一點排在第一位。為什麼呢?

乙個妻子在家裡操持家務,撫育孩子,還要工作,其實女人在家庭生活裡是付出了很多的。而乙個男人如果懂得照顧妻子,把妻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讓妻子生活相當滋潤,那麼我們說,這個家的福運就會特別強大,因為妻子是乙個家庭的家神,是乙個家的門面,就像做生意開店一樣,只有店的招牌閃耀漂亮,那麼這家店的生意肯定很好。

其實,妻子容光煥發,從反面也說明這家的男主人,有本事有能力,心胸寬廣,能夠保護愛人,不讓她在外面受傷害,一家人能夠互相支援,相扶到老,這樣的家庭,上天會降福的。那麼,男人的事業也總有發達的那一天。

第二,男人情緒是否穩定

在這世界上,男人總歸是擔當的責任更重一些,遇到的風浪也會更大的些,所以男人更應該有擔當。不能一遇到點事,就情緒波動。你看那些幹大事的人,哪乙個不是情緒穩定,生活小波折是有的,但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時常大悲大喜,否則,我們就會失去正確的判斷,和基本的辨識力,很難有所作為。

乙個男人情緒穩定,還能帶給家庭一種安全感,要有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勇氣,要刻意鍛鍊自己的膽量,只有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才能有一種泰然若之的正氣。

第三,要有不卑不亢的待人接物

乙個人既不能自負,也不能自卑,太自負了,別人受不了你的傲氣,你也很難與人相處,不可能交到真正的朋友;太自卑了,會被別人瞧不起,別人會認為你懦弱,這兩種處世都不好。真正正確的態度是不卑不亢,跟別人一種平等的感覺,既不上也不下,別人與你相處起來也很容易,更舒心。

這樣的人也很容易成功,因為別人對他們的印象很好,很容易受到貴人相助,畢竟這個社會,好人還是多,當乙個成功的有錢人,願意跟你結識結交,並成為朋友,那麼,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第四,是否擁有男人氣魄

乙個人要有點男人氣魄,那些扭扭捏捏的,走路唯唯諾諾的人,是很難成功的,因為他們的沒有男人氣概。當乙個男人,擁有氣吞山河和正氣凜然的氣概時,是很受別人的膜拜和喜歡的,當然,這種氣魄不是自然形成的,他是經歷過相當長的礪練和刻意學習的,比方說,當你在某一領域持續性的學習和付出後,是會形成自己的影響力和傳播力的,你在這一領域說話的底氣也就足了,別人也才會信服你。

9樓:樓蘭and破

有出息的人都是比較內斂的,而且很聰明,可能沒有表現在學習上。

10樓:艾莫是豬

要看男人的人品,乙個人的品質決定了他是否能夠走長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這個男人是否有上進心,是否聰明,是否有能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待人接物的性格和素質,二是他的妻子家人是否幸福快樂,三是他自己生活的態度是否樂觀向上,有進取心。

13樓:吟舞傾心

第一,家庭,家庭是否和睦,是否支援;第二,性格,幸福是否積極樂觀向上;最後,社交圈,朋友是否廣泛,是否真心,是否積極

生活中,乙個男人有沒有出息關鍵要看哪幾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是上進心吧,乙個男生沒有上進心,工作得過且過,那不會有很大作為,其次是不是媽寶男,只聽媽媽的話,雖說大人的話值得去借鑑,但是有些事情需要自己闖。最後沒有目標,漫無目的,遊手好閒。

15樓:wy許叄世繁華

關鍵看乙個男人有沒有責任心,有沒有上進心,再就是能不能有恆心,只要佔齊了這三點,乙個男人肯定是可以有出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擔當,責任,孝順。如果乙個男人有出息,那麼他一定是孝順的,孝順的男人懂得顧家。在遇到難題時能表現出對應的責任和擔當。這樣的男人會有出息。

17樓:霧拉拉

乙個男人如果有出息的話,首先就有能力,其次有學識,再次懂得把握自己,還有自知之明,聰明好學上進。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的事業。男人有沒有出息,看他在工作中會不會刻苦努力,想做出更好的成績,不會整天混日子,無所事事。

男人出軌從哪幾個方面可以看出來?

19樓:高森巖

aa306984768

20樓:爺控

不愛回家,對你敷衍,心情很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接**躲著你,開會多,回家晚

2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揹著你玩手機,經常藉故出差,晚上回來晚……

23樓:郭晶晶

手機不離身,出門愛打扮。打**找沒有人的地方

有沒有大男人保護女人的韓劇,有沒有兩個男人愛上乙個女人虐戀的韓劇

最佳愛情 對我說謊試試 童顏美女 49天city hall k寧寧 推薦 堪稱秋季電視劇集強檔的大作,故事在遊戲世界和現實世界互相穿越,而玄彬 河智苑飾演的一對情侶由於意外互換靈魂而引發了乙個浪漫蝕骨的愛情故事。該劇講述逢見面必吵架的冤家金洙元 玄彬飾 和吉羅琳 河智苑飾 金洙元是挑剔的老闆,而羅琳...

何家勁到底有沒有結婚,何家勁的的現任妻子

何家勁的沒有結婚。他喜歡自由,他經常在內地工作,他認為沒有女人受的了和男朋友倆地分隔的。之前的李婉華就是因為何家勁經常在內地工作,而且何家勁不希望工作的時候被人打擾,所以就和他分手了。何家勁說他三十幾歲的時候父母會催,但是現在他的父母已經不會再催他結婚了。因為他的哥哥姐姐都已經有小孩了,他有沒有結婚...

老年時陪在身邊的孩子與“有沒有出息”有關係嗎

花媽育兒觀 其實,那些能陪在老人身邊的孩子,往往是父母 虧待 的那個孩子,他們從小就有這些特徵 1.父母投入更少,更省心 人們潛意識裡總認為付出和回報是成正比的,有些父母在孩子身上付出的越多,就對這個孩子期望越高,可是當孩子滿足不了他的期望時,他就會更加失望。對於一個調皮的孩子來說,父母總是想方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