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特別容易對異性動心,比如,你對我好,你喜歡我,只要你願意,我很快也會動心

時間 2022-01-14 13:10:11

1樓:麥小粒

對異性動心是很正常的,就知道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也就是這個道理呀。

2樓:

這是青春期等少男少女共有的心願。但這是一種衝動的行為。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異性容易不容易動心是跟設定有關係的,你應該是屬於異動型的易感動的那種。

4樓:笑傲江湖逗

我覺得兩個人如果彼此心情相同,而且心靈互相交融,這兩個人就會產生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還沒有經歷過感情所以才會這樣著急。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還是需要看脾氣秉性是否能合得來。

6樓:yxy2010快樂

特別喜歡對異性心動,比如他對你好,你就喜歡他,只是你願意,你很快就會投入進去,說明你是乙個感情豐富的人,而且對異性沒有任何的排斥能力。

7樓:水晶玻璃芯

為啥我特別容易對一些東西?比如你對我好,你喜歡我,只要你願意,我很快就能夠,那就說明你希望得到

8樓:體娛荒原

如果你特別容易對異性東西,說明你非常的沒有安全感,然後缺乏關愛,所以你非常的想要渴望得到

9樓:來自道吾山膚如凝脂的巨人

對異性的好奇也是正常現象,但要提高自己的為人處世,提高自己的情商。增長閱歷,理性對待異性,保持一顆平常心。

10樓:仙亦旋

沒有,有的已經都進,比如說你對我好,你喜歡我,只要你願意,我就是很快就習慣了,可能是你比較喜歡真人,照乙個安全感的。

11樓:彌茂

這是很正常的,對異性動心,只要你對我好,你喜歡我,我就能夠對你好,我就能喜歡你,這是人之常情。

12樓:轉身再回眸

這種不叫動心這種事容易被感動,所以你應該明白自己的感情不能盲目的去。選擇。

13樓:陳墨落心弦

行動起來又是正常的乙個需求,所以是比較好的,所以說只要他喜歡,你是願意這樣處理這個感情的。

14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為什麼容易對一些東西,比如對你好你就喜歡他,我覺得可能是你是乙個博愛的人,又或者是缺乏安全感吧,所以好好調整自己。

15樓:機音韻

那是你還不明白真正的愛情是怎樣的,那種動心是出於對她的幫助的感激,在激動的感性思維下,理解成了愛。真正的愛,是情同意和,相互信任理解欣賞對方,是不離不棄,這還只是表面,有的人一輩子為沒懂得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可能是乙個正常的現象,但是你要分清楚,到底是喜歡還是愛,如果僅僅是喜歡,那麼是不會長久的快樂的,如果是愛的話,那麼就再會化作一種責任,會使你們感情有了新的昇華的,更利於長久的在一起,個人意見

17樓:fvs之驕子

這是因為你在平時的生活當中太孤獨了,沒有人對你真正的好,只要別人對你好一點,你就覺得遇到了對的人,你的心地太善良了

18樓:陶笛

你特別容易對異性動心,那證明你的感情非常豐富,並不堅定

19樓:書書鈺

有可能跟你的成長壞境有關係,可能你的童年很少得到別人的認可,你缺乏安全感,以至於到現在別人喜歡你就有一種被認可被需要的感覺

20樓:日落輕煙

也許是從小缺愛,或者是不懂拒絕別人,又或者是,你比較容易心動。

21樓:

老特別容易對異性東西,比如你對我好,我喜歡你,意思就是喜歡我嘛?

為什麼我好像很容易對女生有好感,見乙個喜歡乙個,自己都控制不了

22樓:建國之歌

只能說明你之前接觸的女生太少了,跟女生有那麼密切的交流對你來說是一件太新鮮的事;而職場上的女性一般見識與口才都十分了得,把你說得心裡癢癢的也不足為奇咯。相信我,你對於她們只是好奇,談不上真正的喜歡。至於你平時跟朋友聊美女,都只不過是紙上談兵,談上一萬句也不如跟乙個女生近距離接觸乙個禮拜。

我的建議是趁著現在的機會多跟女孩子接觸,但是不要輕舉妄動,因為這時候你的選擇是盲目的,最後你會發現其實她們也就是那麼一回事。只有見怪不怪才能理性分析,擦亮眼睛,好中選優!

23樓:套子咋漏了

你如果對男生有好感那才叫有問題,對女生有好感,很正常啊,如果說見乙個喜歡乙個,那說明你博愛,趁著年輕,能愛乙個就乙個,老了和孫子還能吹吹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真正的愛是兩碼事,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了屬於你的真愛,你的feel和心只會全部給了她

25樓:最愛美的我

想喜歡就喜歡了 這有什麼啊 只要喜歡開心就好 反正你也沒有物件啊 好好處個吧 不過你好象很花哦 這樣是不好地 祝你成功的改掉這個壞毛病 要不沒有女生敢跟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 好好工作 緣分會找上你的`

但是 要是看到特別漂亮的要主動啊``春哥說了`主動就有50%的機會了`

不主動0% ....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那不是愛 只不過他的相貌符合lz的心理檔次 只能這樣說 lz去追吧 機會多多

28樓:大白鯨

追幾個就有經驗了,之後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還是不要一見鐘情式的婚姻。

29樓:匿名使用者

||||見乙個愛乙個您牛!少女時代的我何嘗不是(__)

/oo\\________

\ / \---\

\/ / \ \

\\_|___\\_|/ *

|| yy|

|| ||

30樓:龍の黑貓

找個何時的拉拉就好了,你現在沒有女朋友才見乙個喜歡乙個

31樓:薇兒小鋪

那是因為你張的太醜了

32樓:能文婁虹玉

啊?你女生這樣還算正常

我上大學以前才是什麼話都不說,有時候發呆都能半天什麼都不做其實什麼性格都有各自的好處

我感覺有時候雖然自己沒說話,但是能細心留意生活的美麗,也能讓自己很快樂

沒事的,以後踏入社會鍛鍊鍛鍊就好了,你現在是高中吧,正常的,不用擔心

33樓:我是二有才

扯淡 我之前乙個朋友 從小就接觸很多女孩 現在依然是見乙個愛乙個 都是真心的

我為什麼很容易對女生動心?而且只要一動心,就不能自拔。為什麼?但我不會輕易喜歡乙個女生。 20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人是很容易對異性在某一瞬間產生動心的感覺的。但也僅僅只是動心而已。

當相處後,慢慢加深了解後,這個動心就會消失,你會發現原來也不過如此。所以你不必感到疑惑。有動心,這是荷爾蒙的結果,這時你不不要急於表白,而是要慢慢確定自己的心意,這有乙個時間的,確定心意後,找到唯一物件後,就要控制自己不要再對其它異性有太多關注,這就是人區別於動物的地方。

很正常啊。人是很容易對異性在某一瞬間產生動心的感覺的。但也僅僅只是動心而已。

當相處後,慢慢加深了解後,這個動心就會消失,你會發現原來也不過如此。所以你不必感到疑惑。有動心,這是荷爾蒙的結果,這時你不不要急於表白,而是要慢慢確定自己的心意,這有乙個時間的,確定心意後,找到唯一物件後,就要控制自己不要再對其它異性有太多關注,這就是人區別於動物的地方。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啊。

人都是很容易對異性在某乙個時間段產生心動的感覺的。但是那一點點的心動,相處了一段時間之後,慢慢了解了之後,心動也會隨之消失。如果你發現剩下的沒有任何什麼了。

那麼你只是一時的好感而已。

你不必感到疑惑。有動心,這是荷爾蒙的結果,一時的心動就是好感,並不是真的喜歡。這時你要慢慢確定自己的心意,找到唯一物件後,就要控制自己不要再對其它異性有太多關注,這就是人區別於動物的地方。

36樓:匿名使用者

樓豬說話自相矛盾,你很容易對乙個女生動心,然後又說你不會輕易喜歡乙個女生。

3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為什麼我很容易對別的女人動心

這是每個男女朋友都會有的一種心裡,你喜歡乙個人其實我覺得你就算得不到她,只要很久之後你希望看到她幸福,過的好的話也算是對自己或是對她的這段感情最好的結局了。當然你首先就要能接受任何她的異性朋友,你認可他的為人心中就不會存在疑慮,好好為自己將來想想這才是當前你需要的東西!學會珍惜吧。有這樣乙個比喻,每...

假如你男朋友說,我對他動心了,怎麼辦

心靜如水 我還想幫你分析問題。但是你有有一句話。讓人很害怕。我的男朋友。是男的吧。後面又說。我對他動了心 男的對男的動了心?同性戀啊?可能你寫錯了!重新寫一次。我會再次回答你,好嗎? 在劍匣亭舉獎盃的史努比 首先要確定好你男朋友喜歡的是同性,還有異性,不管他喜歡了哪一個,他跟你說他對別人動心的目的就...

我是男的,為啥在感情上特別容易動情和哭呢

海菁菁 男生也有多愁善感型的性格呀。並不是說男神就是非常剛毅的。個人的性格特徵他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你有這樣的性格也是沒有什麼的,可以努力的改變一下自己。想一想自己畢竟是男生,應該堅強的。 趙曉楓的 可能因為你淚窩比較淺吧!比較容易感動,心比較軟,這樣的人沒什麼不好,重情重義,不過記住了男 血不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