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男人愛不愛你,女人需要怎麼做才好

時間 2022-01-14 13:15:08

1樓:以情佐酒

女人都是缺乏安全感的生物,在感情裡總是患得患失,猜來猜去。

女人一旦陷入愛里,便失去了自我,傾其所有,完全投入,恨不得把所有最好的東西都給他。卻也常常得不償失,空手而歸。

在愛情裡,彼此是平等的,你給我一分,我才會回你一毫。總是單方面付出,這段感情的天平就會傾斜,兩個人很快就走入不同的岔路。

只有彼此坦誠,彼此尊重,才能建立起乙個和諧的家庭。

笨女人在想不通對方心意的時候會直截了當地問「你到底愛不愛我」,而聰明的女人會這麼做。

不立即回他的訊息

男人都有這樣的秉性,就是太容易得到的就不會珍惜。在習慣了你總是秒回之後,偶爾冷落他一下,看看他會不會著急找你,就知道在他心裡,你的地位如何。

當你冷落他的時候,他心裡就會一直惦記你,才知道你對他有多麼重要,如果你一直在他身邊,他反倒忽略了你的重要性。

當他給你發訊息的時候,你可以先忙別的,當做沒看見,他給你打**也不要立刻接。過一陣之後再回他,好好跟他解釋,你有事情要忙。看看他是不是很著急。

或者是在聊天的時候簡單回應幾個字,敷衍他。讓他心裡擔心你們之間出了問題,或者是你的心情不好,他會自己反思是**做得不對,然後對你的態度立馬就好了起來,會主動哄你。

不輕易被感動

很多女人總是一哄就好,兩個人吵架,只要對方稍稍有求和的意思,女生就立即原諒他了。這樣會讓男人覺得問題不大,下次可能還會因為同樣的問題吵架。所以要讓他長點記性,就要學會冷落他,不要輕易被感動。

現在男人喜歡買東西給女人道歉,好像一切都被物質化了。

女人一看到貴重的名牌包或者是化妝品,就立馬被感動了,甚至有時候覺得對方非常愛自己,是自己無理取鬧。

太容易被感動,太好哄,也會讓男人覺得你很容易糊弄,下次他犯錯的時候,他會覺得買點東西花點錢就好了。

你們之間的矛盾並沒有被解決,只是利益上的交流。這樣的感情是空殼,一擊即碎。

不主動聯絡他

真正愛你的男人,在跟你在一起後,會時刻想要聯絡你,想跟你共處。當你們沒有見面的時候,他一定會想要約你出來。

想要了解你的人,一定會琢磨你的性格和你內心的想法。時間久了,你想要什麼他自然會知道。你想看的電影,你想吃的美食,他都會帶你去。

所以你不用主動聯絡他,看看他會怎麼做,是忍不住來找你還是和你一樣冷漠對待這份感情。

如果男人愛你,是會主動找你的,沒有例外。沒有來找你就是不愛你,你不用再自己騙自己了。

愛你的人,會知道你的喜好,在每個重要節日裡送上浪漫的驚喜,而不愛你的人,往往記不住那些日子,甚至在你詢問他的時候裝傻。

有些時候,男人只有在你不理他的時候,才能察覺出你們之間感情的波動。

總是以熱情的態度對待他會把他慣壞,好像一切都是理所應當,甚至偶爾犯的錯誤都會被他當成把柄詬病。

聰明的女人從來不需要張口直白地問他還愛不愛自己了,聰明的女兒懂得拿捏感情中的戲份,當需要自己冷靜下來思考這段感情是否靠得住的時候,她們也能耐住性子,給男人一點線索,讓他們自己上鉤。

適當冷卻一段感情,會讓你們公升溫更快。

2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的眼神騙不了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不要立即回覆他的訊息,看他是否著急,就能夠知道在他的心裡有沒有你的地位,第二,兩個人吵架之後,如果對方求和,不要立刻原諒,要學會冷落他,看這個男人對你是否有耐心,第三,不要去主動的聯絡他,看他會怎麼做,他是主動的來找你,還是像自己一樣冷漠的對待這份感情,這樣就可以判斷出這個男人愛不愛你。

4樓:幹煸新鮮事

女人吵一次架就可以知道男人愛不愛你,如果愛你的話是不會和你吵架的。

5樓:拉上我

想知道乙個男人愛不愛你,你要女人要通過以下才能知道,第一,這個男人會不會捨得為你花錢?乙個喜歡你的人當然會捨得為你花錢,第二會不會寵你的男人?乙個寵你的男人當然會包容你。

6樓:肉多

想要知道乙個男人到底愛不愛你,女人需要在自己遇到困難和最艱難的時候,才知道這個男人到底愛不愛你,願不願意為你付出。

當乙個男人心裡不再愛你,女人應該怎麼辦?

7樓:以情佐酒

感情的來去,往往身不由己。我們無法準確預判一段感情的走向和結局。我們唯一能夠把握的只能是當下的時光。

既然我們彼此真心相愛,那麼我們就要珍惜彼此相愛的緣分,我們不要荒廢彼此相愛的時光。感情最好的狀態就是,不管我們的感情會有怎樣的起伏變化,我們的心永遠緊緊相連。

愛情其實是有保質期的。當你們最初的新鮮感和熱情都已經消退之後,取而代之的將是對彼此的厭倦或嫌棄。

此時,你們需要找回初心,認真審視感情中的問題,並且及時想辦法解決這些問題。否則,你們的感情將舉步維艱。

對女人來說,如果你發現乙個男人心裡已經不再愛你如初,他已經愛上了別人,那麼你應該怎麼做,才算是比較明智和體面呢?

1、以不變應萬變

當你發現乙個男人心裡不再愛你,他對你充滿嫌棄與厭惡,那麼女人真正聰明的做法是以不變應萬變。

你不要輕易打草驚蛇。當你沒有掌握確鑿的證據之前,你不要輕易下結論,也不要輕易做決定。

當你真正認清乙個男人的真面目,發現他心裡確實已經不再愛你,他對你各種三心二意,甚至他早就愛上了別人,那麼你不要太過衝動,也不要急於和他理論或吵架,你應該保持必要的風度和體面。

乙個真正聰明的女人,懂得給自己留退路,她不會讓自己在這段感情中潰不成軍。就算男人不再愛她,她也不會輕易跟男人大吵大鬧,更不會追問他為什麼不再愛她。

當男人不再愛你,那麼他就算給出再多的理由,歸根結底還是因為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既然你已經明明知道他不再愛你,那麼你再去找他大吵大鬧,又有什麼意義呢?

2、不再對他死纏爛打

感情是一種雙向選擇。當乙個男人不再愛你,那麼女人真正聰明的做法是不再對他死纏爛打,而是對他徹底死心。

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了,那麼你再繼續苦苦掙扎或糾結,已經於事無補。你要學會往前看。當你不斷地往前走,你總能遇見同路人。

如果你在一段形同虛設的感情裡,不停地對乙個不愛你的男人糾纏不休,你遲遲不肯放手,那麼男人會因此越來越看不起你,你也會活得越來越痛苦和憋屈。

面對男人的欺騙和背叛,女人真正聰明的做法應該是努力說服自己趁早放手或放下。只有當你放下一段不適合你的愛情,你才能遇到真正適合你的愛情。

愛情沒有對錯之分,只有適合與否。適合你的愛情,才是最好的愛情。當你愛的男人不再愛你,最好的方式不是死纏爛打,而是果斷放手,瀟灑轉身。

你要相信,你值得擁有更好的男人和愛情。你不要在泥潭裡打滾,你應該遠離泥潭,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只有當你蛻變成更好的自己,你才有可能遇到更好的愛情。

3、速戰速決,絕不拖泥帶水

當你發現乙個男人不再愛你,他對你充滿虛情假意,他總是對你敷衍了事,他對你既不上心,也不走心,那麼女人真正聰明的做法是速戰速決,絕不拖泥帶水。

無論你是決定繼續給他一次機會,還是和他分手,你都要盡快做決定,你不要一直猶豫不決。如果你遲遲不肯下定決心,做出選擇,那麼你會為此浪費大量的時間和青春。

乙個人的時間和生命都是有限的,是非常寶貴的。當你把所有時間和精力浪費在乙個壓根不愛你的男人身上,你就會喪失很多能夠遇見真愛的機會。

既然你已經發現他不再愛你,他心裡根本沒有你,那麼你就不要再對他心存幻想,更不必對他心懷怨恨。因為不值得。

面對乙個不再愛你的男人,你應該迅速做出取捨。你如果繼續跟他保持若即若離的關係,你總是無法狠心逼自己放手,那麼你會越愛越痛苦,你在這段形同虛設的感情裡會越陷越深。

無論如何,女人的真心都要交給乙個真正值得愛的男人。如果乙個男人明明已經不再愛你,你也已經充分意識到他心裡根本沒有你,那麼你真正聰明的做法是以不變應萬變,不再對他死纏爛打,而是速戰速決,趁早放手。

感情不能總是拖泥帶水,猶豫不決,更不能反覆試探和猜忌。一旦愛了,就請用心相愛,彼此坦誠,溫柔相待。

如果不愛了,也請第一時間告知對方,爭取好聚好散。不要刻意欺騙伴侶的感情,更不必在一段形同虛設的感情裡苦苦掙扎和糾結,導致浪費大好的青春和美好的時光。

8樓:

一,要學會放手。不愛你的男人極力挽留還有必要嗎?我覺得放手是最好的選擇。

擦乾眼淚,不糾纏,不強求,不拖泥帶水,瀟灑的離開,給你們的愛情乙個交代,乙個收尾,這是乙個艱難且痛苦的過程,勇敢果斷是最好的方式。

二,要學會獨立。無論是經濟和情感上,都要學會獨立。獨立的女人才更有魅力,獨立的女人才更有價值。

學會做乙個獨立的女人,外表依然美麗動人,內心卻要強大,骨頭要硬,不依賴任何人也要活的精彩。

三,要善待自己。好好的愛自己,愛生活。愛情不是你的全部,還有很多人愛你,善待自己,就是對還在愛你的人最好的回報。努力的生活,做自己喜歡的事,愛自己,從現在開始,

當乙個男人不再愛你了,請選擇離開,重新開始,餘生不長,好好愛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如此,愛的時候如膠似漆,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時黏糊在一塊兒,永不分離;不愛的冷若冰霜,彷彿上輩子就是莫大的仇家,巴不得用指甲將那坨黑色的汙點輕輕摳乾淨。愛情從來都是不由自主的,無論降臨或消失,都缺乏足夠的預見性。時光在流逝,愛情卻恆溫。

或許,真正的愛情就是這樣,只若初見,相信一見鐘情,卻不願意相信愛情背後隱藏的傷痕。

不再用心銘記女人的生日或者特殊的紀念日。對女人來說,如果乙個男人之前特別用心地銘記著你倆認識的日子,或是每當你生日的時候就會給你帶來驚喜,這說明他之前是十分在意你的。這多半是在熱戀的狀況下。

是的,男人在追逐愛情的時候多半會顯得十分積極主動。但是一旦步入戀愛晚期或是婚姻當中,男人就可能失去玩這個遊戲的興趣。這倒也無可厚非。

畢竟,長期的浪漫與激情容易消耗掉乙個人的精力。但是,偶爾的小浪漫與小激情是促進感情穩定和諧的養料。如果乙個男人不再用心銘記女人的生日或者你們的特殊紀念日,這極有可能表示這個男人已經不再愛你,至少不再像從前那般深愛著你。

10樓:月似當時

乙個真正聰明的女人,懂得給自己留退路,她不會讓自己在這段感情中潰不成軍。就算男人不再愛她,她也不會輕易跟男人大吵大鬧,更不會追問他為什麼不再愛她。

當男人不再愛你,那麼他就算給出再多的理由,歸根結底還是因為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感情是一種雙向選擇。當乙個男人不再愛你,那麼女人正確的做法是不再對他死纏爛打,而是對他徹底死心。

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了,那麼你再繼續苦苦掙扎或糾結,已經於事無補。你要學會往前看。當你不斷地往前走,你總能遇見同路人。

如果你在一段形同虛設的感情裡,不停地對乙個不愛你的男人糾纏不休,你遲遲不肯放手,那麼男人會因此越來越看不起你,你也會活得越來越痛苦和憋屈。

面對男人的欺騙和背叛,女人真正聰明的做法應該是努力說服自己趁早放手或放下。只有當你放下一段不適合你的愛情,你才能遇到真正適合你的愛情。

怎麼看女人愛不愛你,怎麼看乙個女人愛不愛你

汪楊聊情感 如何分辨女人愛不愛你?分辨女人 愛不愛你 看這幾點 男人必看 自己看不出來.找別人看.因為自己.很自戀 怎樣去判斷乙個女人到底愛不愛你? 介傲兒市楠 有乙個簡單的方法就是 乙個人喜歡另 女王 判斷乙個女人愛不愛你,最簡單的標準就是 她在你 面前是不是傻得一塌糊塗。如果她進退有度從容不迫,...

我很想知道他愛不愛我

他可能是愛你的 但是沒有表現出來 愛在心中嘛 想開點相愛是兩個人的事 光你乙個人單方面付出 肯定得不到好的結果 你可以找他談談 看看他是怎麼想的 情婲髒 不啊 花心罷了 不要在想了 放棄吧 沒有意思的 也許他就沒有看中這份感情的。不要在想念了 分 了。也許是最好的 答案 找乙個你愛的人,還不如找乙個...

如何判斷男人愛不愛你,怎樣判斷乙個男人愛不愛你

男人愛不愛你,教你4個方法判斷!如何判斷男人愛你?男人是否愛你看這4個地方 如何判斷乙個男人愛不愛你?男人內心真是想法。怎麼判斷男人愛不愛你?1 如果乙個人天天給你打 發簡訊,毫無疑問,他是愛你的,起碼心他裡有你。如果每次都是你給他打 那你不用問了,他心裡根本沒有你。千萬不要相信什麼他沒有時間他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