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人愛不愛你,在他生氣時的態度能看出來嗎

時間 2021-07-20 14:06:51

1樓:花花就是我

確實是能夠看出來的,因為他生氣的時候還非常疼愛你的話,說明他真的愛你。

2樓:孤巷裡遇見你

可以看出來。乙個愛你的人就算生氣了對你的態度也不會很差。

3樓:我給你寫信

我覺得是可以的,如果在他生氣的時候,經常對你使用冷暴力,或者把情緒都發洩在你身上,經常讓你受委屈的話,是沒有在意你的感受和站在你的立場上去思考問題的,可能這個人並不是很愛你。

4樓:娛你同樂同行

大體是可以看得出來的,因為乙個人生氣的時候就是他不理智的時候,而他不理智的話就會出現很多下意識的行為,這樣你就可以通過對方的語言、態度、行為等來判斷這個人到底是不是真心愛著你。

5樓:茈女子

可以的。當你們兩個鬧矛盾時,他不會跟你爭吵,一直讓著你,讓你發洩,更不會因此兇你,給你甩臉色,消完氣還照樣沒事發生,對你說甜言蜜語,擁抱你,那麼他真的很愛你。

6樓:以情佐酒

很多時候,人們總會根據乙個人對他好的程度,來判斷這個人是否是真愛。

但是現實是,判斷乙個人愛不愛你,不是看他開心時對你有多好,而是應該看他生氣時,是怎麼對你的。

乙個人所說的甜言蜜語,所做的任何噓寒問暖的行為,都有可能是偽裝的。但是,人在生氣的時候,更能看透乙個人的真面目。

因為生氣的時候,很多語言、行為都是下意識的,無法去控制。

所以,生氣時會毀掉所有的偽裝。這個時候說的話,對你的態度,反映出來的性格,才是最真實的。

其實,乙個人愛不愛你,要看他生氣時怎麼對你。

能控制自己脾氣的人,更靠譜

乙個人平日裡說再多的「我愛你」,也都可能是假象。但是他在生氣時,對你溫柔的態度,才是他真正愛你的樣子。

我們每個人都有生氣的時候,怒火一旦上來,是非常難控制的。有些人脾氣上來,就像爆竹一樣,一點就著。

這種不會控制脾氣的人,性格也是非常火爆,經常會說出很多傷人的話。

生氣是難免的,但是能控制自己情緒的人,確是十分難得的,也更加靠譜。

卡耐基在《人性的弱點》一書中,寫道:「不會生氣的人是笨蛋,而不去生氣的人才是智者。」

心中的怒氣一上來,不加以控制,就隨便發脾氣的人,實際上是非常愚蠢的。發脾氣雖然逞一時口舌之快,但是氣得還是自己。

而真正的智者,卻懂得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就像情侶間發生矛盾,男人千萬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氣。正所謂忍一時風平康靜,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凡冷靜一下,也不會造成難堪的局面。

作家石康說過這麼一句話:「我們來到人間,與別人歡聚一場,不是來生氣的,更不是來氣別人的。」

生氣或是惹別人生氣,最終受傷的只有自己。那些在生氣關頭,能冷靜控制自己行為的人,才是靠譜的人。

生氣時有這些表現的人,請謹慎考慮

作家胡適曾說過:「世間最厭惡的事,莫如一張生氣的臉;把生氣的臉擺給旁人看,這比打罵還難受。」

生氣時使用冷暴力,擺出生氣的嘴臉,最令人難受和厭惡。

其實生氣時,每個人表現的方式都不一樣,但是直接暴力跟冷暴力都是非常傷人的行為。

在愛情裡,當你遇到生氣時有以下行為的男人,請謹慎考慮。

第一種,對你大聲吼叫。

當情緒一上來,接著馬上對你大聲吼叫的男人,其實是非常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

「惡言一句六月寒」,生氣了習慣大吼大叫,以後甚至會變本加厲,變成言語的攻擊。

潛意識裡,或許就是對你的不耐煩和不尊重。所以,請你謹慎考慮這段關係。

第二種,冷暴力。

這種男人的行為,其實是情商非常低的表現。

發生矛盾之後,沒有顧及女方的感受,而是選擇將問題置之不理。久而久之,再親密的關係都會變冷。

第三種,動用暴力。

一旦有這種行為出現,這段感情徹底可以選擇結束了,不用再多加考慮。

不管當時是不是在氣頭上,不管事後多麼誠懇道歉,請大家及時止損。

生氣時還能耐心對你,是真愛

乙個男人在生氣時,還能溫柔耐心地對待你,是非常難得的。

《奇葩說》的傅首爾。談到自己跟老公老劉的相處模式,說到他們之間很少會吵架,老劉性格很好,會顧及她的感受,兩個人在一起完全吵不起來。

我都已經可以想象得到,這個甜蜜的畫面。

乙個人在一旁發著小脾氣,另乙個人在旁邊耐心地聽著。兩人風風雨雨這麼多年,都很少吵架,也是真愛了。

作家安妮寶貝說過:「高階的感情,最終形成精神和意識;低階的感情,只能淪為脾氣和情緒。」

暫且不說高階感情的表現,但是可以非常明確的就是,沒有控制好脾氣的感情,終究是低階的。

因為愛你,所以才能在生氣的時候,不是在意自己的情緒,而是更加在乎你的感受,不想讓你受傷害。

這乙份小心翼翼的溫柔,更加難能可貴。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跟你計較太多,會願意接受你的小脾氣,忍不住關心你,捨不得把怨氣撒到你身上。

當出現問題的時候,會一起冷靜分析,找出問題所在,而不是讓你胡思亂想。

乙個人生氣時的樣子,暴露了他愛你有多深。

能控制自己脾氣的人,是靠得住的人。

在生氣時,還依然可以耐心對你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語言跟行為可以作假,但是下意識的行為是裝不出來的。希望你也能找到對你溫柔以待的那個人,一起走過漫長歲月。

在感情中,想知道乙個人愛不愛你從**能看出來?

7樓:30秒不

在感情中如果乙個人愛自己的話,他們會非常疼愛自己的,而且做事情也會考慮自己的感受,他們也會非常認真的去對待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眼神,動作。眼神是心靈的窗戶,愛意是能從眼神裡流露出來的;肢體動作也能看出來乙個人的愛意,如果肢體接觸會有牴觸感,說明並沒那麼愛。

9樓:珠珠很愛他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可以是生活中的一些小事 ,比如吃飯 ,逛街都可以看出來 。

10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可以從這個人的態度看出來,如果他非常愛你,那麼就會願意遷就你。

想知道乙個男人愛不愛你,通過什麼方式能看出來?

11樓:乙個奇怪的男孩

風水輪流轉風水輪流轉這句話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了吧,而我在最近一次聽到還是因為她。我現在已經跟她分手小半年了,但我的潛意識始終不允許我忘記她,也是她讓我深刻理解和體會到了這個詞『風水輪流轉』。

一提到她我心裡就不禁難受起來,她是乙個長相一般,個子一般,身材也一般的女孩,可以說是乙個平平無奇的女孩,但也就是這樣讓我從此對她無法自拔。而她最後也是一副頭也不回的態度和我提了分手。

愛在態度我發誓,我沒有做任何對不起她的事情,更沒有惹她生氣,不管是在物質上、感情上、金錢上我都是掏出所有去對待她,我甚至不知道我哪點配不上她,最後竟然落的這樣的下場——從她一腔熱血地追我,到最後自己輸得一敗塗地。

怪不得有人說剛開始別對別人太好,不珍惜!是的,前乙個月甜甜蜜蜜,接著資訊不回,每天發的早安晚安比所以聊天記錄都多,緊接著人找不到,送禮物猶如送給空氣……我受夠了!難道對自己心愛的人好這有錯嗎?

難道得到了就該不珍惜了嗎?還記得當時我身邊的兄弟在我面前斥責她維護我,讓我別談了,我還跟舔狗一樣每天在她面前搖尾巴,哈哈哈,我tm就是犯賤!

其實說到我這樣的經歷沒什麼可丟人的,我相信大家每乙個人心裡都有著乙個令自己既恨又愛的人。都有一段自己回頭看看覺得很可笑的經歷。但你要記住,有人曾經對你不好,那麼將來就還有乙個人會把你捧在手心裡。

畢竟風水輪流轉這句話,錯不了~

男女之間不存在被愛與愛很慶幸,在半年後我又遇到了另乙個她,要說遇見,不如說是故友相逢。

在我高中打暑假工的時候就跟她認識了,但那時可能只是在一起工作相識一場,緊接著就各蹦東西一直沒聯絡過,也沒有任何****。直到今天我們重逢,並且她告訴我她一直都在暗戀我,直到現在。這突然讓我聽的有些許荒唐,畢竟很久沒有聯絡了,怎麼就如她所說,但接著事實讓我感到驚訝。

她告訴我:她一直有我的****但從未敢加過,生怕驚擾到我,而只是一直默默翻閱著我的空間,直到現在,她甚至可以倒背如流我發的每一條說說。聽完後我覺得不可思議,不可思議的不是她能記住我的說說,不可思議的是——我原來也可以被別人捧在手心裡,而不是……

沒錯,接著我和她談了戀愛,很開心的度過每一天,她有好吃好玩的會想著我,有好用的會買給我,會攢錢給我買禮物,會準時回我訊息,會關心到我的方方面面……

可能這就是我所說的『風水輪流轉』吧,用這個詞來形容愛情可能不太恰當,但當我在失去她的那一瞬間,也把這句話當作自我安慰罷了。所以,兄弟姐妹們,失戀了別再借酒消愁了,喝的爛醉又怎樣,沒人關心!要堅信,曾經有人對你漠不關心,未來一定有人把你捧在手心。

曾經沒看到的美麗風景,未來一定在不遠處待你發現。曾經的曾經,都讓它過去吧,因為未來,她在等你!

12樓:大洋的情感

人與人之間,出於想法與習慣等方面的不同,難免會有出現矛盾的時候,即便是再親密的關係也是如此。

正如溫格朱莉在《幸福婚姻法則》裡說的那樣:「再恩愛的夫妻,一生中都有200次想離婚的念頭,以及50次想掐死對方的衝動。」因此,想要完全沒有爭吵是不可能的事。

當然,吵架本身也並不一定是壞事。所謂「小吵怡情,大吵傷身」,情侶抑或夫妻適度的爭吵有助於兩個人之間的磨合,可以促進感情的發展,並且通過吵架也能看出彼此對待感情最真實的態度。

所以,女人要想判斷出男人是否重視這段感情,是否深愛著女人,完全可以通過吵架就能看得出來。

真心愛你的男人,再怎麼生氣也不會丟下你

生活中,我們或許都見過一些情侶在街頭吵架,男人一氣之下甩手而去,留下女人自己在街邊哭泣的畫面,也或許都聽過一些夫妻吵架後,女人摔門離開,男人一整天都沒有乙個**的故事。

以上這種吵架後對女人不管不顧,甚至把女人丟在一邊讓女人自生自滅的男人,可以肯定地說,他對女人的愛不夠深刻。

吵架雖然會讓人情緒激動而失去理性,但當我們面對乙個自己深愛的人之時,這種衝動也永遠不會衝破愛的包圍,永遠都會被愛意所化解。

乙個深愛著你的男人,哪怕他再怎麼生氣,他也不會丟下你不顧;他再怎麼憤怒,也還是會擔心你遇到危險;他再怎麼不理智,也還是會害怕你做出傷害自己的事。即便他知道這種事情發生的可能性很低,他也不敢冒險,因為他怕自己失去,怕自己會後悔。

真心愛你的男人,再怎麼吵也不會用暴力

暴力可以分為很多種,例如語言暴力、行為暴力、冷暴力。

如果乙個男人在吵架的時候面目猙獰地去用語言揭女人的傷疤,戳女人的痛處,甚至用行為直接去傷害女人,並在吵架後用冷暴力持續傷害女人,這都說明他對女人的愛不夠深。

對於男人來說,當他愛上乙個女人,他就會想著保護和照顧女人,不忍心自己的女人身心受到一點點傷害了,更不會自己去做那個傷害女人的人。

所以,如果男人對你愛得很深,那麼吵架時哪怕他再怎麼氣憤和衝動,他也會考慮女人的感受而不會對女人惡語相向,更不會用暴力的行為去解決矛盾。即便他在面對吵架時會選擇一時的沉默,這也只是為了躲避女人的鋒芒,和冷暴力時的冷漠、無視不會相同。

真心愛你的男人,吵架之後會盡快和好

其實,吵架對感情的傷害,往往不在於吵架本身,而在於吵架之後的態度。

如果乙個男人在吵架之後永遠都是等著女人來哄,等著女人先認錯,從不會主動示弱,女人如果不讓步就一直和女人耗著,這只能說明他對這段感情並沒有那麼在乎,他對女人的愛也沒有那麼執著和深刻。

愛乙個人,我們都會希望對方可以開心快樂,這甚至比自己能夠開心快樂還要重要。

乙個深愛著你的男人,他即便在吵架中對女人充滿怨言,但卻還是看不了女人傷心難過,更看不了女人的淚水,這會讓他瞬間心軟,讓他放下所有的堅持去哄女人。即便一時哄不好,他也會堅持不懈地去用各種方式向女人示弱,會盡快去和女人和好,因為讓女人不再傷心難過,這比誰對誰錯重要得多。

男人有多愛你,吵一架就知道了,深愛你的男人會是以上這個樣子。

女人要明白,不論戀愛還是在婚姻中,吵架都是一件很難避免的事情,並不能證明那個和你吵架的人不愛你。而能夠在吵架時不丟下你乙個人,不論多生氣都不會用暴力,並且總是很快主動向你示弱盡快和好的男人,他對你的愛就足夠真摯和深刻。

而如果吵架時男人不在乎丟下你乙個人,不管不顧地用種種暴力傷害你,吵架後也從不示弱從不主動和好,那他其實並不愛你,並不在乎這段感情會不會失去。

想知道男人愛不愛你,女人需要怎麼做才好

女人都是缺乏安全感的生物,在感情裡總是患得患失,猜來猜去。女人一旦陷入愛里,便失去了自我,傾其所有,完全投入,恨不得把所有最好的東西都給他。卻也常常得不償失,空手而歸。在愛情裡,彼此是平等的,你給我一分,我才會回你一毫。總是單方面付出,這段感情的天平就會傾斜,兩個人很快就走入不同的岔路。只有彼此坦誠...

怎麼樣才能知道人到底是愛不愛你,怎麼樣才能知道一個人到底是愛不愛你?

你的微笑 不知道你追求的是幸福呢還是單純的快樂和開心 有很多人都覺的幸福和快樂開心是一起的 其實還是有分別的!有時候要學會看別人的眼神 眼睛是心靈的視窗 雖然會偽裝但總會有破綻的!裝做你病了 看他是不是緊張 看他會不會為了你到處去買藥 不顧你的拒絕帶你去看醫生!這樣你就會明白他愛不愛你了!怎樣知道一...

怎么樣知道相處6年的男友還愛不愛你

要知道相處六年的男友,還愛不愛自己的話,那麼就應該和他提出分手試試,看他是不是挽留,看他的表情和表現,這樣就能夠知道了。看他是否對其他女 興趣,是否以你為中心,是否知道你的喜好是否對你關心,是否像以前一樣愛你,關心你。看他對我還有沒有感受吧,例如 給他回個訊息,看他回覆的內容或者回覆時間的長短 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