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的時候,還能怎樣對你的男人,是真的愛

時間 2021-07-20 14:06:51

1樓:以情佐酒

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句話:“我不是沒脾氣,只是不想讓自己的負面情緒影響到心愛的人;我不是沒脾氣,只是不想讓矛盾升級,不想讓感情破碎。”

生氣是一種情緒,一個人在氣頭上是總是口不擇言,而這時候說的話,是極有可能傷人傷己的。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哪怕事後懊悔不已,也實在難以彌補。只有在生氣時極力控制自己的情緒,才能減少傷害,力挽狂瀾。

戀人在吵架生氣時,是最容易對感情造成損傷的。有很多矛盾是因為生氣而激化的,也有很多分手是因為生氣而說出口的。這也說明控制情緒,才是穩定感情最好的方式。

感情其實就是一張白紙,而生氣時的一舉一動,就猶如沾染在白紙上的黑點,怎麼也去除不了。也只有真正珍惜這段感情的人,才不會輕易讓白紙沾染上任何汙漬,哪怕是生氣時,也能極力控制住自己。

盛竟澤原本是個比較脾氣火爆的人,一生起氣來,根本就不管不顧了,很容易與他人發生衝突激化矛盾。但是當他愛上程娜開始,他就開始收斂自己的脾氣了。

盛竟澤和程娜在一起兩年,中間也有過爭吵的時候,但是每一次盛竟澤都主動妥協,即便本來就是程娜的錯,他也願意把錯誤攬到自己身上,並耐心的哄她開心。很少有男人能做到這樣,若不是因為心中深愛,又怎能不顧面子,委曲求全?

程娜也很清楚盛竟澤的付出和妥協,所以她鬧歸鬧,還是非常體貼對方。這份感情值得她去守護,這個男人也值得她去愛。

女人想**男人的愛,看他在生氣時的舉動就能知曉一二。女人要知道,明明很生氣,卻還能這樣對你的男人,真的很愛你。

一、耐著性子哄你開心

每個人的耐心都有限,尤其是男人,在面對女人的無理取鬧時,能夠耐著性子的很少。明明很生氣,卻還能耐著性子哄你開心的男人,真的很愛你。

男人知道如果他也爆發,那矛盾就會無限升級,他的據理力爭,換來的只會是女人更加的無理取鬧。所以他會果斷停止爭吵,耐著性子去哄女人開心,以此來證明自己的真心。

感情就是需要有這樣的讓步,男人委屈做讓步的那一個,才能給女人帶去更多的愛。

二、給你準備小驚喜

很多戀人吵架之後,大多都是採取冷戰的方式,互不搭理來緩解矛盾。可是有時候冷戰只會讓感情破裂的更快,真正寵愛女人的男人,不會讓冷戰傷害彼此的感情,反而還會用一些小驚喜來緩解緊張情緒。

明明很生氣,卻還能給你準備小驚喜的男人,真的很愛你。他能很快調整自己的情緒,一切以你為重,力求給你帶去全方位的呵護和幸福感。他寧願自己一個人承受痛苦,也不願女人傷心難過。

好的感情,就是需要多為對方著想,只要對方能感到幸福,自己受點委屈也沒什麼。

三、給你無微不至的關心

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哪怕對方傷害了自己,也控制不住想要關心對方;真正珍惜一段感情的時候,即便很生氣,也還是會習慣性投去關懷。

明明很生氣,卻還能給你無微不至關心的男人,真的很愛你。男人對你的關心已經成為了一種常態,所以就算是在氣頭上,他也控制不住那顆關懷的心。

感情裡的關懷,才是愛意最好的見證,男人平時就習慣了去關心女人,這種愛是裝不出來的。

有的感情,是無法隱藏的,這種根深蒂固的情意,哪怕再生氣,也掩蓋不了。所以女人要明白,明明很生氣,卻還能這樣對你的男人,真的很愛你。

感情難免會有一些磕磕絆絆,吵架雖然也是一種情趣,但吵得太多,總讓生氣大過愛意,那再多的愛也容易消磨殆盡。好的愛情,不是不吵架,而是吵架之後有人願意去緩和,願意去退步。

戀人之間,忍讓和退步都是相互的,男人能夠做到如此,說明他的愛很深。但如果每次都是男人在妥協,時間久了也會疲倦。作為女人,也應該用心去守護這段感情,別讓男人一個人努力太久。

女人能遇到一個這樣心疼自己的男人,才是最大的幸運,只有好好珍惜才能更好的回報男人的愛,也只有好好珍惜,才能更好守護自己的幸福。

2樓:小小強

生氣的時候還能就事論事跟你講道理,還能夠忍受自己的怒氣哄你的男人,就是真的愛你。

3樓:乾煸新鮮事

如果生氣的時候還能不斷的來哄你,這樣的男人是真的愛你。

4樓:草雞冬瓜燉黑仁

生氣的時候,就算是自己無理取鬧,男人都會哄著你,主動向你承認錯誤,並想法設法地哄你開心,求你原諒,證明他是真的愛你,不想讓你有半點不開心。

5樓:知返啦啦啦

1.還是會忍不住哄你,雖然自己也很生氣,但他很愛你,還是忍不住去哄你。

2.關心你。日常的關心是藏不住的,眼裡的愛意也是藏不住的。

6樓:黑糖配珍珠

即使特別生氣,也不和你冷戰,不會對你說髒話,動手,冷靜一段時間後會主動和你道歉的男生

男生如果心裡沒有你,在生氣的時候會怎麼對你?

7樓:曉曉談感情

在戀愛的時候,女人們都想知道的一個問題,就是這個男人到底對自己是不是真心的,是不是心裡只有自己一個女人呢?

這應該是很多的女人都想要知道的問題,但是如果把這個問題總是放在明面上來問,可能就會招來男人們的反感,最後可能破壞兩個人的關係。

法國作家蒙田說:"美滿的婚姻要由瞎子女人和聾子男人締成。它是一座天秤。需要夫妻站在兩端,共同維護婚姻的平衡。雙方三觀的摩擦,最容易使感情失衡。"

其實這種問題,沒有必要跟男人們問,因為你這樣真的是會讓人家反感的。

從生活中的很多細節中都可以看出來的。

其中生氣就是一個很關鍵的點,如果在你們兩個因為一點小事生氣的時候。

如果是這麼做的男人,那就說明了他心裡真的沒有你,你就沒有必要再留戀下去了,因為這個男人不值得。

01.跟女人冷戰,等著對方過來服軟

我們都知道男人是比較好面子的,很多男人把自己的尊嚴看的比什麼都重要,但是當一個男人遇到自己心愛的女人的時候,什麼尊嚴可能都沒有這個女人重要,他們想要的就是不能讓這個女人跟著自己受委屈。

所以說當兩個人吵架的時候,如果一個男人跟女人冷戰,就等著女人過來服軟了,這就說明這個男人心裡肯定是沒有這個女人的。

就是因為他把自己的尊嚴看的是最重要的,也不管自己的女人到底是不是開心,是不是跟著自己受委屈了,反正自己的尊嚴才是最重要的。

臺灣作家黎詩彥說:"吵到後來,我們早就搞不清楚爭執的問題點是什麼,一心只想發洩不滿的情緒,逼對方低下頭來。"

當兩個人吵架的時候,男人可能也會比較生氣,但是在過後就會主動地反省自己的錯誤,知道自己錯在**了,主動地過來跟女人道歉。

並不能說明這個男人是沒臉沒皮的生活,只能說明這個男人是真的愛你。

他已經把自己的女人看的是最重要的,覺得自己的女人開心了,自己就有面子,如果是女人不高興,自己要那麼大的面子有什麼用呢?絲毫就沒有什麼意義啊。

02.喜歡講道理,就是想讓對方讓錯

我們都知道男人一般都是很理性的,遇到很多的問題就很理智,他們就是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講道理。

要知道的是,可能你在外邊工作的時候,講道理是好用的。但是等到你回到家,跟自己的女人在一起了,就沒有那麼多的道理可講了。

因為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什麼誰對誰錯,講道理的目的不就是想要對方跟你認錯嗎?

如果是一個男人讓你這麼做了,那就說明他肯定是心裡沒有你。

當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就會知道了,兩個人好好相處,哪有那麼多的道理可講呢。

如果是兩個人吵架了,就說明兩個人肯定是在某一件事情上意見不一致,並不能說明這個人就錯了。如果你要是強行的想要這個女人認錯,是不是有點太霸道了。

男人總是在愛情裡佔據著主導地位,這可不是什麼好事啊,這樣就會讓自己的女人受委屈的。

所以說當一個男人想盡辦法的給你講道理,就是讓你認錯,是不是這個男人就太可惡了。如果他對你一點感情的話,肯定都不會做出來這種事情的。

03.動手打女人

年輕氣盛的,在兩個人吵架的時候,肯定是會大動干戈的,每個人發洩自己的情緒的方式都是不一樣的。

有的男人可能就會選擇摔東西發洩自己的情緒,有的男人可能就會選擇破口大罵發洩,每個人的性格不同,肯定發洩自己情緒的方式就不一樣了。

但是如果一個男人靠著用動手打女人的方式發洩,就說明了這個男人真的不愛你。

愛你的男人會忍心打你嗎?肯定是不會的啊,你細數一下,從小到大那些愛你的男人們,是不是都是對你關懷備至的,根本就捨不得動手打你的,怎麼可能還會動手呢。

“奧斯汀”說----“幸福的婚姻不僅需有交流思想,也要感情交流,把感情關在自己心裡,也就把妻子推到自己的生活之外了。”

當一個男人對你動手的時候是毫不猶豫的,那就說明了他對你沒有什麼感情。

相信他打下去的時候,疼得不光是你的身體,你的這顆心也就跟著疼碎了吧。

一定要離著打人的男人遠一點,因為這種人就算是結婚之後,肯定也會是家暴男的。

如果是跟這樣的人結婚了,以後不會有好日子過的。千萬不要把自己往火坑裡推啊。

北齋講述:

現在知道了一個男人不愛你的具體表現吧,如果是發現了這個男人肯定是不愛你的,就要趕緊的早點撤退,不要再給男人機會了。

不然你以後的生活只會是不斷的痛苦,難道你想要自己短短的幾十年最後就生活在這種痛苦中嗎?

所以說千萬不要跟這種不值得男人在一起,不能耽誤了自己。

最重要的就是打女人的男人,就算是他說的有多好,說自己肯定是不會打人的,但是等到婚後,可能遇到一點不開心的事情,就會毫不猶豫的打人。

家暴這種事情,只有零次還有無數次的區別,可是不要把自己的生活陷入這種苦痛之中的。

女人嫁人,就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了,可能你覺得跟這個男人過得不行,可以離婚。

演員“蘇菲瑪索”就曾說----“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華老去,而是在婚姻和平淡生活中的自我迷失。女人可以衰老,但一定要優雅到死,不能讓婚姻將女人消磨得失去光澤。”

但是等到你跟這個男人有了孩子,孩子的本性是會遺傳爸爸的,你想改都改不了的,所以如果是你想做一個負責任的人,就一定要幫著自己的孩子選擇一個好爸爸。

其實女人也要知道,結婚當然不是自己一個人的事情,除了兩個家庭,還有你的下一代呢,一定要多方面的考慮,一定要找個好男人。

8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如果男生心裡沒有你,在生氣的時候他就會顯得很不耐煩,甚至會覺得你無理取鬧,說出來的話就不會那麼中聽了。

9樓:皮卡丘發發發

我覺得就是不搭理你,冷落你。因為真正喜歡和心裡有你的男生,不會捨得這樣冷落你,他心裡會害怕你不搭理他,這樣的男生才是真正在乎你的,會主動向你示好才是真正在乎你的表現。

從你生氣的時候如何哄你能夠判斷男人的心裡有多愛你嗎

以情佐酒 每個人都會有情緒失控的時候,比如,當你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你可能會生氣,會難過,會忍不住痛哭流涕。當你情緒比較糟糕的時候,如果有一個人願意主動安撫你,那麼你可能心裡會好受一點,並且會對這個人充滿好感。對女人來說,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不要看他在你心情好的狀態下的表現,而是要認真觀察和體...

在你很生氣的時候,你是怎樣排解自己的情緒的?

這個時候我一般都會選擇自己乙個人待著,因為這個時候頭腦不太清醒,會比較衝動,說出一些傷害別人的話,然後我就會在外面等自己冷靜了再回去。多聽輕 在感覺自己快要生氣的時候深呼吸5次 生氣的時候要想,我生氣對身體不好,對別人也沒什麼不好,我是因為什麼要生氣?我非生氣不可嗎?把事情冷靜地從頭腦裡面過三遍,三...

怎樣安慰生氣的男人,男人生氣了怎麼安慰

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因煩惱而無法生活。其實經常會煩惱的人大致上是乙個心思細膩而感情豐富的人,想得多,煩惱自然就會增多。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 善待自己!對自己的精神負責,最自己的生活負責,對自己的笑容負責。凡事,只要我們從好的一方面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