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怎麼才能不表現在臉上,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表現在臉上嗎?

時間 2021-07-20 14:07:51

1樓:2014阿土

這個需要一定的年齡、閱歷和智慧型、修為。如果事情太大了,心情難以平復,可能修為再高,也要表現出來。「男兒有淚不輕彈」,但事情太讓人悲傷了,男兒也得掉淚。

2樓:rei餜悕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需要一定的年齡、閱歷和智慧型、修為。如果事情太大了,心情難以平復,可能修為再高,也要表現出來。

「男兒有淚不輕彈」,但事情太讓人悲傷了,男兒也得掉淚。喜怒不形於色,這是經歷的事多了以後的境界,一般沒什麼心理承受能力的人總會表現在臉上,那時做不到微笑的話,就表現得平靜點吧,或者表現得忙碌焦急也行,祝生活和工作愉快。

3樓:內蒙古忘憂清樂

要真正做到喜怒不形於色是很難的,需要非常強大的內心和經歷各種危機的歷練。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怒不形於色,這是經歷的事多了以後的境界,一般沒什麼心理承受能力的人總會表現在臉上,那時做不到微笑的話,就表現得平靜點吧,或者表現得忙碌焦急也行

5樓:腳印印

這個和心態有很大關係,有的人性子直,做不到喜怒不形於色,有的人心眼多,心裡能裝事就可以把一切掩蓋的很好

6樓:

喜怒形於色並沒有什麼不好,隨著年齡,閱歷的增長,自然而然會忍會變喜怒不形色。順其自然吧!

7樓:樹影搖曳丨

要時刻保持笑臉對人才可以。心情不好也不能表現的面子上面只能放在心裡。

8樓:華海

如果能夠做到這一點的話,那就表明他很世故了,能夠做到喜怒不形於色,也是需要平時的積累,要知道,把表情寫在臉上的人一定是不成熟的,越是緊要關頭,越是不動聲色,尤其是政治家們,一定要具備.

9樓:晴天慕慕

這個需要一定的年齡、閱歷和智慧型、修為。如果事情太大了,可能修為再高,也要表現出來的吧。

10樓:木圭高手

要做到你說的這種。需要有很多歲月的沉澱。只有經歷過的事多了,看破了很多事情才能做到喜怒不形於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不是又哭又笑,你想對吧這這正常,然後吃飯那是必須的,然後還一直拽這必須的這一不一定要需要花時間還花錢的,有的男人有的會買花送女的,有的男人也會開跑車送你的,你看那個這些會給你的很多錢吧宋峰,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般都是城府比較深的人或者生活經驗豐富的人才能做到。很多人遇到特別不開心的事,比如失戀或家裡親人得了重病不治之症,很難不表現在臉上。所以要看什麼事,小事就盡量自己消化吧。

13樓:

要這樣想,你心情不好關別人什麼事,人家沒有義務看你的臉色,這樣也影響人際關係,別人會誤會,以為什麼地方得罪你了。

14樓:景筠心

我也覺得這個是看個人的閱歷和涵養的,所以活到老,學到老,人要多看看書多接觸一下外面的世界,增長自己的閱歷和智慧型

15樓:幸今雨

喜怒不形於色,這需要很強的閱歷和心理素質。需要乙個人在社會上長時間的歷練。多和人交往多經歷一些事情,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急不躁。

隨著年齡的增長 時間的推移,自然就能做到心情好不好時也不表現在臉上。

16樓:

什麼事讓你心情不好了,你就把這件事仍到九霄雲外去,不要回想,不要讓情景再現,你要盡量去幹自己喜歡的事,能讓你開心的事。這樣,你臉上的表情自然會好了。

17樓:來自東麗湖姿色天然的夕月

這個乙個人的本能,有的人生氣就不會表現在臉上,有的人一輩子都學不會

18樓:

心情不好只有埋在心裡不告訴別人默默承受,才能不表現在臉上。

19樓:學而有則事

面帶笑容,保持心態正常。談笑風聲,笑口常開。

20樓:如花

人的悟性,就跟一層窗戶紙似的。有時候別人咋說,你都聽明白了,卻做不到。哪天忽然就想開了,也就自然不在乎了。

心情不好也一樣,怎麼管理情緒,各種調節方法什麼的,是有用。但都是在你真的經歷和體驗一些事情以後才能領悟的。路很長,慢慢走。

心情不好可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找好友聊聊天,不一定聊面臨的事情,可以隨便說說話,就是種舒緩。

可以從身邊的人身上學習,習慣和品質的學習比知識技能更難也更重要。

有很多關於情緒管理的書籍,尤其心理學方面的書,這樣的書並不是雞湯,讀的多了,也就篩選出好的書來了。

21樓:逆境求生

慢慢修煉吧,

喜怒不形於色。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表現在臉上嗎?

22樓:貿金蘭嬴橋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版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權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

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可以是完美的愛情讓你們把

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

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心情很容易被影響,易怒情緒低落控制不住的會想很多不好的事,控制不住情緒有點不開心都表現在臉上?

23樓:榮榮和平

這種情況,

多與家人溝通交流比較好,

有時間經常出來,

看看花花草草,

心態最重要,想得開點,

那都不是事,

不要乙個人胡思亂想

24樓:新知覺醒

這種情況要放鬆心情,

學著調節一下情緒,

另外,一般情志跟肝有關,

可以吃一些調肝的食物,

也可以找中醫調理一下,

祝你生活開心快樂!

25樓:

抬頭看看天,它那麼大,一定能包容你所有的壞情緒。

心情不好怎麼樣才能心情好,心情不好要怎樣才會好

心情不好有很多原因啊,如果沒有具體事情讓你煩心,也有可能是潛在的壓力或是體質問題。心情不好要怎樣才會好 沒人能保證自己一年到頭都有個好心情,尤其是在面對各種壓力的時候,心情總會無意間受到影響,如果這種情緒不能得到緩解那,麼對於生活還有工作也會帶來傷害,所以說我們需要調節自己的心情,所以說我們需要調整...

心情不好,很委屈,怎麼才能讓心情變好啊

出去轉一圈,買點衣服,看場電影,請自己吃頓飯 找你的好朋友傾訴 說完,心情就好了 夫妻嘛 吵架是正常的事情 不管是因為什麼吵架 也只是兩人當里在氣頭上 過了就好了 如果確實覺得委屈呢 也沒什麼 想想你們剛開始戀愛裡的甜蜜 想想你們在一起的快樂 想想你們為什麼要在一起 也就會自然開心起來了也可以從對方...

心情不好怎麼樣才能讓心情好起來

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還是想,那就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