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經輪普通人能用嗎,轉經輪有什麼用

時間 2021-05-06 03:33:18

1樓:因緣法

但要注意,轉經輪轉動時,要右轉的。就是按東南西北這樣的順序來轉,不能反轉的。右轉即有功德。

轉經輪有什麼用

2樓:普通使用者平常心

經典記載轉經輪的作用:若醫生能旋轉經輪,所醫患者可**痊癒;若國王能轉經輪,眷屬子民和平安樂;若大臣能轉經輪,消除障難增長福樂;若商人能轉經輪,生意興隆、經濟繁榮;若男子能轉經輪,將來投生於天界享福。若女人能轉經輪,未來可轉為男身、富裕尊貴;乞丐盲人能轉經輪,業障痛苦可以消除。

佛教,持轉經輪的人需要嚴格持戒嗎?

3樓:因緣法

任何情況下,持戒的人修行的效果都要遠比不持戒的人要好。因為,如果真信因果,持戒是自發的行為,而不持戒,不管它找什麼樣的藉口,主要還是不真信,這樣的話,效果自然大打折扣。持轉經輪也同樣是這樣。

佛教,我是學生,我想買轉經輪,但是只能放假用,開學了,就沒辦法用了,我買不買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天都有放假的時間嗎?南無阿彌陀佛

5樓:淨土解行***

可以買啊,有空的時候隨時可以轉一轉。另外,現在也比較流行電動的轉經輪,如果製作如法的話,24小時不停地轉,躺著就有功德。

電動轉經輪是利益一定範圍內的人還是利益開啟它的人? 40

6樓:覺真網

兩者都能bai

得到利益。因為電動du輪經輪zhi

裡裝有佛寶所依之經書和dao咒語,以前經論有內說過,凡容是經過經幡的風,它吹到哪,**的眾生都會得到加持和利益的,哪作為你開啟的人之一,也是其中乙個因緣,通過推理,也是同樣有一定的利益的。隨喜讚嘆你的功德!

轉經輪放在家裡日日夜夜的轉,可以改命嗎?功德屬於全家還是屬於買經輪的人

7樓:人間朱顏

阿彌陀佛,如果你誠心轉經,而非簡單的當成乙個擺設,是有功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功德的歸屬,要看轉經人怎麼回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阿「復(門裡+者)」制蓮花生大士的未來授記中寫到bai:「凡du事轉經輪以及見zhi到、聽到、憶念和接觸dao經輪,甚者其風吹到的一切地方的人們暫時可成辦吉祥諸事,清淨罪障,最終獲得菩提等,有無量功德。」可成辦自他一切眾生的無量利益!

我想應該可以改命的,這個是不用說的,但是必須得是誠信啊!十分相信十分利益!七分相信七分利益!

10樓:呵呵我笑點較高

轉經輪是否bai有用,在於轉經人的發

du心。他不是一

個命運zhi改造機器dao!他只是一種形式。

佛陀講版了八萬四千法門,權就是八萬四千個形式,每個人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一到幾種法門,通過這些法門,這些形式,來改變命運,從痛苦走向安樂。

但是這一切法門,倘若要真正起作用,必須滿足兩個條件。

1,你必須有出離心,也就是放下一些錯誤的執著和觀念。

2,你應該有菩提心,也就是少為自己著想,多為他人著想。

佛法是乙個完整的系統,是循序漸進的,你如果對佛法沒有乙個基本的,正確的認識,你買一百個轉經輪,轉一萬年也不會改變命運。

你的困境,都是由你的錯誤思想和行為造成的。佛法是教你改變自己,不是教你投機取巧。

請六字真言轉經輪有什麼禁忌,哪類人不能請?請**指教。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師傅,我接觸過的佛經裡面,對此沒有禁忌,六字真言是利益眾生的,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妙明本心,也就是「觀音心咒」,可利益六道有情,令見、聞、觸,咒輪、咒音、咒反射的光照在眾生身上,乃至風吹過咒輪後再刮到別人身上,皆種下無上解脫的種子。

而且,是為數不多的幾種可隨身佩戴 禁忌較少 的經咒之一,另乙個可配戴在身上的是「楞嚴咒」。

但是,一分恭敬一分利益。在家裡時盡量不要放在低處,這樣對你好,也不要放在髒亂差的地方。還有的人把轉經輪放在車上,這也不錯。

呵呵,只是不知道你請的轉經輪是哪一種,是手擺式還是自轉式。

南無觀世音菩薩

12樓:匿名使用者

誦經或念佛號,能否搖動經筒?

普通人拿劍能殺了老虎嗎,一個普通人拿劍能殺了老虎嗎

一個普通人拿把開刃的劍瞎比劃都很容易劃傷自己,如果還有一隻老虎在邊上看著,那最大的可能是殺了自己而不是老虎。 給你把獵槍或手槍偷襲老虎吧,肯定能贏,你要沒事幹上去就等於送入虎口 通常不存在你描述的場景,因為老虎一般會躲著人,也不會去冒險攻擊,除非老虎餓極了。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情,普通的長劍,根據人的...

普通人一拳能打多少力,普通人一拳能打多少公斤?

你描述的問題 應該分成兩種情況說明 第一種是肌肉的力量,一般情況下,普通人出拳時的肌肉力量不會超過50公斤。第二種是衝擊力,也就是擊打到目標時的最大作用力。普通男人的最大拳擊衝擊力為100 150千克。我們力學系有測力裝置,這是我們的測量結果。出拳的力量與拳的速度及身體協呼叫力有關。但每出一拳的力量...

人普通人拿錘子能打幾個普通人人,一個人普通人拿錘子能打幾個普通人人 50

來自騰龍洞有魅力的夏威夷果 要使所有人齊心合力一個也打不著,要是一對一對方有防備最是對方受傷。要使沒人防備那就是無數個。 第七商行 普通人拿著 基本兩三個普通人無法接近,多了就沒辦法了 演員高興 不一定,看情況,如果和好幾個打的話,抓住一個狠點打,別人怕了就會跑了,甚至一個人可以對付很多很多人 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