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茸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飛舞。仿寫

時間 2021-05-06 03:33:18

1樓:匿名使用者

像棉團般的雲,像棉花般的雲,像孩童手中的棉花糖一般的雲,在空中徜徉。

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飛舞.仿寫句子,什麼樣的雨。

2樓:魔域

仿寫:像牛毛一般的雨,像銀針一般的雨,像美少女的一串串的珠子一般的雨,在風中飄揚

3樓:弭陽曜昌壯

像棉團般的雲,像棉花般的雲,像孩童手中的棉花糖一般的雲,在空中徜徉。

「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飛舞。」仿照這句話寫「雨」

4樓:真分享真快樂

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簷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

1.雨滴就像千萬個傘兵,從空中跳下來,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

2.雨點連在一起像一張大網,掛在我的眼前。

3.微風吹過,雨簾斜了,像一根根的細絲奔向草木、牆壁。

4.雨水灑下來,各種花草的葉子上都凝結著一顆顆晶瑩的水珠。

5.窗外下著濛濛細雨,滴滴的小雨點,好像伴奏著一支小舞曲,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

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飛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寫出了( 雪花輕柔的 )特點 還寫出了( 雪花的潔白美麗 )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寫出了(雪的色澤)特點 還寫出了(雪的狀態)

例: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飛舞

7樓:浪漫人生思語

像牛毛一般的雨,像細針一般的雨,像斷了的絲線一般的雨,在不停地下著。

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般的雪像蒲公英的種子般的雪在風中飛舞填空

8樓:匿名使用者

像淚珠似的雨,像汗水般的雨,像詩人感嘆悲傷流淚一般的雨,從空中落下~

讀比喻句,填空。 1.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絨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飛舞。

9樓:聲妍雅

1.雪   柳絮  蘆花  蒲公英的帶絨的種子

2.長蛇  無數火把

彩虹像什麼,彩虹像什麼一般?

火舞耀陽 1 雷雨過後,彩虹像天空笑彎的唇。2 彩虹像一座彎彎的七彩橋橫跨天空。3 彩虹象掛在天邊的一縷霞衣,曼妙無比。4 一道彩虹出現在天邊,好象一道連線天空的橋。5 那道美麗的彩虹是掛在樹林上空,酒下無數亮斑。6 美麗的彩虹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座七彩橋架在天空中。7 美麗的彩虹就像一座七彩的橋一樣...

女孩一般長得像爸爸還是媽媽,你們說!女孩一般長得像爸爸還是媽媽?

一般人都說女孩像爸爸,男孩像媽媽,但這不是一定的,大部分的孩子都會帶父母的遺傳,但有些孩子在長相上遺傳很少。從遺傳角度來說,女孩一般長得比較像爸爸,當然也有像媽媽的地方,如果兩個人都不像的話,可能像姥姥姥爺,爺爺奶奶,實在不放心,可做乙個dna鑑定!這恐怕沒有定論,因為父母雙方的基因都在子女的生長過...

用photoshop做普通標誌一般多少畫素合適

那得看你用在什麼上面了。如果需要印很大或是不幹膠割字,那要用coreldraw或illusrator做向量圖。如果不需要列印很大或是只用於網頁上面,那就無所謂了,夠清晰就行,在網頁上顯示的話可能需要照顧到16 16畫素,72畫素 英吋的極端應用情況。解析度要求300,因為一般的標誌都要求可以放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