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著名的素描作品叢書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10:50:45

1樓:我已經妥協

首先,你要送什麼朋友~~~~私人問題,就不必明講了。

嗯....個人覺得《西方素描藝術圖典》很不錯,你可以去買,不是很貴啦98元左右。但很值得收藏。

前面幾個老兄講的很不錯~~贊同,你可以一本本去看看,都很不錯。

希望你的朋友能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學美術的,

知道《素描教程》

《美國人物素描完美教材》,這個基本上這個你買不到,我們學校圖書館才一本

《列賓美術學院.素描》的書很不錯,而且實用《美國超級寫實素描》

這些絕對是經典了,看你能不能買到

3樓:愛跑龍塔

如果你同學是學素描準備考試的話,建議買對他考試有用的素描叢書。現在市面上的好多素描書對於畫畫考試還行,但不建議收藏。我個人滿喜歡 丟勒。他的畫很不錯。

4樓:一笑淡之

朋友,首先你說的珍貴,所有的畫冊集都不會有原畫珍貴,只要是印刷品在書店都能買到。你說的那種畫冊我至今未見,素描中,個人覺得公尺開朗基羅的素描畫冊很不錯。還有安格爾的。

5樓:夢想出租城

世界名畫家全集和世界藝術大師系列,或者丟勒的,都很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美院系列的

你最好還是看看他喜歡什麼風格的再買

7樓:水仙大爺

列賓美術學院的素描叢書。很好恨棒,很值得。

世界級難題,請高手解答

這是一道故弄玄虛 故意誤導的題目。在這個問題中,三個學生每人實際支付了9元,共實際支付27元,這沒有錯。問題是,服務員獨吞的2元錢已經包含在27元裡面了。27元再去加上什麼2元是沒有道理的。三個學生一共花了27元,這27元的去處是,25元給了旅館老闆,2元被服務員獨吞了。怎麼可以27元再加上2元呢?...

世界級對對聯,世界上最好的對聯有哪些?

一花一木一世界,一樹一葉一如來。一花一木一世界,三土三藐三菩提。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出自唐蝸寄題廬山東林寺三笑亭聯 橋跨虎溪,三教三源流,三人三笑語 蓮開僧舍,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 三藐三菩提,梵語,義譯是 無上正等正覺 金剛經 說 諸法平等,無有高下,是名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任何人都是乙個孤...

謝亞龍是世界級足球協會主席嗎

不管謝亞龍是不是世界級足球協會主席,但他絕對是個超級牛人,因為奧運會期間中國球迷給所有參賽球隊的加油口號都是 謝亞龍!下課!謝主席膽敢奧運戰前換帥的原因有二 1 昨天聽說總局對男足的希望超過了女足,因為分組更有利,還因為男足比賽裡別人派出的大多是小孩兒,我們是以大打小 2 如果打好了,就是謝主席換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