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德國始終沒有成為世界級大國呢

時間 2021-08-30 10:55:23

1樓:雞湧勝

為什麼德國沒有成為世界級大國,是因為體量太小,成為世界強國的必要條件是領土。為了獲得廣闊的土地和資源,必須要麼悄悄地摧毀周邊國家,從一開始就佔領它們的發展空間比如中國,要麼開發新的大陸比如美國,最後通過科技革命領導世界其他國家。然而,德國的一切都太遲了。

直到英國、法國和何塞崛起,德國仍然是一個混亂的附庸國分離主義政權。

地理位置太差了,開啟地圖,我們會在歐洲中部平原找到德國。這一立場給德國帶來了巨大的災難。申洛的衰落,中世紀的結束,新興資本主義和民主國家的崛起,德國成了大國的戰場。

任何有衝突的人都必須在德國作戰,德國沒有東北三省那麼大,被分成許多大小國家,每個國家都為自己的支援而戰。

像美國和蘇聯這樣的人口大國完成工業化後,德國將無法再次成為世界強國。人口之間的絕對差距是存在的,培育人口的潛力是可以估計的。除非德國統一歐洲,但在軍事**可以立即摧毀中等國家的背景下,這實際上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為了成為具有先進生產力的世界強國,人們必須能夠融入先進生產力。儘管難民人數眾多,但就信仰和思想而言,很難融入德國社會。據統計,在德國接收的100萬難民中,只有600多萬人真正融入社會並找到了工作,德國甚至歐洲的低生育率也讓德國難以重獲榮耀。

德國的地理差異、人口少、領土小,最終將使其難以成為未來的世界級強國。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起個鳥作用,老百姓幸福才是硬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世界級國家,國家富裕,人民幸福,科技發達,有話語權,你說的是不是軍事方面的話題?

4樓:開天闢地

德國靠的實力,不是嘴…不像有的逼人整天用嘴,不害臊

5樓:臥薪嚐膽十九年

一戰和二戰德國的實力都算是世界第二,僅次於美國

6樓:來自頤和園狂熱的張角

有機會的時候沒有足夠強大的實力,從而導致戰敗。有能力的時候,其他世界級國家不想他成為。

7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德國始終沒有成為世界級大國,是因為這個國家的領土太過於少了。

8樓:兔牧馬人

因為德國的人口和土地太小經過好長時間的努力,也沒有形成世界的大國家,現在還在努力著。

9樓:威虎山

這個國家的人腦子有問題。因為都衰落了,或者成不了超級大國,只有自己強大,能當第一。

10樓:中國的民工

現在世界上有39個發達經濟體,包括德國,而中國大陸僅排列在154個發展中經濟體的前31位。中國人均收入不僅根本不能與德國比較,甚至連世界的平均水平都不到啊。由於中國房價年排名是第86位。

由於德國的綜合實力強大,其排在發達國家的第三位,中國至少與其相比相差50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對“世界級大國”這個概念是如何定義的。

如果從經濟上看,它已經是了;只是從政治和軍事上看稍差一些,但它是歐盟和北約成員國,可能覺得集體強就行了,起碼它現在認為還沒有到非得突顯個體的時候

12樓:幸福的上單惡霸

因為德國自身的國土限制了它的發展水平,他自身國土的有資源太有限了。

13樓:凌秋梵雅

地域,人口,資源,就像日本一樣。這也許也是所有小國的悲哀吧。

14樓:長煙一空

德國吸收了二次戰敗的教訓,學會了收斂,重新崛起,來日可期。

15樓:王者不走尋常路

因為德國剛好活在東邊的**(蘇聯),西邊的英法、兩次世界大戰失敗了,所以註定與世界級大國無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成為宇宙大國,一個德國人擁有的土地也不過是自己房子下面那一塊而已,有什麼用?

17樓:高中陳老師

地理位置不是很好,還有國土面積也不是很大,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們國家的發展沒有美國那麼厲害。

18樓:御守信

世界級大國?一戰前英德海軍競賽,德國與法俄拼命擴充陸軍軍備,一戰直接打垮法國一代人,**更是丟掉西部大片領土,腳踩法蘭西,拳打俄羅斯,連美國都不敢這麼狂。這要沒有世界地位哪國還有?

要知道美日也是沾了一戰的光才強大起來的,當時的世界中心就是歐洲

19樓:編鍋好

沒有人拿著人家當超級大國,人家國民也是過的超超級國民的生活

萬里長城為什麼不是世界級大奇蹟之一

萬里長城被列入八大奇蹟之一 世界八大奇蹟之一埃及吉札金字塔 世界八大奇蹟之二宙斯神像 世界八大奇蹟之三阿耳忒彌斯神廟 世界八大奇蹟之四摩索拉斯陵墓 世界八大奇蹟之五亞歷山卓燈塔 世界八大奇蹟之六巴比倫空中花園 世界八大奇蹟之七羅德港巨人雕像 世界八大奇蹟之八萬里長城 我知道的有2個說法 我認同第乙個...

為什麼漢語沒有成為新加坡的國語,為什麼新加坡把漢語成為這個國家的官方語言

因為新加坡以前是屬於馬來西亞的,就連現在的國歌也是馬來文的,像我們學校除了學華文英文還要學馬來文呢。其實馬來文是國語只是這麼說,用的最平凡的還是華文和英文,呵呵 新加坡歷史上加入過大馬來西亞,所以國語設定成馬來語。但是後來因為種種原因 主要是和馬來西亞的巫統的種族歧視政策的衝突 退出了馬拉西亞聯邦,...

老梁故事匯為什麼風神榜沒有成為四大名著

善良的小煢 文學藝術形式 按類別分,有大的兩類 文學形式 散文 詩歌 報告文學 劇本 民間傳說 寓言 筆記 野史 童話 對聯 哲言 賦 駢文 小品文 文學批評 電影劇本 主要四類 詩歌 散文 戲劇 劇本 藝術形式 文字 繪畫 雕塑 建築 舞蹈 戲劇 電影 主要四類 繪畫 雕塑 戲劇 按表達方式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