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長城為什麼不是世界級大奇蹟之一

時間 2022-02-07 10: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萬里長城被列入八大奇蹟之一

世界八大奇蹟之一埃及吉札金字塔 世界八大奇蹟之二宙斯神像 世界八大奇蹟之三阿耳忒彌斯神廟 世界八大奇蹟之四摩索拉斯陵墓 世界八大奇蹟之五亞歷山卓燈塔 世界八大奇蹟之六巴比倫空中花園 世界八大奇蹟之七羅德港巨人雕像 世界八大奇蹟之八萬里長城 我知道的有2個說法 我認同第乙個說法,以前在浙江臺的文化叢林節目中看到過,用了好幾集一一詳細介紹的,而且拍攝的投資很大,它難道會草率地去拍錯誤的奇蹟嗎?當時只是世界七大奇蹟,因為在國外7是個幸運數字。兵馬俑是世界第八大奇蹟,我想大家多少都是有耳聞的。

2023年新加坡總理李光耀把兵馬俑譽為世界奇蹟,而2023年法國總理希拉克從文物鑑賞家的角度讚嘆道:「世界上有七大奇蹟,秦俑坑的發現可以說是第八大奇蹟。」 可見第八大奇蹟是兵馬俑,那麼第2種說法明顯是錯誤的 而現在有個世界八大奇蹟館坐落在臨潼驪山腳下。

2023年建成並對遊人開放。占地面積7180平方公尺。該館將歷史與藝術真實結合起來,每個大奇蹟造型逼真,工藝精美,且具有相當規模,被省、市教育部門定為愛國主義教育基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萬里長城只是歷史悠久,而就想比塞而斜塔,這才是 世界級大奇蹟之一!因為這是不可能發生而又發生的事件!

萬里長城為什麼沒有入選世界八大奇蹟?秦兵俑都進了

過去西方人曾有世界七大奇蹟之說,他們分別是 埃及金字塔 亞歷山大燈塔 古巴比倫空中花園 古希臘宙斯神像 羅德島巨人雕像 土耳其摩索拉斯陵墓和土耳其阿爾忒彌斯神廟。這是公元前的事了。那時候西方人還不知道中國有萬里長城,也許萬里長城還不能稱為 萬里長城 因為秦始皇時才把燕 趙 秦的長城連線成長達萬里的長...

萬里長城修建於哪個朝代,萬里長城始建於什麼年代?什麼時候完工?

戒為良藥 長城修築的歷史可上溯到西周時期,發生在首都鎬京 今陝西西安 的著名的典故 烽火戲諸侯 就源於此。春秋戰國時期列國爭霸,互相防守,長城修築進入第乙個高潮,但此時修築的長度都比較短。秦滅六國統一天下後,秦始皇連線和修繕戰國長城,始有萬里長城之稱 自秦始皇以後,凡是統治著中原地區的朝代,幾乎都要...

世界第一峰 珠穆朗瑪峰 有多高,萬里長城到底

手機使用者 地球上第一高峰 珠穆朗瑪峰 珠穆朗瑪峰是喜瑪拉雅山脈的主峰,海拔8844.43公尺,29,029英呎,是地球上第一高峰,位於東經86.9 北緯27.9 地處中尼邊界東段,北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 自治區的定曰縣境內,南坡在尼泊爾王國境內。藏語名稱 chomolungma,意為 神女第三 尼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