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也沒想到,這麼快有了人生第一輛世界級超跑

時間 2021-06-12 21:32:04

1樓:汽車之家

這簡直是作為一個普通民眾的人生巔峰,可謂人生無奇,記錄我的第一輛世界級超跑。

當然,話還沒說完,是lotus車模,也不是車模。一個1/64的合金車模,分量是有,但是整體做工還是差點兒意思。

特麼,我都進來了,你竟然忽悠我。

害,人生處處有驚喜嘛。

lotus作為曾經最快最強大的三大跑車品牌之一,成立於2023年,總部在英國,2023年初夏進入中國,其中文名官方稱之為“路特斯”,也有車友稱其為蓮花。

一隻剛好爬過的螞蟻,速度堪比這輛跑車,嗖一晃而過。

lotus 3-elven的誕生很多人以為這已經是其極限,但是很難想象lotus後來又開發出了更加激進的版本,lotus 3-eleven 430,不過這臺極限車型只限量發售了20臺。

這是lotus的原型,大體大差不差,但是小細節還是比較拙劣。

能擁有一輛超跑怕是很多車友的夢想,畢竟撩起妹來更容易。不過對於我來說,這輩子也最多隻能擁有個車模。

一下附上當時的拍攝環境,因其車模個頭甚小,拍起來還是比較費勁,好在還算看的過去。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時節,讓我們一起為夢想努力,但願各位車友超跑、車模雙豐收。

駕史員 | 超跑絕非真“壕”的菜,經典才是old money最愛

2樓:汽車之家

土豪,原指財大氣粗、沒什麼品味的有錢人,現多指有錢但不理性消費、喜歡炫耀的人。

以上是網際網路對於“土豪”一詞的解析,字裡行間充滿了貶義的成分,而真正富足的old money,他們不僅僅在財富層面,更重要的是精神層面的富有:低調、沉穩、品位高階,並不屑於炫耀,反而願意將金錢花費在“品味”和“興趣”上。對於汽車,old money們也不同於開著跑車炸街的土豪,而是喜歡在車庫裡收藏出自名師之手的那些稀有經典老車。

阿斯頓·馬丁db5

稀有程度:★★★★★最高拍賣**:電影道具車638.5萬美元(約合人民幣4511萬元)

翻開阿斯頓·馬丁的品牌歷史,你會看到他們曾誕生過無數款經典車型,但沒有哪一輛可以匹敵db5在世人心目中的地位,甚至在時隔多年之後db5依舊是車迷和收藏家們趨之若鶩的珍品。

2023年10月,當db5在倫敦車展全球首發之際,沒有人預料到無論在商業還是文化層面它都能獲得如此成功,而這也離不開007系列電影的幫助。2023年上映的007系列電影《金手指》在為邦德選取座駕,而這樣一個天賜良機就落到了db5的頭上,自此阿斯頓·馬丁也成為了007的符號。在阿斯頓·馬丁的擁躉們看來,之所以db5能夠成為007電影中的另一大“主角”,得益於它優雅與效能的完美結合,特別是其獨具的英倫紳士氣質也是其它品牌所無法效仿的。

法拉利f40

稀有程度:★★★★☆最高拍賣**:f40 lm賽車484萬歐元(約合人民幣3729萬元)

在法拉利車迷心中,有這麼一款車和其它的法拉利跑車截然不同,它就是2023年亮相的法拉利f40。雖然如今的法拉利動力越來越強、配置越來越高,但卻幾乎很難找出哪款車型能夠比它更加純粹。

作為法拉利慶祝建廠40週年而推出的超級跑車,f40極具歷史紀念意義。法拉利首次將大量f1技術應用在f40上,使它成為世界上第一輛突破320公里/小時速度的量產車型。但更重要的是,作為法拉利的週年紀念車型,f40是創始人恩佐·法拉利最後的傑作,這些數之不盡的頭銜或許只有用“傳奇”一詞才能襯托得起法拉利f40獨特而高貴的江湖地位。

梅賽德斯-賓士300sl

稀有程度:★★★★☆

最高拍賣**:限量版550-650萬美元左右(約合人民幣3890-4598萬元)

名人收藏:美國**組合maroon 5成員亞當·萊文

1954款梅賽德斯-賓士300sl以經典的鷗翼門和優美的造型享譽車壇,對於它的評價,大概除了經典還是經典。而在收藏家們的眼中,300sl宛若珍寶,甚至限量版車型的拍賣**一度高達600萬美元左右。

捷豹e-type

稀有程度:★★★★☆

最高拍賣**:100萬美元左右(約合人民幣707萬元)

名人收藏:披頭士樂隊成員喬治·哈里森、好萊塢影星史蒂夫·麥奎因、美國傳奇設計師拉夫·勞倫、《the grand tour》主持人理查德·哈蒙德等

一輛汽車的成功離不開好的外觀設計,這也是e-type大受歡迎的一點,那種令人神魂顛倒的美,甚至連大名鼎鼎的法拉利創始人恩佐·法拉利曾經也對e-type非常迷戀,並且稱讚它為“世界上最美的汽車”。

e-type的美是公認的,它定義了整整一代人在視覺層面的認知標準。在思潮活躍的上世紀60年代,e-type憑藉顛覆性的設計一舉成為了財富與時尚的象徵,而為了凸顯自身品味,當年的英國超模、搖滾明星、**家以及藝術家們,都不約而同地將e-type視為首選車型。時至今日,e-type仍然在世界各地的復古車比賽中佔據一定地位,而在收藏市場它也是炙手可熱的產品,每次拍賣都能以天價成交。

如同紅酒、藝術品與珠寶一樣,經典老車的收藏市場同樣備受那些old money的關注,當然,並不是隨便一臺所謂年代久遠的車型都能夠進入他們的視野,雖然有很多汽車可以被認為是經典之作,但具備收藏價值的卻少之又少,而上述這些車型無疑屬於後者。

世界上最快的車是什麼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到2023年1月9號。是超音速推進號。一輛由英國人設計製造,使用兩具戰鬥機用渦扇引擎(turbofan engine)為動力,專門用來打破世界陸上極速紀錄(land speed record,因此經常被簡稱為lsr)的特殊車輛。

迄今(2023年中)為止thrust ssc除了是世界陸上極速紀錄冠軍之外,它也是第一輛在正式規則之下,於陸地上突破音障的車子,創下平均車速1227。99公里/小時的可怕速度!(已經超過音速)

4樓:遇花季

人們對於速度的追求是永無止境的,隨著****的發展,世界上最快的車榜單一直被重新整理如、蘭博基尼 雷文頓具體如下:

1、法拉利 恩佐

產地:義大利。百公里加速:3.6秒 660匹馬力。極速:350km/h。

速度350km/h,即便最新一代的法拉利laferrari,也沒能超越這個數字。

2、蘭博基尼 雷文頓

產地:義大利。百公里加速:3.0秒 700匹馬力。極速:350km/h。

雷文頓(reventon)的車身依照f-22戰鬥機的風格進行設計,行走起來像路上戰鬥機,極速達到350km/h。

3、邁凱倫 p1

產地:英國。百公里加速:

2.8秒 900匹馬力。極速:

390km/h。邁凱輪p1是邁凱倫家族的旗艦混動超跑,該車擁有超過900匹馬力,百公里加速僅耗時2.8秒,極速被電腦限定350km/h,未限速極速380km/h以上,可謂驚人!

4、邁凱倫 p1

產地:英國。百公里加速:2.8秒 900匹馬力。極速:390km/h。

凱輪p1是邁凱倫家族的旗艦混動超跑,該車擁有超過900匹馬力,百公里加速僅耗時2.8秒,極速被電腦限定350km/h,未限速極速380km/h以上,可謂驚人!

5、薩倫(saleen) s7

產地:美國。百公里加速:3.3秒 1060匹馬力。極速:399km/h。

薩林s7被認為是美國生產的第一部超跑,搭載一臺1060馬力的7.0升v8發動機,配備6速手動變速箱,採用後驅模式,簡單粗暴的設計,極速可達399km/h!

擴充套件資料

開車注意事項

上路前檢查一下車輛,胎壓是否充足、隨車工具等等,雖然隨車工具用得上的機率很少,但是如果有遺失或者損壞要及時購置。

儘量先走最熟悉的路線,培養一下路感和方向感,有些司機一坐進駕駛艙,方向感就丟失了一大半,原本設計好的路線也不知道往哪走了,最終繞來繞去。這種情況就要多留意遠處的交通指示牌,想辦法回到自己熟悉的主幹道,注意寧可繞路也不要違反交通規則。

5樓:恆源精英

世界上最快的車是布加迪威龍,這款車不僅是車更是一件藝術品,對於富豪來講都是算奢侈的車子。這個車子的售價達到5000萬元,這是普通人幾輩子都掙不到的身價。

bugatti veyron中國市場登記命名為布加迪威航,即布加迪威龍,世界頂級超跑車的典範。威航系列主要有supersport、grandsport、vitesse威速、愛馬仕特別版、陶瓷特別版等細分車型。

威龍的核心和靈魂是8升w16發動機,配備四個渦輪增壓器,最初產生了1,001馬力,而在後來的車型中則達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1,200馬力。16缸中型發動機長710毫米,不比傳統的v12發動機長,重量輕,只有490公斤。

該發動機完全能夠在連續滿負荷下執行,例如,用於賽車的發動機無法實現。其緊湊的尺寸是由於它的氣缸組在w結構中的獨特佈置。兩個vr8模組,每個模組都有一個15度傾斜角度,連線在曲軸箱上,形成一個發動機。

兩個八缸缸體都相互成90度角,並由總共四個排氣渦輪增壓器吸氣。

布加迪的工程師們曾經做過這樣一個實驗,他們讓w16發動機滿負荷運轉,其標定的功率是1001馬力,但其實能迸發出不少於3000馬力的能量,而其中三分之二的能量會轉化為熱能,這些熱能在排出時直接燒壞了實驗室頂棚的排氣裝置,甚至整個實驗室都差點付之一炬,可見其威力之大。

6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是指小轎車的話,按照中國大陸標準劃分為:

微型轎車(排量為1l以下)、普通級轎車(排量為1.0~1.6l)、中級轎車(排量為1.

6~2.5l)、中高階轎車(排量為2.5~4.

0l)、高階轎車(排量為4l以上)。

我國汽車的分類還可以分為:載貨汽車、越野汽車、自卸汽車、牽引車、專用汽車、客車、轎車、半掛車等。

按照功能性還可以劃分為:房車、旅行轎車、轎跑車、跑車、敞篷車等車型。按照車型佈置劃分為:四門五座、五門掀背、雙門雙座、雙門五座軟頂等。

7樓:小小迷途人

現在世界上最快的車是由美國承包商斯塔克斯公司採用飛機發動機打造的一款汽車,名為音速之風陸地極速車。這款車的最高速度達到了每小時3218英里,當時研發這臺車時,在試開階段只能選擇到沙漠進行,因為普通路段根本就沒有條件供這臺車加速。當然了這臺車肯定是無法上路的,它也只是一個試驗品。

如果這個問題中的車是包括摩托車的話,那麼我在這裡不得不提一下由美國克萊斯勒汽車公司製造出來的道奇戰斧摩托車。它的最高速度為每小時676公里,這個速度已經堪比導彈的速度了。當它直線加速時,像蘭博基尼法拉利這種跑車連它的尾燈都看不到。

對於真正的汽車,最快的跑車不是我們想像中的蘭博基尼或柯尼塞格等跑車,而是福特公司生產出來的福特ssc,它採用了7.0l八缸發動機,最大馬力輸出達到1183匹,它的最高速度也達到了每小時437公里,雖然它的速度是現在跑車中最快的,但是它的售價卻僅為65萬美元,相比其他跑車上千萬美萬的售價,福特ssc還不到它們的一個零頭。

另外也有一款跑車跟福特ssc的速度相差不大,它就是布加迪威龍bugatti veyron16.4,它的氣缸數量達到了16個,百公里加速僅需2.5秒,最高速度可達到每小時430公里,但是它的售價卻達到2500萬人民幣,比福特ssc高出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