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現在是否已經算世界級了,周杰倫算世界級的天王級人物嗎?

時間 2021-06-29 04:19:00

1樓:老陳老沉了

我認為在某種程度上,周杰倫已經達到了世界級的標準。但總的來說還是不能說他是國際巨星。

雖然周杰倫在華語樂壇甚至在亞洲樂壇都可以算得上是領頭人,但是在世界上知道的人還是比較少的。儘管他的唱做水平是世界一流的,但是知名度卻與他的實力不匹配達不到國際巨星的標準。要說實力,單憑寫作能力,歌唱技巧,周杰倫都能算得上是世界頂尖水平的,但是就是因為周杰倫只唱華語歌曲,只傳承中國文化,拒絕一切形式的其他歌曲,所以導致他在世界的影響力不高。

周杰倫有很多代表作,如:《青花瓷》、《雙截棍》、《稻香》等,這些歌曲到現在依舊很火。在韓國人們甚至把《不能說的祕密》奉為神曲,人人傳唱。

日本人將周杰倫的歌詞寫進課本里,讓他們學習中文。

他一生中取得了很多世界級成就。他被譽為世界十大**鬼才;2023年起連續三年獲得世界**大獎中國區最暢銷藝人獎。但他的**在國外依舊很“小眾”。

當然了,周杰倫不除了在**方面很有天賦,是唱作人之外,在其他方面也很有造詣。演員,導演,商人,都是他的身份。(2023年他成立了傑威爾****。

2023年擔任華碩筆電設計師併入股香港文化傳信集團)

總的來說,周杰倫在華語樂壇是數一數二的人物,甚至在亞洲的影響裡也是很大的,但是在國際上影響力真的不是很高,可能是因為文化差異很多西方國家並不喜歡周杰倫的風格,所以我覺得他並不算是國際上的巨星。

2樓:康格菲

周杰倫當然是這個時代偉大的作曲家,是以後**史裡的一個知識點。

下面我進行闡述。

周杰倫的曲風還是很多元的,爵士,搖滾,饒舌……,(當然質量也很棒)還雜糅了很多西方古典**,當然還有中國的**,從多元化的角度講,他肯定是世界級別的,我看見你的回答中有人說雙截棍是中國歌曲,對歌詞是,編曲也有二胡,和鑼鼓點,但是還有巴哈風格鋼琴,還有電吉他 ,整體曲風還是很國際化的,再退一萬步講,周杰倫一些情歌也不錯,外國的情歌就好?中國的就不行?不說這個了,咱再退一萬步說,就說周杰倫的中國風歌曲,拋開歌詞的部分,外國人就算聽**,整體的作曲也會覺的很優美,中國**就不能是世界級的?

憑什麼?小提琴就比二胡好?憑什麼?

鋼琴就比琵琶牛?憑什麼?嘴裡說幾句英文,就是世界人?

說句中國話就土?天天家裡牛奶麥片,牛排紅酒,就是小康生活?吃米粥,米飯就是土氣?

周杰倫,把中國的**,做到了極致,推向了世界,其他的**人,也有責任把中國**推廣出去,人多了,中國就是主流的一支,不要說不可能,請問是不是有一批中國人彈鋼琴?你告訴我為什麼?外國人就不能有一批學中國**的。

要踏踏實實的做自己的文化,要求極致,

文化自信,文化自強,為建設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偉大道路,做一份貢獻,不要總是覺得,沒有英文字母就是土,就不是世界的。

另外我再插一句,其實很多外國人,也會覺得中國**曼妙,你會哼兩句茉莉花。他們看你天天吃(牛排),不會覺得你很洋氣,跟他們一樣,只會心裡疑問,這是不是中國人?他們的特色文化呢?

悄悄的告訴你一句,他們會對這種中國人有一種鄙夷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首先他的圈子比較小,他只是在華語樂壇有地位,然後在其他世界性的那些就不太行了

4樓:宿碧玉凱瑞

我覺得不能算是世界級的,但是在中國,他的地位很高,我喜歡他的那首青花瓷

5樓:江江學姐

我也很喜歡周杰倫,也很喜歡聽他的歌曲

6樓:

算是世界級了吧,這真的是引領國風歌曲的先驅,他的每首歌都很好聽

7樓:如沫

我覺得應該不是世界裡的吧,他還需要繼續努力。

8樓:劉立鑫鴨

算是吧,比較喜歡告白氣球,百聽不厭。

9樓:小啊奔兒

很符合啦。符合現代和以前的潮流的。唱功也超級棒,創作能力超級強。非常非常好的一個人。我喜歡周杰倫的雙截棍。

10樓:貴貴呀妹妹

我感覺周杰倫是挺厲害的,但是他現在是什麼等級我也不是特別的清楚

11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我覺得周杰倫現在應該算是世界級的藝術家了

周杰倫算世界級的天王級人物嗎?

12樓:醬油醋瓶子

不管是誰,只要是在人數眾多的中國人眼裡是天王巨星的人,都是世界天王巨星

13樓:手機使用者

到目前為址也只有邁克爾。傑克遜 是世界天王級人物周杰倫我看要做世界級的天王差遠了

14樓:無敵夏夏子

名聲算有的 但人氣不夠高 只是人盡皆知罷了

周杰倫多大了?周杰倫多少歲

本 名 周杰倫 本 籍 n a 英文名 jay,chou 生 日 1979 01 18 出生地 n a身 高 173cm 體 重 60kg 血 型 o 星 座 山羊座。學 歷 淡江中學 科。專 長 寫歌 作詞 打球。專精樂器 鋼琴 大提琴 吉他 爵士鼓。型別 r b 運 動 籃球。口頭禪 吊不吊。最...

周杰倫的創作才華是否超越了竇唯,周杰倫和竇唯誰的藝術成就高?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都很優秀,各有各的特色。每個時代的欣賞水平都不同,竇唯的那個時代已經過去,周杰倫時代正在進行時。周杰倫和竇唯的創作才華不相上下,各有千秋。從我感覺肯定超過了竇唯了,但是可能老一輩的不這樣想 好像他們的創作才華不相上下 談不上超越,應該說各有千秋,各有所長吧!周杰倫的創作才華還是挺不錯...

周杰倫的是否有女朋友,周杰倫的是否有女朋友

最早是jolin蔡依琳 前階段是侯佩岑 現階段好像他和julin又進行著雙j戀了 侯佩岑號稱 台灣第一美女主播 的侯佩岑美國南加州大學學士畢業,主修大眾傳播,輔修心理學。侯佩岑憑主播新聞成名,隨後成為東風衛視品牌節目 娛樂亞洲 的主持人。侯佩岑曾因和台灣政界要人連戰的公子的 連侯戀 而備受壓力,現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