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早上上嘴脣出現一點小泡,晚上就變成了大泡,還腫了

時間 2021-06-29 04:19: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病毒性皰疹,

水泡就是越來越大,裡面都是黃色的液體。

說明你最近身體上火,身體有毒素無法及時排出,現在可以讓水泡已經破,也可以用消過毒的針刺破水泡。

這樣好的快。

2樓:距就發

有的人在秋末冬初,常在嘴脣的脣黏膜(紅色部分)及口腔周圍的**上出現水皰,我們稱它為“脣皰疹”。這是一種由單純皰疹病毒引起的口腔疾病。這種病毒可以在唾液或**上生存並通過飛沫、唾液、與皰疹液接觸而傳播。

口脣周圍是這種疾病易發的部位。當身體抵抗力減弱,如有發熱、消化不良、感冒、婦女月經前期時就可促使這種疾病的**。強陽光照射、區域性機械損傷、情緒因素也可導致**。

患者老少都有。該病發病前常在脣紅部或脣紅緣與**交界處,區域性發癢、發紅,有灼痛感。隨後在發癢處出現二三個或多個成簇的針尖大或小米粒大小的透明小皰。

出現小水皰後繼續發癢。數小時後,小水皰開始破裂,隨後糜爛或融合成為一個大皰。皰內有透明液體。

很快大皰破潰,結成黃痂或血痂。經過1周或10天左右,痂便脫落,自然痊癒。但常因洗臉時易於將痂皮碰破,致使繼發感染,甚至使病損處出現小膿包,之後再度結痂而延長了癒合時間。

癒合後不留瘢痕,但可有色素沉著。一般無全身症狀。受損部位在誘發的刺激因素作用下,可在數月、數週甚至數日內再次發作。

(1)全身**。①在醫生指導下應用抗病毒藥物,如阿昔洛韋、利巴韋林、干擾素等,或口服中藥雙黃連口服液、板藍根沖劑等。②對於**較嚴重而頻繁者,還應選用免疫調節劑,如胸腺素、轉移因子、左旋咪唑等。

③病情嚴重,如合併頜下淋巴腺炎、體溫升高者,運用支援**,臥床休息,應用去痛片等解熱藥物,多喝水,及時補充維生素b、維生素c等,進半流質飲食或軟食。(2)區域性**。①保持口腔清潔,可用洗必泰溶液或複方硼砂液漱口。

②起病時可塗3%碘酊於皰疹部位,或應用紅黴素軟膏區域性塗擦以消炎止痛,促進癒合。③繼發感染時可用生理鹽水、3%硼酸液或氯己定液等區域性溼敷。④氦氖鐳射區域性照射**對發病早期患者有一定療效。

3樓:把酒問金錢

因為抗體產生得比較緩慢,到了晚上,你體內得抗體還沒有和病毒產生一個平衡,所以泡泡會變大。等產生平衡得時候就停止變大,便慢慢結痂,然後慢慢痊癒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事,上火了,過兩天就幹吧了。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吃什麼東西中毒了

為什麼我早上起來感覺自己好醜,中午好一點,晚上感覺自己好帥呢

毒舌版 早上剛起床,最清醒。中午有點犯困,降低了要求。晚上累壞了,精神恍惚。真實版 早上起來,蓬頭垢面,工作壓力大,所以看什麼都不順眼。中午,工作完成一半,心理放鬆,看什麼都不再煩躁。晚上,工作全部完成,心理坦然,看什麼都美好!為什麼鏡子裡看自己感覺好帥,筆記本攝像頭看就感覺好醜 胡翔 大學生 照鏡...

我的巴西龜龜殼上出現一點一點的小斑點,兩隻都有

僧珏 晒不到太陽 會得水黴 病。 我的龜也是這樣 這個好辦 你買點碘伏給他消毒 巴西龜龜殼上都是鐵鏽一樣的 菩提爪子 那個色斑是不是再每塊龜甲的中間,似的話,那就沒辦法了,龜甲會一點一點張大,就想貝殼,表面層掉落,顏色會慢慢變淺。掉皮,是這個季節正常錯情況,如果有傷口,用藥,幹養,等結痂後,溼養,注...

男生,鼻子大,眼睛小,厚嘴脣,留什麼髮型會好一點

我教你唯一一招,也是決招,哪就是學會微笑,善良的對待他人,不 要玩酷。 參考房祖名的髮型 他的特徵跟你的差不多 明星肯定是有人給他設計的 那說明是好的 你去理髮店找有經驗的理髮師,那不就可以找到你最好的發行了啊 毛刺長短應該都比較適合你 眼睛小,厚嘴脣,鼻子大的男生適合什麼樣的劉海 手機使用者 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