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OGA710這個電腦怎麼樣

時間 2022-07-27 21:20:04

1樓:低拋高吸

這屬於中高階電腦,這裡面也有配置高或低一些的電腦,可以根據您的需要選購。

2樓:百度沒有

特別不好,噪音特大,用多了耗電特快,和同期電腦不能比,就多了個觸碰和特別音效就要五千多,和同期三千多的戴爾差不多的配置,建議買個蘋果或戴爾

聯想yoga 710-14ikb 這款筆記本怎麼樣?能帶動大型遊戲嗎? 10

聯想yoga710 這個電腦怎麼樣啊? 10

3樓:哇嘎噠侍白

這個配置是高效能的cpu,但顯示卡比較差,當然這個是相對於筆記本來說,如果和桌上型電腦相比回,那這個答gtx940m的顯示卡就不能算比較差了,而是非常差!所以這個配置只適合玩一些網遊。如果你主打辦公和網遊,那這個配置還是可以符合你的要求,如果你把這個筆記本真當做高階遊戲本來用,主打大型單機遊戲,那我勸你放棄吧。

4樓:有道德素質的渣

閃屏閃到死誰買誰後悔

聯想yoga710 這個電腦怎麼樣?

5樓:好像是夢啊

1、非常不錯,**效能都很好,特別適用。

2、聯想yoga 710-11isk是今年6月份剛出的一款家用時尚筆記本,其**在3600元左右。

3、上市時間2023年06,產品型別家用,產品定位時尚輕薄本,二合一筆記本,ultrabook筆記本變形方式翻轉。

4、作業系統預裝windows 10 home basic 64bit功耗6w,儲存裝置,記憶體容量4g,記憶體型別lpddr3低功耗版1866mhz,最大記憶體容量8gb,硬碟容量128gb,硬碟描述ssd固態硬碟,光碟機型別無內建光碟機。

聯想膝上型電腦yoga710-14isk怎麼樣

6樓:億元小欣

這檯筆記本很是輕便,主打年輕人。非常不錯。

以前想買這臺電腦,誰知道沒花錢獲得一臺小米的。感覺都很不錯。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聯想yoga710 超極本超薄膝上型電腦怎麼樣

7樓:

建議購買搭載了第六代智慧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打破悖論,小身材大能量,澎湃效能毋庸置疑,改進的睿頻加速技術,睿頻幅度突破記錄,可瞬間爆發計算效能的同時保持一流的系統功耗優化和散熱管理,真正靜若處子,動若脫兔,比如:

機械師f57 i5-6300hq/8gb/2gb/gtx 950m/256gb/ssd+500gb

gfx72 i7-6700hq skylake consumere560 i7-6500u skylake-u 15-jan

聯想YOGA 710裡哪些軟體可以刪除

聯想yoga 710系統繫結的軟體除外,有安裝的軟體都可以刪除。 戈森莉 聯想出廠帶的那些程式影響系統速度,我建議你可以選擇性的刪除,或者安裝360安全衛士,軟體管家,解除安裝裡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然後點解除安裝就ok了。聯想出廠帶的那些程式影響系統速度,我建議你可以選擇性的刪除,或者安裝360安全...

聯想A7 10怎麼樣?聯想A7 10好嗎

聯想a7 10採用聯發科mt8127四核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 8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螢幕方面採用英吋1024x60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並搭載前置30萬畫素的攝像頭,適合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聯想a750和a780哪個好?首先 建議樓主買a750因為它電池較大,其...

聯想膝上型電腦yoga怎麼使用說明

大神算不上,本人也打算買膝上型電腦,對這款產品有所了解 yoga是聯想即將推出的一款搭載win8系統的創新型筆記本,除了擁有傳統超級本的長電 急速開機等基礎特點外,聯想yoga還具有360 翻轉 觸控和體感等新功能,能夠在不同的場景下以不同的模式上網,實現筆記本和平板電腦間的自由切換,要是回家在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