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OGA 710裡哪些軟體可以刪除

時間 2021-08-11 16:48:22

1樓:

聯想yoga 710系統繫結的軟體除外,有安裝的軟體都可以刪除。

2樓:戈森莉

聯想出廠帶的那些程式影響系統速度, 我建議你可以選擇性的刪除,或者安裝360安全衛士,軟體管家,解除安裝裡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然後點解除安裝就ok了。聯想出廠帶的那些程式影響系統速度, 我建議你可以選擇性的刪除,或者安裝360安全衛士,軟體管家,解除安裝裡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然後點解除安裝就ok了。

3樓:

你是指的什麼軟體,如果是系統解包時候安裝的比如邁克菲防毒軟體和獵豹瀏覽器這些是可以刪除的

控制面板-程式-選擇相應的程式-解除安裝 即可 ,

因為聯想出廠帶的那些程式太影響系統速度了 我建議你可以選擇性的刪除。 或者 安裝開啟360安全衛士—軟體管家—解除安裝裡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然後點解除安裝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聯想膝上型電腦yoga,預裝軟體有哪些可以解除安裝?

5樓:樂珈藍樹

不可以,因為那個軟體太難那個了

6樓:在香山寺遠眺的牡丹

可以選擇性的刪除。 或者 安裝開啟360安全衛士—軟體管家—解除安裝裡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然後點解除安裝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聯想出廠帶的那些程式太影響系統速度了 我建議你可以選擇性的刪除。 或者 安裝開啟360安全衛士—軟體管家—解除安裝裡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然後點解除安裝就ok了。

8樓:

你要是拿不準就去專賣店去給專業能力去給你看,不要自己弄,弄壞了又得從買

9樓:匿名使用者

fhufhkuggi

10樓:叮噹貓

)反反覆覆反對呵呵亟待解決的督教額亟待解決俄軍喝酒喝的

聯想yoga710執行ps之類的或者大型的辦公軟體可以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1、配置上來看是沒什麼問題的。

2、6代或者7代的i5處理器還是比較給力的,配上8g記憶體,執行這些軟體無壓力。

剛買了聯想yoga710-14isk,發現yoga710-14isk不同的介面清晰度不一樣,我該怎麼才能讓它一樣清晰? 10

12樓:陳巨帥同學

-0因為這是高解析度的螢幕,所以推薦設定不適合低解析度的軟體,你只要在顯示設定裡面設定一下,將解析度和更改文字和專案的大小自己慢慢調整到合適就可以了!

13樓:蘇厚子

相同顯示卡驅動怎麼會介面不同清晰度會不一樣呢?

14樓:這個暱稱很吊

我的事700 也是同樣的問題,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聯想YOGA710這個電腦怎麼樣

這屬於中高階電腦,這裡面也有配置高或低一些的電腦,可以根據您的需要選購。特別不好,噪音特大,用多了耗電特快,和同期電腦不能比,就多了個觸碰和特別音效就要五千多,和同期三千多的戴爾差不多的配置,建議買個蘋果或戴爾 聯想yoga 710 14ikb 這款筆記本怎麼樣?能帶動大型遊戲嗎?10 聯想yoga...

三星手機root之後系統哪些軟體不可以刪除

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無法提供相關的root操作,由於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

聯想a690裡面都什麼軟體可以解除安裝不影響正常使用啊?我已經ROOT了,但是有的不知道能不能刪除

你是怕刪錯了影響系統的執行吧,在手機上安裝個 360優化大師 裡面有個系統 裡面寫上 建議保留 的那你就別刪,沒寫的就都可以刪,還有要是刪錯了還可以在裡面找回來。還有手機root了,要在手機裡面安裝個 授權管理 軟體,讓它給你的軟體授權,沒有這是不行的。電腦上除了系統基本核心和硬體驅動不能動以外,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