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髮蠟怎麼打要新的,男生怎麼用髮蠟抓頭髮?

時間 2022-07-27 21:20:05

1樓:十字路口的擱淺

拼命搓,用力捏成想要形狀。盡量少,用多了會一塊塊很不自然。弄成了想要形狀就用定型噴霧噴一點點,然後用風筒熱慢風吹幹。可以了。推薦原野噴霧。廉價好用。

2樓:

頭髮短的話,打發蠟不要多。用手指抹一點,打在想立起來的髮根處。同樣方法,像頭簾,不打發根,打在髮尖出,形成柳狀。初學的話,切勿急。切勿打的多。

3樓:_覀苽丶

還是用手抓 , 洗完頭髮 吹乾, 在用髮蠟均勻塗在手上 開始抓頭 ,, 抓出自己滿意的了 在用點髮蠟搓髮梢

4樓:

你是長頭髮還是短的 具體點

男士如何正確使用髮蠟

5樓:搶名字的壞人

洗完頭後,吹至八成幹,然後刮銀幣大小在手掌心抹勻(頭髮厚的可適當新增),再抹上頭髮,造型即可,因為可塑性強,所以就算用手梳也能輕鬆定型。如果你是菜鳥,也能借助一下梳子。

6樓:劉曉東

使用技巧

1.推薦先剪出打薄的髮型。

2.用食指取出少量的髮蠟。(從指尖到第一關節出)

3.在手掌處把髮蠟摸開,手指也要摸到,這樣才容易塗抹

4.必須均勻地在全體頭髮上薄薄地塗抹上去,然後在頭頂部把頭髮捏起,感覺作出一點厚度。

5.用手指輕挑髮梢,做出流動地感覺。不要壓扁造型,盡量做出蓬鬆地感覺。

這樣一款帶有自然感覺地造型就做出來了

point:

髮蠟塗抹地是否均勻和髮蠟地使用量是做出成功造型的關鍵。多使用幾次,掌握好髮泥的用量和塗抹手勢就ok了。

具體你去這個**看

7樓:

第一步:吹風 很重要 將頭髮吹至站立 第二步:將髮蠟在手上打勻 把發跟抓至站立 頂區向斜後一綹一綹抓 第三步:

側區向斜上抓 第四步:後區用手向上抓翻翹 第五步:檢查髮型有沒有抓出洞 第六步:

噴發膠第一,如果要比較豎起來的頭髮呢,最好用髮泥clay不是髮蠟wax第二,不管用什麼都先弄在手上,用手指和手指搓開,這個過程叫乳化(貌似是乳化)第三,頭髮一定要有層次才抓,櫻桃小丸子那種頭抓死了也抓不起來的第四,下手快而且輕是關鍵,一把下去某幾段頭髮上都是髮蠟,那樣效果必須很差。

8樓:未奇笑視界

只要使用得正確,髮蠟可以用來塑造各種髮型。你可以嘗試新潮的釘子頭或蓬鬆頭。髮蠟可以把細軟的頭髮變硬,撫平鬈曲,還可以做**頭。欲知詳情,參見下文。

方法/步驟1:用髮蠟定型

1.用濕髮造型。髮蠟可以讓濕髮定型。在塗髮蠟前先用洗髮乳和護髮素洗頭,或用噴霧把頭髮噴濕。

2.梳順頭髮。用梳子梳開打結的頭髮,把它梳直。

3.在掌中擠毛豆大小的髮蠟。一次不要用太多,不然不容易抹勻。

4.在掌心揉開發蠟。像洗手一樣揉掌心。使髮蠟變溫,便於塗抹。

5.雙手把髮蠟塗到頭髮上。用整隻手從髮根抹到髮尾。如果需要更多髮蠟,就像剛才一樣擠一粒豆的大小,在掌心揉開。

方法/步驟2:做蓬鬆頭

1.用乾發造型。洗完頭後自然晾乾或用吹風機吹乾吹順。

2.在掌心揉開發蠟。如上,就算頭髮再長,也不要一次超過一粒豆的量。不然髮蠟會結塊。

3.用手指把頭髮弄蓬鬆。從髮根開始,製造空氣感。髮蠟可以幫你定型。

4.分割槽上髮蠟。每次拿一撮頭髮,和其他頭髮分開,用手指抹上髮蠟。捏著它,輕輕旋轉,再放下。這樣可以增加蓬鬆感。

方法/步驟3:做波浪頭

1.用濕髮造型。做波浪造型,得讓髮蠟自然幹,所以要在溼發時造型。

2.塗髮蠟。從髮根塗到髮尾。

3.趁著頭髮還溼,編成辮子。待會解開辮子後,可以增加捲度。

4.讓頭髮自然幹。也可以用吹風機。

5.頭髮乾後,解開辮子。把波浪散開。不要用梳子,以免頭髮變直。

方法/步驟4:做釘子頭

1.用乾發造型。自然晾乾或用吹風機都行。

2.上少許髮蠟。每次塗一小撮頭髮,從髮根到髮尾。塗髮蠟時,把頭髮拎起,像釘子一樣。

3.重複上一步。每次一撮頭髮,向上拎起塗髮蠟。直到全部頭髮做好造型。

注意事項

·不管是噴霧還是啫喱狀髮蠟,人們往往會用多。少了還可以加,但多了就很難處理。

警告

·仔細閱讀產品說明,按指示操作。不要誤以為所有產品都一樣,以為都經過動物測試或成分相同。有些產品是可燃的,所以必須小心。

·聽說點讚的都發財了—魯迅

男生怎麼用髮蠟抓頭髮?

9樓:由彤巫曼青

吹風很重要

將頭髮吹至站立

2:將髮蠟在手上打勻

把發跟抓至站立

頂區向斜後一綹一綹抓

3:側區向斜上抓

4:後區用手向上抓翻翹

5:檢查髮型有沒有抓出洞

6:噴發膠

在使用髮蠟造型的時候。「取一手指大小的髮蠟到掌心上塗均勻後在頭髮上抓出想要的髮型」這使用方法每瓶髮蠟都寫著的。但是實際用上就不是這樣。

我在使用髮蠟造型時。如果把髮蠟在掌心上塗勻後在頭髮抓起來。這樣被抓起的頭髮過不了多久就會塌下來,而且在掌心的髮蠟會很容易就幹的。

但是如果使用過量的髮蠟就會讓頭髮看起來很髒很不自然的樣子。到底使用髮蠟有什麼技巧的呀??是先把頭髮吹出發型在抓還是先抓了再吹起的?

5款髮蠟的介紹及使用技巧and如何挑選一款適合自己造型用的髮蠟

髮蠟名:

強力造型髮蠟(hard&keep)

光澤度:少量

造型強度:中上

效果:這是一款基本產品。適合初次使用髮蠟的男生,主要功能保持髮型

適合的髮型長度:

短髮和中發

使用技巧

1.推薦先剪出打薄的髮型。

2.用食指取出少量的髮蠟。(從指尖到第一關節出)

3.在手掌處把髮蠟摸開,手指也要摸到,這樣才容易塗抹

4.必須均勻地在全體頭髮上薄薄地塗抹上去,然後在頭頂部把頭髮捏起,感覺作出一點厚度。

5.用手指輕挑髮梢,做出流動地感覺。不要壓扁造型,盡量做出蓬鬆地感覺。

這樣一款帶有自然感覺地造型就做出來了

point:

髮蠟塗抹地是否均勻和髮蠟地使用量是做出成功造型的關鍵。多使用幾次,掌握好髮泥的用量和塗抹手勢就ok了。

髮蠟名:輕盈造型髮蠟

(aqua)

光澤度:弱

造型強度:弱

效果:用這款髮蠟作出的效果是體現出自然清爽的感覺.

對於那些不需要用髮蠟捏出造型的人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適合的髮型長度:

中長髮和長髮

使用技巧

1.髮型為長直髮,不用打得很薄.

2.取大約手指刮兩下左右的量,

3.從髮根,髮稍內側開始塗抹

4.把整體的頭髮捏起,增加一下髮型整體的厚度.不要忘記兩側和後面

5.再用指尖取少量的髮蠟,整理一下整體的髮型和髮稍.

這樣一款不粘膩,自然的造型就做好了

point:

這款髮蠟特適合那些每天早上因為睡覺而變成蓬蓬頭的男生

rk基本每次早上就用這款髮蠟作為急救用品

因為發費時間少,而且很容易就打理好.不用去想什麼造型

髮蠟名:

纖維造型髮蠟(solid)

光澤度:弱

造型強度:強

效果:可以做出沒有粘膩感覺造型,適合要求自然+強度的髮型

適合的髮型長度:

短髮和中發

使用技巧

1.兩側頭髮髮量打薄,頂部髮量保持不變。

2.大約兩粒黃豆大小的量。(如果加上少量的水,則會更加容易塗抹)

3.塗抹整體頭髮,讓髮根也豎起(這款髮蠟很容易固定起來,所以造型必須要快速做好)

4.把兩側的頭髮壓一下,減少兩側的蓬鬆感

5.用手指再取少量的髮蠟,塗抹在想要豎立起的頭髮上

一款無粘膩但強力定型的造型出來了

point:

用這款髮蠟的做造型時,必須在最短的時間把造型做出來,否則就會造型失敗,如果是新手的話,可能會很難用。

10樓:頂尚堂

髮蠟抓頭髮教程:

首先,從髮根的位置上開始吹頭髮。

再用手遮住額頭的頭髮,吹出頭髮的立體面。

接著用手一邊抓鬆頭髮,一邊從後面吹髮。

拿出準備好的髮蠟。

將髮蠟抹在手掌上,雙手合上把髮蠟磨得均勻。

搓過之後的髮蠟已經全部粘在手指上。

再使用手掌前後揉搓頭髮。

前後揉搓的時候,不要用力抓頭髮,只要將髮蠟抹在頭髮上即可。

劉海的位置要往上斜挑。

再去抓鬆劉海的髮根。

使用吹風機吹松頭髮。

最後,再協調一下兩邊的頭髮,時尚動感的潮男髮型就diy完成了。

11樓:勿念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在

將頭髮吹乾,將頭髮梳成想要的造型。

2.將適量髮蠟放在手心,均勻揉開,再塗抹到頭髮上,定型後用抓幾下。

3.將剩餘的髮蠟塗抹在髮尾,每次拿頭髮不要太多。

更多4條

男生如何用髮蠟弄髮型?

12樓:水瓶空潭

1、先用手將你想要的髮型大致勾勒出來。

2、用手指勾一點髮蠟,不要太多,太多不好打理,還容易幹。

3、將髮蠟在雙手塗抹,手指也要塗抹上,因為主要是用手指進行塑形。

4、用手指去梳理髮型,盡量做出蓬鬆感,用手指往上勾就行。

5、主要還是要多練習一下,找出手感。

13樓:在濮塘記筆記的秋天

工具/原料

吹風機髮蠟

方法/步驟

首先,從髮根的位置上開始吹頭髮。

再用手遮住額頭的頭髮,吹出頭髮的立體面。

接著用手一邊抓鬆頭髮,一邊從後面吹髮。

拿出準備好的髮蠟

將髮蠟抹在手掌上,雙手合上把髮蠟磨得均勻

搓過之後的髮蠟已經全部粘在手指上。

再使用手掌前後揉搓頭髮。

前後揉搓的時候,不要用力抓頭髮,只要將髮蠟抹在頭髮上即可劉海的位置要往上斜挑

再去抓鬆劉海的髮根。

使用吹風機吹松頭髮。

最後,再協調一下兩邊的頭髮,時尚動感的潮男髮型就diy完成了。

14樓:熊熊昆

...這個很簡單啊就是先亂抓,但也要按照你想分哪放面抓的哦,不要到時候你的髮型本來是往右邊的,你抓的全是左邊哈,等髮蠟差不多幹的時候你再弄過來就難了,又得從弄哈所以亂抓歸亂抓但細節也要知道的,比如說,路線,方向,或後面不須要擦的盡量不要碰到,手抓完以後再用大號梳子,梳成你想要的髮型就行了,記住要騰空梳,梳子最好梳下去的時候不要碰到頭皮,還有不懂的可以繼續來m我,最後一句,樓上的大哥,麻煩你能不能回答問題/不要整天加一句《我和你說說吧~我打頭有幾年了~對模仿明星發行也有點心得~

我教教你怎麼打吧~ >>這個啊哈哈弄的像是標題一樣,好像就怕沒人知道你做這個有幾年,你是來做廣告嗎哈再接下來就一大堆暈,重要的是他不是學理髮,或專業理髮你說的那麼深他們能理解多少你考慮過沒?

15樓:奇趣生活展

男生不會用髮蠟?趕緊看過來,蓬鬆又帥氣的髮型教程在這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招,很簡單,1分鐘抓出紋理。

必備品:髮蠟(或者髮泥),定型噴霧(或者啫喱水)首先,取一點髮蠟,在手裡搓開,均勻的然後手指插入頭髮裡,把髮蠟均勻塗在髮根部位。

然後,把手放在頭頂,手指岔開一點,然後慢慢地梳下來(把自己的手指當做梳子,為什麼不用梳子呢?因為梳子的齒間隔太短了,除非你有超大號的梳子),記住一點,就是梳下來一點,然後就望上託一下(防止頭髮完全下榻),最後梳到劉海上面就大功告成。

如果覺得有瑕疵,還可以重複一次,直到滿意為止(這樣做的話就算你再重複多少次頭髮都不會塌下來的,放心)

ps:原諒我表達不好,不明白的私聊= =

男生髮型衣服怎麼搭配,瘦高個男生髮型和衣服搭配

不知道你是什麼臉型哦,可是頭髮不要太長就好。褲子穿直筒的,設計簡單不過很有型的那種穿起來校果好。上衣穿夾克最好,自己選選 鞋子要穿converse的,最好是買板是白色,布 皮 色全是乙個色。這個搭配一般人穿了都效果不錯,如果不嫌冷就試試看也不防啊!牛籽褲配休閒上穿板鞋。唐師,森馬,真維斯都可以。現在...

容易打理的男生髮型,男生什麼髮型好又容易打理 好打理男短髮發

今夕 何朝 個子挺高的 我覺得吧 髮型不一定要非和明星一樣 畢竟明星的 都有專業髮型師打理的 大多數好看的頭髮不僅是靠剪出來的 吹風機也得用上 大學生時間雖然多,但是肯定吹的沒專業髮型師那麼好的。如果很想剪那種,你可以把吳尊的 下在手機裡 給髮型師看 說我想剪這種 另外 我覺得男生剪清爽點的比較受女...

髮箍的戴法,男生髮箍怎麼戴

呵呵 我倆比較像啊 頭髮多的話建議用比較粗的髮箍 這樣比較能有效的達到目的同時不影響美觀 臉圓的話可以在臉兩端修兩撮長流海 這樣可以修飾臉型 呵呵 這是我的心得 希望能幫到你 丨銘閁丶約瑟丨 戴在劉海頂端中間的分割線的位置就行沒什麼難的 很簡單,看我上傳的 就知道了 髮箍的戴法 簡單的髮箍的戴法 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