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髮型衣服怎麼搭配,瘦高個男生髮型和衣服搭配

時間 2022-03-16 21:00:44

1樓:

不知道你是什麼臉型哦,可是頭髮不要太長就好。

褲子穿直筒的,設計簡單不過很有型的那種穿起來校果好。

上衣穿夾克最好,自己選選 。

鞋子要穿converse的,最好是買板是白色,布(皮)色全是乙個色。

這個搭配一般人穿了都效果不錯,如果不嫌冷就試試看也不防啊!

2樓:中原路口

牛籽褲配休閒上穿板鞋。 唐師,森馬,真維斯都可以。

3樓:乙翠桃敏星

現在追求潮流的人較多,好多人看到南韓明星的髮型好看就跟著留一頭長髮,其實一點也沒有自己的個性,也顯不出自己的氣質。關鍵是看個人,最好的辦法是去那種髮型屋,有設計師專門為你設計,設計出來讓你自我感覺不錯的時候,就是你最好的髮型了。至於衣服,現在小男生的衣服款式很多,都不錯,那只有一件件的去試了,只有親身體會,才能找到感覺。

4樓:鞠如蓉扶朝

頭大的話

盡量不要搞什麼**頭。超短的也行要是覺得超短沒什麼層次感的話可以把鬢角處理超短

其他地方常或**、衣服類建議短夾克除黑色其餘都可以配上黑色鉛筆褲或直筒牛仔均可

瘦高個男生髮型和衣服搭配

5樓:來自卓刀泉溫柔可人的螃蟹

前面可以留羅志祥那種頭髮,

後面剪成莫西幹頭,

很潮阿。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髮型吧,你個子很高,又瘦,我覺得不適合留很短的頭髮,也不要把頭髮弄的很蓬鬆,不然又頭重腳輕的感覺,剪個斜劉海吧,碎的那種,男生剪很好看的。

瘦不適合豎條紋,本來就很高很瘦,再穿豎條紋的話只會顯得更細,呵呵,建議橫條紋,秋天馬上到了,可以嘗試寬鬆一點的針織衫,毛衣,或者裡面連帽衫,外面搭配乙個休閒的西服,搭配休閒的牛仔褲,白色的板鞋,又陽光又帥氣,呵呵。

7樓:止殤之夏

海派甜心裡 羅志祥的髮型~~~

8樓:小

髮型可以參照露額的那種乾淨簡約的風格,可以顯出好看的骨骼輪廓。 185是很好的身形了,但因為偏瘦,可以嘗試一些豎條紋的襯衫,秋冬時搭配寬鬆的針織衫或者毛衣就非常好看。褲子可以買休閒款式的牛仔褲。

其實最重要是應該注重一下飲食和運動,有了漂亮的身高,體形若得到改善的話,穿衣會更加具有氣質和魅力。

9樓:先生已公升仙

不要留寸頭。也不要太長的頭髮,建議像下面這樣的髮型。

反正頭髮長不要超過10cm吧。你有身高又瘦。建議可以走英倫風。

男生髮型和衣服搭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古天樂。參考他就好啦。

11樓:羅貽瑞

建議搭配成偏休閒的風格,上身可以穿襯衫,時尚的小西服,下裝配牛仔或休閒褲,鞋子一定要帆布或板鞋,切記褲子不要穿緊得,髮型還是適度長的直髮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上看,偏黑的話,不建議穿黑色系的服裝,瓜子臉比較適合留長頭髮,你身材又夠高,建議走中性帥哥路線。由於你剛剛成年,著裝的顏色上建議不要太灰暗,多穿明亮,歡快色系的服裝,至於款式,幾乎對你沒什麼限制,只要搭配整體協調就ok。

女生剪了男生髮型之後,應該怎麼搭配衣服會比較適合

13樓:陳璐燕

用一件圓領t恤搭配上豎條紋的休閒褲,

顯得非常的乾淨利落,

實力減齡, 隨性自然,簡單大方

17歲高中男生衣服搭配技巧和髮型

14樓:匿名使用者

1、整體觀念:服飾是立體活動彩色雕塑,所以不要把上下裝分開來看造型,而要於整體上往瘦長裊娜型裝扮。

2、膚色觀念:腦子裡要先有適合自己膚色的色彩系列。一定要注意所有服裝是要穿在自己的"膚色"之上的,而絕不是配在白牆上或白色黑色模特兒架上的。

如果你真的酷愛某一種顏色,你還是把它用來布置房間吧!

3、體型觀念:體型不佳的人尤其要會用服飾發揮,讓人首先覺得你的體型的美麗與長處。比如說臀部較大,讓人苦惱,但穿上皺褶的長裙。讓人感覺出瀟灑的田園風格。 。

4、配飾觀念:配飾品與服裝密不可分,買完衣服僅僅是萬里長征走完了第一步,要預算出一半的錢來考慮配件。配件可有可無或不重視的人會被人認為是沒有品位的。

5、髮型觀念:服裝設計師的最新作品,有時是通過奇特的髮型展示出來的,頭式的風格(尤其是色彩)決定著服裝配搭,髮型變換較少的國人更應注意這點。

6、妝型觀念:不同的服裝要搭配不同的妝型,能化更多不同風格的妝型,當然是最好的辦法。如果妝型比較單一,就會影響服裝的表現力。

7、個性觀念:年輕人對於流行服裝有很敏銳的反應,但往往是粗線條的直覺,再加上不會搭配,反而顯出沒有品味。最聰明的人是把流行當"調料"放進當季衣服中,使自己永遠時髦又別具一格。

8、經濟觀念:肯定是質量越高服裝越貴。衣服越是滿街過剩,選擇越是本事。最佳辦法是確定購衣**單,買衣服單價高一些,數量少。同時列出配飾品的價錢來。

9、保養觀念:這是一般國人所有功課中最差的一項。這包括兩個方面,一方面是服裝的洗滌,熨燙,收藏和保管,另一方面是每週提前衣著計畫。

其實,一般中國人的著裝在質地設計款式方面與國外已幾乎沒有差距,但穿出來皺巴巴,都半新不舊。而國外發達地區的人大部分舊衣服也顯得很新,原因就是專業洗滌,精心熨燙,收藏方式科學。好服裝要定期送到洗衣店做處理,而衣櫃也應選購國際流行的內部定向劃分非常細緻的現代衣櫥,使衣物做到歸類存放

15樓:秦耀賀

根據你的情況,我分析了一下,方臉,比較適合斷髮,直立寸頭。腿不長,130斤1公尺8,體重身高相比正常,上身應該較壯,建議下身街舞褲,蓬筒褲,上身緊身一點的t恤,不要穿過長的上衣,會顯得下身短。鞋子就籃球鞋,運動鞋都行,整體搭配,,挺爺們,聽陽剛的。

16樓:白羊暈

簡單大方就行,180穿小腳牛仔啊,馬丁鞋或者高筒的,上身就休閒點,讀書嘛 不用穿那麼複雜,我弟弟高三,每天也是這樣穿,還不錯,t恤啊,針織,都行

17樓:聰明的小糊塗人

找一些雜誌或者節目看,自己選擇喜歡的型別

18樓:沉寂風的芳香

可以簡潔一點,就看你是想走什麼路線的啦

男生髮型問題求助,男生髮型問題 求助

剪個平頭適合你啊?不是所有的發行的適合。求助男生髮型問題,剪出來頭髮一綹一綹怎麼剪的 那當然不是燙的 那是碎髮 毛刺或是毛寸!用花剪子剪出來的,打上鍺哩定型膠什麼的句成那樣的了! 用牙剪打碎頭髮在用髮膠或定行水就搞定 男生髮型求助 要是頭髮可以立起來就不用去燙了。燙是為了打理造型時讓它好立起來。去了...

搭配衣服男生,衣服怎麼搭配 男生

有什麼男孩子的穿搭技巧麼?簡單隨意卻不失帥氣的那種。衣服怎麼搭配 男生 我們從最常見的四款說起 毛 衣。忽冷忽熱的季節,溫差太大,中午的時候即使是脫掉厚重的外套,裡面的毛衣也要足夠帥氣才行不是?毛衣 襯衫。v領毛衣 牛仔襯衫的商務風格。灰色毛衣和白襯衫的搭配也很適合輕熟男。圖中標註的英文是對應單品的...

男生髮型問題

這個怎麼樣,很流行哦!男生紋理燙,前面大片劉海遮住額頭,適合臉型比較瘦小的男生 髮型只能根據你的臉型去設計不一定什麼髮型適合你要去美髮店 bobo 好打理。子彈頭。雞冠頭 劉海型的,要凌亂但不丟規律,最好有點層次感 耳朵兩邊推掉 鬢角可以留長點 上面可以留厚一點 顯出層次 後面稍微留的有層次感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