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男生衣服搭配大全,求男生衣服搭配大全。 70

時間 2021-07-20 14:51:08

1樓:動次次

服裝搭配是一個多維度的學問。

如果你以為帥只能是天生的,那麼你就錯了。男人的帥和臉長得有多好看並沒有必然的關係。相反,真正吸引女人的,主要是男人的氣質。所以說只要你願意改變自己的氣質,你就可以變帥。

其實在我們小時候,父母肯定會跟我們說:站要有站姿,坐要有坐相等等。這些教育無疑是想讓我們成為一個更有氣質和涵養的人。

一、個人衛生

頭髮不能太油膩,衣著不能太隨意,指甲需要經常剪,三天兩頭把澡洗。如果你做到這幾點,你就會變得乾淨、整潔,不會給人一種不死氣沉沉的感覺。

二、自信

有沒有聽說過自信的男人最**?

無論是站著還是坐著都要大方自然,說話時平緩有聲,保持眼神交流。經常需要微笑,微笑使人變得溫和,親切,更容易接觸,運用得當的微笑是展現和增加自信的最好辦法。

2樓:守護金剛

男生個高適合穿風衣,個矮適合穿短一點的衣服。

3樓:一鳴驚人

主要是衣服合身,得體就行,另外穿衣要有自己的風格就行

4樓:龍山路上

說一下服裝配色先。

服裝搭配中色彩和諧主要與色彩的冷暖調性有關。在這把冷色指藍色系,中性色指黑白灰,其他男性常用服裝顏色例如棕褐色、墨綠色、駝色統統歸於暖色。

首先個人和衣物顏色的和諧。中國人膚色髮色相對接近,暖皮較多(膚色偏黃偏褐),相對更適合冷色和中性色的服裝(暖皮會和大地色系融為一團灰,大面積暖色look需慎重),而所謂冷皮(膚色偏白或者粉紅)對顏色的選擇範圍會更廣些。

還有就是衣物本身的顏色和諧。冷色可搭配冷色和中性色,暖色可搭配暖色和中性色,中性色則最好不與中性色搭配(黑白配除外),容易顯暗淡,但可與其他顏色搭配,至於冷色和暖色搭配不是不可以,要麼使得兩種顏色灰度較高顯得中性,要麼冷暖色的搭配得保證整套造型儘量簡單。

5樓:肖肖

穿適合自己的衣服找個設計師給你現場試穿指導一下

6樓:輝搏天下

去**直播上看看,或許你能找到答案。

7樓:少時允兒最爰

實在不知道可以去微博關注哪種搭配衣服的博主,有很多男生穿衣搭法,或者去**那邊搜搜一整套的男生衣服看看怎麼樣

8樓:瀟灑

上班下班都穿工作服,省錢?了

9樓:

我記得好像有一個叫閃電俠的軟體,裡面好像可以叫你怎麼搭配衣服

10樓:桂昊英

顏色不要太多,容易視覺衝突

11樓:

上衣白,下衣黑,鞋不要白黑就行

12樓:

一句話,全身不超過三種顏色

13樓:

多看雜誌,看其他人的搭配。其實電視,電影,展會,甚至工作你的朋友家人都可以進行參考。多去了解就一定可以的

14樓:逗樂樂

看一下你適合什麼風格的

15樓:

多逛逛**,就知道怎麼穿了

16樓:在下糖某人

長得帥,穿什麼都好看

男生如何穿著搭配(最好帶圖)

17樓:藍般若戀

1、記住三種顏色:白色、黑色、米色這三種顏色被稱為“百搭色”。也就是說他們和任意的顏色搭配都是合理的,因此購買服飾的時候如果不知道什麼顏色好,那麼這3種顏色將不會出錯。

2、三點一線:衣冠楚楚的男人,襯衫領開口、皮帶袢和褲子前開口外側應該在一條線上。

3、如果穿著西裝而不繫領帶,就可以穿那種平底便鞋;如果繫了領帶,就絕不可以。

4、新買的襯衫,如果在脖子與領子之間插進兩個手指,說明這件襯衫洗過後仍然會很合適。

5、如果身材強壯,就需穿深色西服,而不要穿茄克。

6、細條紋或者方格越不明顯越好,選擇那種只有細看才能看得出圖案的面料。

7、在辦公室裡背揹包。

8、歐式對排扣西服由於鈕釦位置較低,有一種上半身顯長的感覺,所以身材較矮的男士應該慎重穿著。

9、衣領帶鈕釦的襯衫不能搭配雙排扣西服。

10、如果擁有一件大衣,那麼應該是灰色的,第二件大衣應該是黑色的,第三件是咖啡色的,第四件是藏青色的。

11、通常錐形西褲應與橢圓形尖頭皮鞋相配;直筒褲要與鞋面有w型接縫的皮鞋相配;獵裝褲應配高幫翻毛皮鞋才顯得帥氣、粗獷,鞋與褲子搭配和諧的關鍵是鞋形、鞋夾與褲形、褲口的幾何造型相近。

12、穿西服一般要系領帶。領帶的色彩應與西服、襯衫和諧相配。按照西服——襯衫——領帶這三者的順序是:深—淺—深,淺——中—淺或深——中——淺的配色方法。

13、穿休閒襯衫時不要忘記配襯卡其布、細帆布等同樣的休閒風格的褲子以及休閒鞋,顏色的選擇就可以隨心所欲。

14、穿花襯衫時一定要避免帶大量的金銀飾品。

15、格子襯衣配斜紋的領帶,直紋的襯衣配方格圖案的領帶,雖然都是直線條,但卻有紋路方向的變化,不會單調呆板。

16、一般而言,只要線與線之間的間距不要過大,線條不致於過粗,都是可以接受的。最安全的條紋尺度,其條紋間的間距小於1釐米,並以規則的距離排列,線條寬度極細,有如自動鉛筆劃過之線條,即為不易出錯的樣式,值得推薦。

17、就如同條紋襯衫一般,格子的面積若是呈微小保守的細格子,大致沒啥問題,但若格子的面積甚大,休閒味道便濃厚,此時就不適宜於工作等正式場合穿著,因為無法傳達出莊重之惑,而在平常假日休閒時刻,倒是很不錯的打扮。

18、如果身材高大,那麼過於明顯的條紋、格子圖案就不適合:如果是中等型,挺度與厚度較高之布料襯衫適合;如果是下盤穩重或是長腳高個兒型,條紋、格子襯衫適合;如果是矮胖型,素色是唯一的選擇。

19、鮮豔顏色的西服宜配灰色、黑色、白色或同類色高明度的襯衫;暗色西裝內宜襯淺色襯衫;單色西裝視禮儀性場合的氣氛配穿花色或條紋格類襯衫。

20、純色西服適合搭配條紋的襯衫+純色或小圖案領帶

條紋西服適合搭配純色襯衫+小圖案領帶

深色西服搭配淺色襯衫+深色領帶

淺色西服搭配深色襯衫+淺色領帶

在襯衫的領子的選擇上:

1).標準領(regularcoilar),由於領型普通,所以最容易搭配,無論什麼領帶都可以嘗試與之搭配,而且還不必挑剔領帶的圖案。

2). 寬角領(wide一spread collar,也叫溫莎領)這種領形適合系溫莎結形的領帶,而且一般與英國式的西服相搭配。是當年溫莎公爵帶頭興起的。

但近年敞角領的襯衫流行與打得稍小的半溫莎領結相配,這種搭配能於復古中反映近年來精緻的現代思潮。

3). 帶扣尖領(button一down collar),這種領形的領尖夾角一般等於或小於標準領形,因此適合系單溫莎結或普通結。

4). 有襻領(tad collar),這種領形因夾角較小,所以一般系普通結。

5). 針孔領(pinholecoliar),適合系普通結。

6). 小方領(shrot point coilar),一般系小溫莎結或普通結。

7). 冀形領(wing collar),一般系蝴蝶結而不繫普通領帶。

8). 立領(standup collar),通常不繫領帶。

18樓:_洛邇

修身牛仔褲,或者牛仔垮褲(不要太誇張的那種),牛仔鉛筆褲也行,最好是深色的那種,是百搭的。穿衣服的時候注意身上的顏色不要超過三種。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穿著大方 爽朗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穿搭其實有很多種,平常情況下,上面穿個t恤,下面穿個運動褲,這種非常陽光大男孩形象就可以了。

但是像那種緊身衣緊身褲,配個小馬甲,梳個大背頭,下面再穿個豆豆鞋。這種活脫脫的看起來像剛跳完社會搖的男生,對於很多女生來說,都是非常不友好的。

鞋子可以搭配百搭款式,建議購買tba牛頭酉長的鞋子,該國產鞋子款式多樣百搭,男鞋的款式非常精緻,可以搭配出不同穿衣風格。

求男生穿衣搭配,求男生衣服搭配大全。

我跟你的身材完全一樣,建議你這麼穿,不要穿的很奇怪,不要非主流,本人很鄙視!冬天的話,上面就普通的冬裝,就普通大小的,不用太成熟的,裡面穿棉布格紋襯衫,下面就直筒牛仔褲要普通的!褲型最好偏小點,請去正規的店裡,不要去那種小店,那裡的都很奇怪的 下面就穿鞋型小點,千萬不要穿籃球鞋或者空軍一號 什麼的 ...

搭配衣服男生,衣服怎麼搭配 男生

有什麼男孩子的穿搭技巧麼?簡單隨意卻不失帥氣的那種。衣服怎麼搭配 男生 我們從最常見的四款說起 毛 衣。忽冷忽熱的季節,溫差太大,中午的時候即使是脫掉厚重的外套,裡面的毛衣也要足夠帥氣才行不是?毛衣 襯衫。v領毛衣 牛仔襯衫的商務風格。灰色毛衣和白襯衫的搭配也很適合輕熟男。圖中標註的英文是對應單品的...

求男生服裝搭配風格,男生衣服的樣式搭配和顏色搭配?

夏天 小腳的褲子 t或襯衫。秋天 毛衣 襯衫 緊身牛仔。冬天 修身大衣 短外套 把秋天的衣服穿在裡面也可以。穿什麼潮我看,可以參考森馬的,穿衣風格羅志祥走起啊。潮流有不同的風格 比如英倫 街頭 自己有興趣可以查一下 不過我總是喜歡自己搭配 天氣好就是一件tee 牛仔褲 vans板鞋 男生衣服的樣式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