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拍照才顯得帥氣,男生怎樣拍照才帥一點?

時間 2021-07-20 14:51:08

1樓:匿名使用者

照相的時候要注意 你的臉面和你的身體不要處在一個平面上 比如可以臉對著相機 身體則對著其它方向 或者人體向前傾然後抬頭看相機 這樣你臉上的肉會繃得比較緊 不會顯得肥胖 動作也顯得隨意自如(千萬不要硬擺pose 你自己舒服了 觀眾才會舒服),這樣照出來的就會有帥氣!

2樓:汗血豬

長得帥氣拍出來就帥氣,長得醜就靠p圖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臉哪面看起來比較好看了

男生怎樣拍照才帥一點?

4樓:可樂花兒開

誰說**只是女生的專屬技能,男生同樣需要掌握拍照技巧,不管是不是為了**。至於男生怎樣**才能帥一點?具體建議有以下幾點:

一、選擇合適的背景

儘量豐富背景,**要講究構圖。塔、藍天、白雲、公路等都可以豐富**。

光線是重要的因素,不同光線可以塑造出不同模樣的人物。

二、數量要多

儘量多拍。每張漂亮的**背後都是無數張廢片,多拍點選擇滿意的**上傳。戴帽子壞笑,這樣拍出來會顯得特別的調皮而且還會顯得很陽光,重要的是**的時候最好側面對著攝像頭。

三、嘗試不同的角度

嘗試不同角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角度。昂頭**會顯得特別帥氣,特別是對於瘦臉型的男生,昂頭會顯得更加精神,然後就是找到最能顯示出自己臉型的輪廓的那個角度。佩戴眼鏡俯視**,眼鏡不要帶得太正,最好是向下一點,這樣顯得萌而且俯視可以顯得臉小。

四、適當地修圖

修圖把握好度,不要過分修圖自欺欺人。這裡可以使用濾鏡,調整光線、亮度等,一般手機的相機都有編輯功能,選擇“調節”功能進行設定就可以自己簡單地修圖。

五、風格多變

**儘量不要套用一個模式,要保持新鮮感。採用不同姿勢,不同道具來達到合適的效果。有的時候為了突出自己的優點,就將最自信的那一部分展示在鏡頭之前

如果嘴巴好看,不妨把嘴巴上面遮擋起來,然後露出燦爛的笑容,這樣拍出來既自然又好看。

記錄下每個不同時刻最美的自己其實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好看與否和長相關係不大,也就是說任何人都能拍出一張很棒很美的**,能否變成女生心目中的男神,看來**是個不能不學好的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時要注意服飾搭配,其次是表情放鬆自然面帶微笑,眼神自信,拍照的光線很重要,非常影響拍照的效果,光線明亮拍出來的格外出彩,再有選擇搭配的背景要協調,這點對拍照的整體美感也很必要,注意到這幾點,男生拍照會很帥!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要拍出帥氣的**,首先要有自信,如果你能夠展現出迷人的自信,那麼你就成功了一半了,其次要注意迷人的微笑,不要做作,要自然一些。

7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拍照要帥,腿必須長一點,人要顯得高大一點。

因此,照相機的機會應該偏壓低一點,從偏下面的角度往前拍,這樣拍出來的人行比較高大,腿也比較長。

看上去會帥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想要拍照帥氣酷一點,可以選擇自然迎風,衣服選擇飄逸的風衣或休閒衣,敞開,顯出一副陶醉的樣子,這樣會顯得又帥又酷

9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帥不帥要看大家愛不愛

走到動物園 看到有這麼多人在呢

就想把自己拍成動物

肯定有很多人說帥的吧

走到娛樂圈

看到有這麼多觀眾在鼓掌喝彩

就想把自己拍成明星

肯定也會有很多人說非常帥的吧

10樓:月半彎晚

【陽光】

最佳光線就是你的臉面對陽光時的光線。這個角度的光線讓你的臉有光彩,讓你的牙看起來更白,還會幫你遮蓋痘痘。一個網紅小技巧:如果是在家裡,可以面對窗戶來一張**。

02【背景】

保持**背景審美上的愉悅。不要亂七八糟的背景,如果你的背景搭配了你眼睛的顏色,那是最好不過的。

03【雙下巴】

雙下巴會讓人看起來變胖,看看下面的收住雙下巴前後對比照你就明白了。

04【不要比v】

比"v"會讓人看起來更加甜美。這個手勢是小仙女做的,可以讓她們更加甜美可愛,但是男人做這個姿勢會顯得一言難盡。

05【放鬆額頭和眉毛】

放鬆眉毛和額頭,把力量集中在微笑上。

這是一個男模技巧:用舌頭抵住上牙齒的後部,然後微笑。這樣會讓你的嘴巴里邊保持緊張感,讓臉部的其他地方看起來更加放鬆。

06【眼神】

當你**的時候,記住,你的眼睛要一直盯著攝像頭看,這樣別人在看你的**的時候,他們會和你有一個更加強烈的交集。

07【咬臉頰】

嘴巴閉著,牙齒微張,輕輕吸一下臉頰,咬住。這也是一個男模技巧,這樣你會有尖下巴,下巴看起來會更健美,但不要太誇張了。

08【多拍幾張】

因為光線會突然改變,或者你眨了一下眼睛,都會導致**報廢,所以最好多拍幾張。

11樓:ccc菜辣椒

10個**技巧

方法/步驟

1/10 分步閱讀

part.1 陽光

最佳光線

就是你的臉面對陽光時的光線

這個角度的光線讓你臉有光彩,讓你的牙看起來更白,還會幫你遮蓋痘痘。

2/10

part.2 背景

保持**背景審美上的愉悅。不要亂七八糟的背景。

3/10

part.3 雙下巴

雙下巴會讓人看起來變胖

4/10

part.4 不要比v

這個手勢是小仙女做的,可以讓她們更加甜美可愛。

5/10

part.5 放鬆額頭和眉毛

放鬆額頭和眉毛,把力量集中在微笑上。

6/10

part.6 如何放鬆額頭和眉毛

這裡有個男模技巧。用舌頭抵住上牙齒的後部,然後微笑。

這樣會讓你的嘴巴里邊保持緊張感,讓臉部的其他地方看起來更加放鬆。

7/10

part.7 眼神

當你**的時候,記住,你的眼神要一定盯著攝像頭看。

這樣觀眾在看你的**的時候,她們會和你有一個更加強烈的交集。

8/10

part.8 咬臉頰

嘴巴閉著,牙齒微張,輕輕吸一下臉頰,咬住。這也是個男模技巧。

這樣你會有尖下巴,下巴看起來會更健美。

9/10

part.9 微笑

微笑的技巧:不要有雙下巴,眉毛和額頭不要動,最後秀一下你的牙。

10/10

part.10 多拍幾張

多拍幾張,一般3-5張

多拍幾張準沒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拍照最重要的就是展現自己的陽光、帥氣還有陽剛之氣。所以在擺姿勢時千萬不要去學女生擺什麼托腮、手扶帽子等姿勢。男生拍照手部動作不要太多,不然會很娘。

男生拍照兩個身體部位要注意,一個是腿姿,一個是面部表情。男生在拍照時,無論是做著還是站著,雙腿都儘量張開。

13樓:琉璃

你本身得長得帥,才能排出來帥的**呢?如果這男生本身奇醜無比的話,那麼怎麼拍可能也是不能太帥?

14樓:mr妄說

那要把環境和自己的姿勢搭配好,如果是大頭照要把臉上擦些亮粉,否則會感覺**黯淡無光,如果遠照,就把頭髮打理好,衣服穿時尚動感,表情可以酷一點,這樣拍出的**會比較帥。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怎樣拍照才帥氣一點?男人拍照的時候一定要有信心,要有自己的自信,拿出男人的帥氣的樣子,想拍的帥氣一點,必須要有帥氣的一種微笑才能拍出感人的帥氣

16樓:麗萍房產

男生拍照的時候把角度擺好一點,拍出來特別的帥

17樓:驚目林子

弄一個帥氣的,髮型,擺出酷酷的拍照姿勢!

18樓:冬夏

1.男生拍照時,當身體正面朝向鏡頭時,頭部應該稍微向左或向右轉一些,**就會顯得優雅而生動,會更帥;同樣道理,當被攝者眼睛正視鏡頭時,讓身體轉成一定的角度,會使畫面顯得有生氣和動勢,並能增加立體感。頭部和身體忌成一條直線。

兩者如成直線,難免有呆板之感。2.男生拍照雙臂和雙腿忌平行。

無論是拍坐姿或站姿,千萬不要讓其雙臂或雙腿呈平行狀,因為這樣會讓人有僵硬、機械之感。妥當的做法可以是一直一曲或兩者構成一定的角度。這樣,就能既造成動感,姿勢又富於變化,這樣拍出的效果才會更帥。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想拍自己帥氣一點,應該陽剛一些,再就是化好妝拍的更好

20樓:幸福一生王老五

要穿著整齊得體衣服,找好環境,角度要合適,光線明亮,拍影點對好,就可以

21樓:老天爺為大

男生要想拍的帥一點兒就得順其自然沒有必要可以擺拍,拍出自己生活隨意的瞬間才能更帥一些

22樓:du出淤泥而不染

**白、長髮飄逸,很酷,有文化,有氣質的男孩子最帥

23樓:猜城縫鶴

其實不需要像女生一樣開美顏,男士最好粗獷一點,滄桑一點更帥。

男生怎麼拍照才顯得高大上?

24樓:

低角度向上仰拍,顯得腿長,若配合雲天,更顯挺拔;坐姿也不錯;避免與高個子挨著合影。陽光正派的表情必不可少。

25樓:太平人壽

在臺階上,裝束職業化,乾淨利落。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啊要帥氣,再就是營造一種氛圍其次哦是有個好的攝影朋友

27樓:風

把相機儘量放低俯視男生就行了。

福利:男生怎麼拍照才比較帥氣

28樓:綠水青山

1. 最簡單的男性人像姿勢,雙臂交叉自然站立即可。

只要注意兩點:肩膀略向後收,以及注意收腹。

2. 全身人像也可以抱臂。

注意:身體的重心要放在一條腿上,否則會顯得很不自然。

3. 最常見的問題可能是不知道該把手放在**。

你有這幾種選擇:自然下垂;放在腰上;插在口袋裡;抱臂。只要記住手部一定要放鬆就好。

4. 這是直立拍攝的基本姿勢之一。

5.將前面幾種姿勢結合起來,在肩上搭一件衣服,大拇指插在口袋裡,雙腿交叉。

6. 坐姿中,搭腿和抱臂都顯得很自然。

7. 靠牆也是一種不錯的站姿。

8. 另一種靠牆站立的姿勢。對日常或正式**都適用。

9. 一種很簡單的正式人像姿勢。

10. 與一般的看法不同,坐在桌子上也可以用在正式人像**中。

11. 坐在桌子後可以考慮這種姿勢。

12. 上一種姿勢的變種,很適合正式**。

13. 這種姿勢既能表現出環境,又迴避了在觀眾與模特之間的障礙。

14. 讓模特抱臂支撐著桌子,同樣也可以利用桌面物體來表現模特的職業。

15. 利用一把椅子做支撐,令畫面非常有趣。

16. 自然地坐在椅子上,適合公司人士。

17. 自然地坐在地上,可以嘗試不同角度和方向。

18. 另一種坐在地上的姿勢,適合戶外地點。

19. 一種很隨意的坐姿。

20. 坐在地上並依靠牆面或樹,適合非正式拍攝。

21. 也可以嘗試特寫,不要害怕把頭頂剪裁掉。

29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怎麼拍都帥啊,沒毛病老鐵!

男人在照相時要怎麼擺pose才顯得帥氣?

30樓:偷蝴蝶的賊

所有的人都是側臉45°角最好看,當然相信你也不回例外,下次可以試試,每個人個性不同,所以應該依你自己的氣質去擺pose,很隨意的閒逛的姿勢也會顯的很帥氣的!

31樓:鍾懂

酷的.不要大笑,一個人的話不要對著鏡頭看.自然的望一邊.注意坐要坐直,站要站直,頭不要向前伸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刻意擺吧。其實“美”就在生活中。多抓拍些生活照。有很多無意間的才是最美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按了時空的飛機啦時空的肌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象女人一樣的動作就好了

35樓:海王星的魚兒

sssssss擺大力水手的pose

如何拍照最美最帥?

36樓:我又戀愛了

細節上說,拍照時舌頭頂著上顎前牙齒的背面,可令嘴部和臉下部更好看。把頭部稍向上仰,鼻子看起來會顯得較小。在眼神中流露感情,可使**充滿深情。

沒有眼神的**是死的。臉頰儘量呈45度或65度微側面,如此臉蛋看起來會更小,輪廓更明顯。女人拍照前可以練習一下“空姐笑”:

可以拿一支不太粗的筆,用牙齒輕輕橫咬住它,對著鏡子記住這時面部和嘴部的形狀,這個口形就是最合適的“微笑”。

另外,拍的人要注意,橫照畫面的基本構成是**比例最美,最簡單的方法是在畫面中想象“井”字,把人放到兩根豎線位置。除非是正面半身照。

此外,拍男拍女不一樣,拍女人就為了美感,女人最好拍暖色調的**,**效果會好很多。拍全身照的時候,尤其是拍側面照時,一定要抬頭挺胸、吸氣縮小腹,不然會沒精打采。假如是躺著或坐著,不管你有沒有穿高跟鞋,都要腳板打直貌似你已經是穿著五吋高跟鞋的姿勢。

看時尚雜誌時,不妨選出自己喜歡的模特兒樣子,借鑑她的表情、姿勢,無論是手勢、腳的站立均仔細研究,然後在鏡頭前一一模仿。

男人則需要體現個性和動感。偉人拍的**往往很打動人,因為他們都拍出了精神氣。

男人poss關鍵是,

側身45度或65度,仰頭,閉嘴,眼神深邃,不要看鏡頭或者看穿鏡頭,神情放鬆,充滿自信。

拍照姿勢大全,女生拍照姿勢大全,女生怎樣拍照好看

有幾個原則 一般不宜使被攝者的四肢,軀幹正對鏡頭,因為鏡頭的透視會使這些肢體產生非常不舒適的視覺效果。特別是女性,其手指,臉部,胸部,胯部和腳尖都指向鏡頭的話,就容易在畫面上顯得體態臃腫 當被攝者的肌肉受到某種擠壓時,會出現很 觀的形體變形,要避免 應該將軀幹看作構圖主線,四肢特別是上肢看作構圖輔助...

怎樣拍照給人顯高顯瘦,怎麼拍照顯高?

第一點 拍攝角度,從下往上。視覺具有欺騙性,拍照時從下往上拍,是拉長雙腿顯瘦顯高的首要秘籍。記住拉長比例第一點 從低處往高處拍。第二點 畫面比例,頂天立地。拍照背景太大則顯得人物矮小,拍照時應充分地利用視覺上的誤差,將人物作為主畫面,讓人物剛好卡到整個畫面的天和地,讓周邊的環境變矮,襯托人物的高挑。...

海邊拍照長焦距鏡頭怎樣防水

超長定焦頭和變焦頭都建議增加遮光罩,在鏡頭根部和遮光罩根部用膠帶纏上保鮮膜 或者透明塑料布 也有用長焦鏡頭防水罩 炮衣 的。只有乙個辦法 離海水越遠越好!海水腐蝕性非常大,對鏡頭損害很嚴重的,一定要慎重!鏡頭和外部有很多空隙存在,鏡頭都不防進水的,鏡頭前組如果鍍氟化物膜則可以做到防油汙和指紋。部分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