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好的人像攝影師」是怎樣拍照的

時間 2021-06-12 01:19:29

1樓:同遠攝影

同遠攝影集團專注於兒童攝影領域。

旗下的門店攝影師團隊是由人像十傑攝影師領銜的專業攝影團隊【同遠攝影集團】團隊裡有三大十傑人物:

李煉鄭海軍周強

中國最有名的攝影師是誰?

2樓:超級単子

馮海,娟子,陳曼,郭三省,栗子,張悅,梅遠貴 等等這些都是雜誌的熟客!每人有每人的特點!

馮海,公司馮氏兄弟,好像現在學校整的挺好,但學費很貴。獲1999-2023年度「中國最佳時裝攝影師」稱號

娟子大雅風尚藝術總監。被評為1999/2000中國最佳時裝攝影師陳曼的後期據說很牛。

栗子,瞳孔國際時尚品牌服務機構。「全國人像十傑攝影師」

張悅聽過,具體不太清楚,

這幾人的**基本都在國內一線雜誌。每期基本都有。

有個中國攝影師,這個**上面有推薦的,一般無名小輩是不會出現在上面的,你可以去看看。

3樓:關楓太史又藍

只有「優秀的」和「比較優秀的」,沒有「最優秀的」。

攝影涉及的領域廣泛,每個攝影師都會有自己專長的題材和獨特的風格,題材和風格各個不同,欣賞的人也有自己的喜好,所以簡單的說誰誰誰「最優秀」沒什麼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陳大師.又名冠.西哥.

5樓:休誼裴惜夢

比較有名望的要數南郎北張了。就是指朗靜山和張印泉

6樓:蝕心疾瘓

當然是我們的冠希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顧長衛林文洪

唐師曾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楊子宸 著名人像攝影師。拍肖像和商業人像很厲害!在業界有一定影響力和知名度!曾為很多位名人掌鏡拍攝。據說按小時收費5位數?

9樓:匿名使用者

馮海,娟子,陳曼,付航,肖全郭三省,栗子,張悅,梅遠貴 等等這些都是雜誌的熟客!每人有每人的特點!

現在國內最知名的攝影師有哪些

10樓:承德天瑤攝影美人館

答:現在國內bai最知名du的攝影師有哪些你所表達的是zhi什麼dao意思

是找好的攝影師嗎?我版認為攝影行業比較

權大有的是拍攝人像拍的好,有的是拍攝風景拍的好我為您推薦的是一下幾個攝影師,

李東道,娟子,陳曼,侯偉,李夢婷這幾位是目前拍攝人像有名的攝影師,王建軍、陳長芬、於雲天、簡慶福、李元、孫成毅、朱恩光、姜平、翟東風、謝墨

這幾個是拍攝風光拍的好的攝影師

排名不分先後,關鍵是自己的喜歡不喜歡

比較厲害的人比較多

看看自己的喜歡啦!

11樓:超級単子

馮海,娟子,陳曼,郭三省,栗子,張悅,梅遠貴 等等這些都是雜誌的熟客內!每人有每人的特點

容!馮海,公司馮氏兄弟,好像現在學校整的挺好,但學費很貴。獲1999-2023年度「中國最佳時裝攝影師」稱號

娟子大雅風尚藝術總監。被評為1999/2000中國最佳時裝攝影師陳曼的後期據說很牛。

栗子,瞳孔國際時尚品牌服務機構。「全國人像十傑攝影師」

張悅聽過,具體不太清楚,

這幾人的**基本都在國內一線雜誌。每期基本都有。

有個中國攝影師,這個**上面有推薦的,一般無名小輩是不會出現在上面的,你可以去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楊子宸 著名人像攝影師。拍肖像和商業人像很厲害!在業界有一定影響力和知名度!曾為很多位名人掌鏡拍攝。

13樓:匿名使用者

馮海,娟子,陳曼,肖全,付航,郭三省,栗子,張悅,梅遠貴 等等這些都是雜誌的熟客!每人有每人的特點!

中國好的攝影師都有哪些,他是中國最好的人像攝影師,拍誰就是誰這輩子最好

歷屆全國人像攝影十傑及提名獎名單 第一屆 1993年 十傑 王文瀾 北京 樑達明 瀋陽 謝榮生 上海 岑永生 上海 殷孟珍 上海 於仲安 杭州 陳小平 上海 陸中秋 北京 周怡峰 無錫 謝黔雲 北京 第二屆 1996年 十傑 王志明 西安 亞 辰 廣州 許 峰 瀋陽 姚 遠 北京 觀 全 武漢 施寶...

說說你知道的人像拍攝方法,說說你知道的人像拍攝方法 技巧?

不拘一格降人才,記住這句話。如果你是個基本功特別紮實的攝影者,那就隨心去拍吧。拍人像,喜歡拍逆光,背景虛化的,笑容甜美,身材好的,這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長焦可以壓縮背景,減低背景跟人物的空間感 因為鏡頭跟m模特的距離較遠,讓不太習慣拍攝的模特也會顯得較自然。當然長焦也能更易拍出淺景深效果。主要看模特...

純理性的人像是怪物嗎,乙個純理性的人像是怪物嗎

理性 是指人在一定的價值觀和人生目的引導下 在遵循自然規律與社會法則的前提下運用能夠識別 判斷 評估實際理由,以及使人的行為符合特定目的等方面的智慧型去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的素質能力。如果正確地來理解 理性的人 這一概念 首先,理性的人 是乙個能夠洞察全域性的人,因為人只有在全面掌握情況的前提下才能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