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自己的拍照水平?怎樣提高自己的攝影水平?

時間 2023-05-23 07:41:09

1樓:北山一師

像我平時都用手機拍照,現在那種比較高檔的手機都有美顏相機一定要開啟,然後在拍攝的時候最好選擇風景秀麗的地方,環境很優雅,自己擺出乙個很pose的造型,42度角拍攝,這樣會非常漂亮可愛。

2樓:湯姆真好看

我覺得提高自己的拍照水平可以去微博看看那些攝影博主是怎麼拍照的,看看模特所擺的造型。穿衣風格,光線,角度,這些都是有講究的。還有背景圖,不要太花哨,動作不要太僵!

3樓:別說你他喝

提高拍照水平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可以從網上尋找一些拍照的技巧,我以前也是拍照很差,然後慢慢的學習,去諮詢朋友圈中拍的好的朋友,在去網上尋找一些技巧,自己在勤加努力,很快就會得到自己滿意的**。

4樓:小喵談考研

如果是用攝像機拍的話,要注意選好角度,還要注意燈光等一系列因素,只有各項因素平衡,才能拍出好**。

5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如果想要提高自己的拍照水平,你可以去找一些專業的知識去學習一下拍攝的角度,拍攝的調焦以及拍攝的技巧,這樣的話可以提高自己的拍照水平,而且也可以拍出更加好**,使自己更加喜歡。

6樓:情感歲歲念

要提高自己的拍照水平,先看一些大師的作品,看他們是怎樣選擇光線和焦距的。然後再看看自己拍攝的比較滿意的**,是怎樣拍攝出來的。再選好景,擺些好看的pose.

最後拍好**以後,再美顏一下,就能美美的發出來了。用這種拍出來的**兒,要比平常的拍照水平高出來很多,也非常的簡單。

7樓:就是你學姐啊

要注意到拍照時候的光線、角度等問題,選好角度,讓被拍的人站在光線比較充足的地方,遠近距離的調焦也是非常重要的,鏡頭的遠近對拍照效果有很大的改善效果。適當的截圖也會對**質量的提公升有很大的作用。

怎樣提高自己的攝影水平?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以前對攝影是一竅不通,還是已經頗有造詣,無論你提高攝影技術的目的是為了做一名業餘的攝影愛好者或是做一名賴以維持生計的專業攝影家,我們都會產生共鳴。

對於任何攝影上有所成就的佼佼者來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發展你的「眼力」,即學會觀察。你一定見到過一些漂亮的**:「我多想能拍出一張這樣的**啊!

但是如果僅是看看,是無法提高攝影技術的。

當你見到一張很美的**時,你能說出它為什麼美嗎?能說出這些作品的作者們是怎樣製作這些**,才使它們那樣光彩照人的嗎?當然,有時候報刊雜誌會告訴你拍攝這些**時所用的相機的牌名和鏡頭,甚至所用光圈及膠片。

這些都是技術性的細節,然而它對你拍出好**是毫無幫助的。就如同你知道了達·芬奇作畫時所用的顏料和畫筆的名稱,卻無法畫出《蒙娜麗莎》那樣的名畫來。

在攝影這個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要知道應當追求什麼。

在日積月累地吸收了關於**中應當追求什麼之後,你就會開始對於如何觀察、攝取你周圍世界中美麗景物有自己的方法和見解。這種發現周圍世界中美的景物的能力和技巧,就稱著為「攝影者的眼力」。

下面有三條原則,只要你注意這三條原則,你就會發現,你不久就能夠用一種新的眼光去**、分析和評價一幅美麗的**了。而更重要的是,你將會開始用一種新的標準、新的方式去觀察世界,從而用新目光來抓取你的鏡頭了。

這三條原則是:你要表現的主題 + 乙個能吸引注意力的主角 + 簡潔明瞭的畫面。

怎麼提高拍照水平

9樓:山林之士

多拍、多看、多學習;熟能生巧!

10樓:熱過火啊

就描述,當然是多練習了。如果你用的是手機,那沒法說什麼。如果用的是相機,那麼說明書過一遍,跟著說明書做練習。那麼基本的入門就都清楚了。也就明白怎麼拍了。

不懂繼續問,滿意。

如何迅速提公升拍照水平?

11樓:環球青藤

1、告別剪刀手,換個角度拍

不要做剪刀手,噘嘴,伸手指遠方,用胳膊與其他人的胳膊拼成心形。男生除了以上內容外不要純站軍姿或單雙手叉腰。

2、把相機擺正

把相機擺正不是一件很脫俗的事兒,但更不是一件很俗的事兒。所以,擺正它。有些東西只要拍正一點再p一下就難看不到**去。

3、照點要低

照點要低,因為不會隨處都有壯麗的奇景可照。照點要低到可以對著桌子上擺著的調味料來拍。

4、清晨和傍晚是照相的最佳時機

清晨和傍晚是照相的最佳時間,這段時間俗稱blue hour,那會兒不要窩在賓館。

5、把人拍小

覺得自己或對方長得一般可以選擇把人拍小一點。

6、利用人與動物

有一兩個人或動物在**裡會更好。

7、店面和建築的拍法

如果是拍乙個很漂亮的店面或建築或塗鴉,正對它拍並等乙個路人走過。

怎樣快速提公升自己的拍照水平,如何提高自己的攝影水平

第一,目標確立,短期提公升攝影水平可以考慮先確立目標,你想拍風景,人物,故事,建築物?這個要確立下來,每種都有不同的技巧。第二,技巧學習,理論知識。這個自己收索吧。有很多,比如你就想拍好人物,用的什麼相機,什麼技巧,一般網上都有。第三,大量實地拍攝,一千張。可以平時多看一些專業的攝影書籍,掌握一些攝...

怎樣才能提高自己的文學水平呢,如何提高自己的文學水平(請詳細一點,高分)

提高文學水平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長期積累,你能夠做到嗎?多看書,這是最基本的 多觀察思考,這是最重要的 多寫多練,這是最王道的 貌似好象都是些廢話 推薦你去看 萌芽 非常不錯的一本雜誌 散文詩 我以前經常看的,對你陶冶情操和培養文學素養很有幫助每個月的第一號出版,各大書店都有銷售 有喜歡的作家沒?...

怎樣才能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如何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如何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1 讀優秀作家的作品。這是顯而易見的,但卻是立竿見影的方法。如果你不讀更多的好作品,你就不知道如何寫出更好的作品。優秀的作家都是從閱讀別人的佳作開始,接著開始模仿,最後超越他們,形成自己的風格。盡可能的多讀著作吧,在看內容的時候,更要留意文章的問題和寫作的技巧。2 盡可能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