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哪些好看的國產片,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國產電影嗎?

時間 2021-07-20 14:51:08

1樓:海氏咖啡

近期開拍劇目

故事片《林沖》

編劇:宋 備案單位:上海電影(集團)公司

梗概:八十萬禁軍教頭林沖為人忠義,因高衙內看上他妻子貞娘,說動其父高俅陷害林沖,使他家破人亡。他最終殺死陸謙,逼上梁山,火併王倫,成為馬軍五虎將之一,徵方臘成功後病故。

2008/06/04

影片《不能忘卻的阿布洛哈》

編劇:張利 備案單位:北京紫禁城影業公司

梗概:講述了一位攝影家利用手中的鏡頭幫助四川大山深處的一個叫做阿布洛哈的“麻風村”的村民擺脫封閉,融入外面世界的故事。 2008/06/04

影片《日頭》

編劇:謝加起 備案單位:長春電影製片廠

梗概:《日頭》通過大三女生高燕的不幸經歷,講述了社會各界人士無私幫助她、關心她的感人故事,塑造了縣委副書記杜雲、醫生白霞等人無私奉獻的人物形象。 2008/06/04

影片《檸檬水》

編劇:杜春曉 備案單位:長春電影製片廠

梗概:《檸檬水》通過電臺主持人悠揚與聽眾東東圍繞“梧桐葉,三更雨”的歌曲之間的故事,展現了當代青年人的情感世界,塑造了他們陽光開朗、積極向上的人物形象。 2008/06/04

影片《放飛自由》

編劇:趙帥 備案單位:長春電影製片廠

梗概:《放飛自由》通過講述發生在欣子、小博、虎子之間的情感故事,展現了當代青年的精神世界和情感生活,塑造了他們奮發向上、積極樂觀的人物形象。 2008/06/04

影片《盛開的青花》

編劇:石鵬 備案單位:長春電影製片廠

梗概:《盛開的青花》講述了汪樹斌帶領青花峪村共同致富奔小康的創業史,通過這個村莊二十多年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展現了中國經濟的飛速發展,同時也歌頌了以汪樹斌為代表的中國農民勤勞、善良、質樸的優秀品質和努力進取、勇於奮鬥的精神。 2008/06/04

影片《強拳》

編劇:李德威 備案單位:長春電影製片廠

梗概:《強拳》以“一家巷”的榮叔、浩南阻止陳祖德等人盜取銀行金庫為主線,展現了正義與**的較量,塑造了榮叔、浩南勤勞善良、見義勇為的人物形象 2008/06/04

影片《成長》

編劇:俞鍾 備案單位:西安美亞文化傳播****

梗概:真實的記錄了一個女孩子11-18歲的成長經歷,每年根據這個女孩子的變化和經歷,用不同的故事來展現她從女孩到女人的成長過程,同時也展現了八年的時間裡一個國家的成長,一個城市的成長 2008/06/04

影片《贏家》

編劇:江鑄久、邵源 備案單位:湖北電影製片廠

梗概:九十年代中期的香港,星仔因賭博輸了很多錢,他挪用了**還債被抓進了監獄,在牢裡他向有高超賭技的牢友阿東請教賭技。阿東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星仔:

賭博,只有輸家沒有贏家,想靠賭博發財是絕對不可能的,並規勸星仔出去後千萬不要再賭。聽了阿東的敘述,星仔深受觸動。決定出獄不但自己要戒賭,還要勸有賭癮的朋友遠離賭博。

2008/06/04

合拍影片《葉問》

編劇:黃子桓(香港) 備案單位:中國電影合作製片公司

梗概:根據武術巨星李小龍的師傅--詠春派一代宗師葉問的生平經歷改編,講述葉問精研詠春拳、弘揚武術精神,在日寇侵華期間,帶領中國武者和民眾團結一心、奮勇與日寇抗爭的故事。 2008/06/04

21集當代農村電視劇《天下關中》

編劇:王長志 導演:劉楊

內容提要:該劇是一部由七個風格迥異的民間故事組成的系列劇。《耕讀傳家》講述了農民秦文舉崇尚讀書,望子成龍的故事。

《老腔兄弟》講述了閆麥倉率領兄弟們恪守父親的家訓,傳承地方劇種“老腔”的艱難歷程。《莘國美人》祖孫兩代悽美而浪漫的愛情故事演繹了這一方土地女子賢淑、明理的美德。《皮影世家》為將皮影這個民間藝術傳承下去,石三和樑生貴不顧孩子們的反對,擅自為兒女做主成親,險些置皮影這種瀕於滅亡的藝術於深淵。

《黃土秦歌》出身嗩吶世家的陸少凹組建了秦劇班子,卻遭到了流行**的挑戰。他刻苦學藝,創出獨具意味的秦歌,受到鄉親們的歡迎。《周塬人家》周塬的子孫們在商業大潮的裹脅下經營起了獨特的周塬特產。

在聰敏智慧的晚輩面前,長者們終於明白了自己的固閉自封。《漢唐後裔》講述了老教授李伯康和老藝人王繼祖為了傳承漢唐古樂,擯棄前嫌,攜手拯救光大民間**的故事。 2008/06/04

22集當代軍旅電視劇《極度**》

編劇:趙充增 導演:趙充增、杜波

內容提要:由總部某局自行研發的物理狀態遠端無觸點掃描與識別rs系統中的子系統r1在西北某軍區發生失竊,脫離了其他子系統的r1其實已失去了它原有的價值,軍區決定將計就計,實施“藍劍計劃”引蛇出洞,保衛部將偵查目標鎖定在代號為“藍色妖姬” 的神祕人身上,並派藍劍01號**丹妮、藍劍02號**章揚祕密追蹤,偵查發現與軍區合作拍攝電視劇的大明星影視傳媒公司充滿了神祕,同時也潛伏著種種的陰謀......香港著名影星大衛極力推薦隨行的丹妮擔任大明星影視傳媒公司與軍區合作電視劇的女主角,丹妮以演員身份作掩護,利用各種手段追尋r1失密後的下落,在一次次鬥智鬥勇的較量中,“藍色妖姬”夏幽蘭、“復活者”輪椅先生萬萬沒有想到他們不惜一切最終所獲取的rs全部系統所解讀到的僅僅是一句警言:

一切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危害****的恐怖、間諜活動將會受到法律的嚴懲!然而,丹妮雖然為藍劍行動付出巨大的代價後才知道這是軍區保衛部“反恐、反間諜演習計劃”,但作為軍人,作為即將上任的安全處副處長,通過歷練越發成熟的丹妮已做好準備去迎接下一次挑戰......

2008/06/04

30集當代都市電視劇《愛情大巴》

編劇:王江 導演:陳玲

內容提要:2023年春天,軟體工程師常青在一次愛心社團組織的相親大會上,和高中同學戚美產生了愛情。處在幸福之中的二人為幫助更多人,組織了一次“愛情大巴度假遊”活動。

活動中,某國防廠保衛科科長金鐘和廠醫孔楠相似的經歷,使他們萌生愛意;汽修公司分店經理趙凱與女上司在交流中的相互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司馬虎和藍月兒是**學院的研究生,**人的浪漫性格讓他們加入了“愛情大巴”的浪漫之旅,但愛情大巴的遊戲規則也給他們帶來了幸福的尷尬和煩惱。愛情大巴里,愛的故事每天都在發生,大家在湖光山色和歷史古蹟的佳境中留連忘返,眾多熱心人用快樂在不斷地播灑著幸福和甜蜜,用愛心感染著周圍更多的人。 2008/06/04

25集當代都市電視劇《我主風雲》

編劇:李宗偉 導演:杜明

內容提要:“威京”主席劉啟明和“頂上”總裁徐定國是生意上的對手,兩人的經營理念完全不同,劉以誠信取勝,徐則更重視利益。在兩公司的不斷交鋒中,劉的兩個兒子俊巨集和俊傑都喜歡上了徐的養女麗玲,致使兄弟摩擦日深。

定國為了擠垮“威京”,設計陰謀陷害,並利用養女麗玲與劉家兄弟的情感糾葛來做文章。面對徐的陰謀詭計,啟明和兒子俊傑一直堅持誠信為本,信譽第一,以此來化解危機。由於兩家的關係,俊傑和麗玲的感情波折不斷。

意想不到的是,俊巨集非啟明的親生子,而是定國和璐璐的孩子。瞭解真相後,俊巨集悔悟,繼承定國家業。俊傑和麗玲也有情人終成眷屬。

兩公司開始走上和諧發展之路。

2008/06/04

20集當代農村電視劇《彩虹從這裡升起》

編劇:楊廷玉 導演:朱一民

內容提要:在紅泥岡、鬆巖坪等“並大村”的創舉中,馮再花被推薦為新的大村--彩虹村村委會主任,這觸動幹了十多年村委會副主任的韓龍江,馮再花的主張遭到了十里八鄉很有勢力的韓氏兄弟的阻撓。馮再花以大局為重,憑著實幹、巧幹贏得了新大村村民的認可。

她帶領村民建立的“富、學、樂、美”四在農家的活動更使彩虹村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該劇通過塑造一批包括農村村幹部、科技帶頭人、能工巧匠、外出務工近鄉者,展現了掌握了現代農業知識並擁有健康、樂觀、向上品格新一代農民形象。 2008/06/04

2樓:**設御午

我有支援國產片的心,你看看咯:《意亂情迷、密室之不可告人、趙氏孤兒、李小龍我的兄弟、新少林寺、大笑江湖、讓子彈飛》不知到你看過沒,還有一些《完美嫁衣、力王、熊貓總動員、加勒比海盜4、暮色4、神奇俠侶、武林外傳、輕蔑、海市蜃樓、非誠勿擾2、雙重追擊……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國產電影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藥神

甲方乙方

英雄不算李安的話

還有上美的兩部動畫:大鬧天宮,哪吒鬧海

2018最好看的國產電影有哪些?

4樓:那年丶人已散盡

有《我不是藥神》、《飛馳人生》、《紅海行動》、《無問西東》等。

1、《我不是藥神》

難能可貴的現實批評題材電影,華語電影票房最大爆款。作為一部比較少見的現實批評題材——《我不是藥神》獲得了無數掌聲,成為繼16年前的《無間道》之後豆瓣評分9.1的電影。

2、《飛馳人生》

動作喜劇電影《飛馳人生》由上海亭東影業****出品,由韓寒執導兼編劇。沈騰、黃景瑜、尹正、尹昉、田雨、騰格爾、趙文瑄、張本煜、劉帥良主演。講述了曾經的天才車手重返車壇的故事。

上映後,好評如潮。

3、《紅海行動》

近年來難得電影佳品,雖說近年來動作片都很“拼”,但是《紅海行動》是“特別拼”。它講述了“蛟龍突擊隊”的撤僑任務,因為不幸遭遇伏擊,最後在粉碎武裝首領陰謀時候慘勝的故事。《紅海行動》在一場動作戲動用了1200多人蔘與演出。

4、《無問西東》

該片講述了四個不同時代卻同樣出自清華大學的年輕人,對青春滿懷期待,也因為時代變革在矛盾與掙扎中一路前行,最終找尋到真實自我的故事。

5樓:春天梨的熊

1、《唐人街探案

2》《唐人街探案2》由陳思誠執導,王寶強、劉昊然、肖央、王迅、劉承羽、尚語賢、元華、妻夫木聰、邁克爾·皮特主演的動作片。

該片講述了唐仁為鉅額獎金欺騙秦風到紐約參加世界名偵探大賽,比賽的內容是尋找殺害唐人街教父七叔的孫子的**。兩人再次組合偵破案件,並冒著生命危險鬧翻紐約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2月16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2、《西虹市首富》

《西虹市首富》由閆非、彭大魔編劇兼執導,沈騰、宋芸樺、張一鳴、常遠、張晨光、魏翔等主演的喜劇片,於2023年7月27日在中國大陸上映。該片講述了混跡於丙級業餘足球隊的守門員王多魚,因比賽失利被開除離隊,卻因繼承二爺遺產而獲得大筆財富,由此引發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

3、《邪不壓正》

《邪不壓正》由姜文編劇並執導,姜文、彭于晏、廖凡、周韻、許晴、澤田謙也、安地等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

該片改編自張北海**《俠隱》。講述在2023年“七七事變”爆發之前,北平城的“至暗時刻”,一個身負大恨、自美歸國的**李天然,在國難之時滌盪重重陰謀上演的一出終極復仇記。該片於2023年7月13日在中國上映。

10月8日,中國內地該片參與2023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角逐。

4、《我不是藥神》

《我不是藥神》由文牧野執導,甯浩、徐崢共同監製,徐崢、週一圍、王傳君、譚卓、章宇、楊新鳴等主演的劇情片 。該片於2023年7月5日在中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神油店老闆程勇從一個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販,一躍成為印度仿製藥“格列寧”獨家**商的故事。

5、《無名之輩》

《無名之輩》由饒曉志執導,陳建斌 、任素汐、 潘斌龍、 章宇、王硯輝、九孔、馬吟吟、程怡、寧桓宇、鄧恩熙等主演的荒誕喜劇電影。

該片圍繞一把丟失的老槍,講述了一對低配版的劫匪,一個落魄的保安,一個身體殘疾卻性格彪悍的毒舌女,這些“無名之輩”身上發生的一系列荒誕故事。該片於2023年11月16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國產大片,最近有什麼好看國產大片

十月圍城 吧,這算是很大片了。還有一些不算太大的吧,比如春節前後會上映很多電影,像 全城熱戀 孔子 蘇乞兒 花田喜事2010 72家租客 這些應該有些看頭的吧。求採納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國產大片 十月圍城 吧,這算是很大片了。還有一些不算太大的吧,比如春節前後會上映很多電影,像 全城熱戀 孔子 蘇乞兒...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國產電影

楓花園 2010年6月發行影片 異度公寓 illusion apartment2010年5月發行影片 決戰豪門 largo winch 奪命手機 echelon conspiracy馴龍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額吉 mother 感情生活 life of sentime...

最近有什么好看的連續劇,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連續劇?

命中註定我愛你,超好看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呢?截止至2019年12月份,個人推薦的國產電視劇集有 慶餘年 長安十二時辰 九州縹緲錄 鶴唳華亭 心靈法醫 1 慶餘年 該劇講述乙個年輕的病人范慎,偶然機會下靈魂穿越到乙個完全不同的世界,成為了慶國武帝的私生子,他自小在尚書范建府中長大,取名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