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打理的男生髮型,男生什麼髮型好又容易打理 好打理男短髮發

時間 2021-07-13 11:46:40

1樓:今夕の何朝

個子挺高的 ~~ 我覺得吧 髮型不一定要非和明星一樣 畢竟明星的 都有專業髮型師打理的 大多數好看的頭髮不僅是靠剪出來的 吹風機也得用上 大學生時間雖然多,但是肯定吹的沒專業髮型師那麼好的。

如果很想剪那種,你可以把吳尊的**下在手機裡 給髮型師看 說我想剪這種 。

另外 我覺得男生剪清爽點的比較受女孩子歡迎 看上去也有朝氣一點呢~~ 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頭髮長的像吳尊那麼長的時候 到一個比較

好的理髮店做一個紋理燙 大概二三百元 劉海也一定要剪得很棒才能配上頭髮 所以一定要找個好點的理髮店 然後再買個2000瓦的吹風機大概150元 在理髮店買盒髮蠟 大概50元左右 就ok了 早上起來隨便一吹 一打發蠟抓抓就好了 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有點不習慣 做幾天就會自己弄出很有型的頭髮了 我的頭髮就是一洗 一吹 型就出來了 很棒哦 o(∩_∩)o

3樓:歐心若

去理髮店

讓髮型師給你燙一個頭發,

我們班男生有燙了的,

放心效果很好看,

不是女生的那種燙,

燙出來的效果很清清爽爽的。

4樓:愛看不看不看就算

以前我也老為我的頭髮心煩,一個早上半個小時就花在弄頭髮上了,後來,俺不幹了,俺現在讀書的,是為了什麼?為了國家,現在國家的情勢多危險,俺還有事沒事弄頭髮,得了,我直接叫他們減成超短的,方便,實在。你要是爺們,也就別計較頭髮了,直接減短了,現在沒讀好書,以後再帥都是空談,現在哪個朋友在我面前談頭髮,衣服之類的,全讓我喊滾。

5樓:咔咔口香糖

隨意嘛不用打理嘛 很好說啊!

有些只用減發出來的 不用燙啊吹啊之類的比較好建議你減一下劉海和兩邊就好

羅志祥的髮型!

6樓:回手望月

剃個光頭,再買個假髮,這樣是最好打理的,連洗髮水都省了,我現在就是這麼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拿起吹風筒用另一隻手拿起髮根(風一定要反方向吹髮根)然後再用定型水噴下再捏幾下就可以。

8樓:維_他命

【找女髮型師比較好~!!!!!!!上面短點,鬢角留長點~~跟她說主要修一下就好,別太短~】

9樓:_惜顏

劉海稍微斜斜的,別太厚,後面的頭髮剪短點,稍微一點一點長就好。早上起來打蠟抓點上去就可以出門啦,很方便,而且看起來很隨意的,感覺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臉型是什麼?瓜子臉嗎?這個有很多帥氣 的髮型,你可以找理髮師說一下,應該配什麼樣的髮型,理髮師都有經驗

11樓:龍飛濂

寸頭,其實也蠻陽光的,我好多男同學就是。

12樓:兲才肀殺

哈哈..頭可斷,髮型不能亂。血可流,皮鞋不能沒有油!!可以根據自己的頭型讓理髮師給你點建議..我想就可以了吧~不一定要像明星那樣..女生不一定會喜歡喔

13樓:誰知到的啊

其實最主要的就是天天打理,燙頭是次要的。燙頭只是為了更好的打理頭髮,最重要的其實還是靠你自己洗頭吹頭髮。你要不信你不燙你去找理髮店的人帶你洗完吹乾是不是就是那些明星的髮型。

明星也是天天露面的時候打理打理,平常誰的頭髮不都是一樣的嘛。要是你非要想讓你說的那樣我可以告訴你一種:莫西幹頭染個色,好洗好乾,只要在上面噴點摩絲讓它定型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吧,

最簡單的:光頭

其次:平頭

15樓:

平頭~~~~~~~~~

最好的話是光頭

16樓:幽悠然然

男生長髮,但不保持其清潔的話……

個人有毛骨悚然之感。

17樓:弋

要想有明星那樣的效果,必須天天吹的~~

18樓:

空心燙 即好看 睡都睡不亂

19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流行殺碼特

這種髮型最流行

20樓:來自雲蒙峽高高瘦瘦的南天竹

小平頭,,再加上一點點造型,,,真的不錯

21樓:頓玉蓉象雲

長頭髮都不好打理,睡一覺就變形了。即使用髮蠟效果也不是很好,最好剪短一點會比較號打理,

對男生來說,有哪些方便打理同時又很有個性的髮型?

22樓:第二小光光

冬季到了,

很多人問我,什麼髮型最合適,這可難倒我了,總的來說吧:不能太短,利於保暖,立體大方,同時又個性十足才是最好!以下兩種供大家選擇……

首先,很多男孩子都想要展現出自己與眾不同的一面,所以很多都在自己的服裝造型方面展現出自己的與眾不同,男生能夠吸引他人的不僅僅是顏值和服裝,就連一款帥氣個性的髮型也能完美展現出十足的氣質,那麼對於男生來說個性的髮型有哪些呢?

新版背頭(經典加創新)

背頭可以說是經典男士髮型的代表,從上個世紀八十年代開始就流行開來,很適合成熟男性,現代背頭在成熟感的同時也多了一些時尚,在修剪的時候更注意頭髮各個角度的平衡,尤其是頭部兩側和後部要保留相同的長度,額頭的上方頭髮留長一些向上梳,微微的鼓起來即可。看上去幹淨、利落,是很能提升氣質的男士髮型。

韓範劉海(時尚型)

冬季不建議剪兩邊鏟青的髮型,因為看著冷!可以選擇一些偏長一點,看起來暖和一點,但又不失時尚的男生髮型,韓範兒的劉海男發系列髮型,也是適合冬季的髮型。劉海男發就是帶劉海的髮型,自然狀態的效果,洗髮後自然吹乾即可。

髮型的特點就是厚重蓋眉的劉海,其它三面也是自然略微厚重的效果,這種髮型在寒冷的冬季能夠給人帶來溫暖的感覺。

最後,我想給大家一個我的選擇——當然是韓範劉海!既美麗時尚,又溫暖舒適,當然,年齡偏大的男生可以選擇背頭,也不失為紳士之風!

23樓:芝華塔尼歐

我覺得最好打理的就是莫西幹了,這個髮型近年來真的很火,又像大背頭的風格但更個性一些。

24樓:流氓亦真情

我覺得光頭就是一個方便打理又很個性的髮型,但這個髮型對人的顏值要求很高。

25樓:o夢淚殤

最方便打理的髮型應該就是板寸了,也可以選擇比板寸更長一點的,這樣既簡單又帥氣。

26樓:clx詩意

髮型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臉型來決定髮型,如果想要方便打理可以選擇剪平頭。

27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打理的話,光頭最方便了,也很有個性,不過一般人很難駕馭光頭這個髮型

28樓:枋伶窪

板寸頭或者就是,比板寸頭稍長一點的頭髮,很好打理,而且這樣子簡單又帥氣。

29樓:1小貓不吃醋

寸頭就很不錯,個人感覺看到張一山剪了寸頭之後很帥,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方便打理的髮型的話可以選擇寸頭,頭髮比較短而且易於輕易很適合不喜歡打理的男生。

31樓:夢哈

寸頭,感覺男生梳寸頭,比較有男子漢氣概,而且比較有男人味道,最重要的是方便打理,個性十足。

男生什麼髮型好又容易打理 好打理男短髮發

32樓:穩定

自自然然最好,不過你如果真的愛美的話,

那你就要有足夠的時間來打理,哪有的午餐。

個人認為現在最流行的紋理燙或是把頭髮電一下,早上起來的時候差不多用手稍微弄一下就成型了,不用吹風機梳子啊啫喱水啊什麼的,

最起碼沒那些麻煩吧,

好了,自信才最美的,

希望你可以聽我的指導之後,追你的女生不斷,嘿嘿

男生髮型問題求助,男生髮型問題 求助

剪個平頭適合你啊?不是所有的發行的適合。求助男生髮型問題,剪出來頭髮一綹一綹怎麼剪的 那當然不是燙的 那是碎髮 毛刺或是毛寸!用花剪子剪出來的,打上鍺哩定型膠什麼的句成那樣的了! 用牙剪打碎頭髮在用髮膠或定行水就搞定 男生髮型求助 要是頭髮可以立起來就不用去燙了。燙是為了打理造型時讓它好立起來。去了...

高分求男生髮型,想挑戰的來,男生髮型推薦

去理髮店他自然會幫你弄啦 這樣說很抽象的。硬的頭髮才好定型,弄點蓬蓬粉,頭髮一蓬鬆就可以遮蓋住自己腦型的缺點。記得勤洗頭,打薄點就好了。你什麼職業?穿衣風格?頭髮長度?我幫你參考 發張最能代表你現在狀態 和穿衣風格的 給我。可以把 發給我看。男生髮型推薦 男生髮型推薦?1 清新短髮 適合大多數小青年...

男生髮型問題

這個怎麼樣,很流行哦!男生紋理燙,前面大片劉海遮住額頭,適合臉型比較瘦小的男生 髮型只能根據你的臉型去設計不一定什麼髮型適合你要去美髮店 bobo 好打理。子彈頭。雞冠頭 劉海型的,要凌亂但不丟規律,最好有點層次感 耳朵兩邊推掉 鬢角可以留長點 上面可以留厚一點 顯出層次 後面稍微留的有層次感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