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 10怎麼樣?聯想A7 10好嗎

時間 2023-05-12 21:57:05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a7-10採用聯發科mt8127四核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8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英吋1024x60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並搭載前置30萬畫素的攝像頭,適合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聯想a750和a780哪個好?

2樓:進過水的腦子

首先:建議樓主買a750因為它電池較大,其次:樓主在做夢聯想怎麼能刷小公尺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電池效果較差。

聯想a706.a760有什麼不同.那個好 40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a760應該即將上市哦,沒見過實體機哦。

5樓:嘜兜

706好一些,706背部有閃光燈,效能方面沒有對比過。

聯想a820和 聯想 a706哪個好

6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兩款機型各有千秋,建議根據個人實際需求和使用習慣等進行選擇。

聯想a820採用mtk四核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寸540*96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機身搭載了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使用者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聯想a706採用高通四核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寸480*854解析度16m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機身搭載了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使用者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聯想手機a760與a780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a760的螢幕有缺陷,螢幕誤差太大,一點上下亂飄。你可以去a760的群看看那,沒有乙個螢幕沒有問題的,我的也一樣,系統刷了原裝的。原裝公升級的,小公尺的,樂哇的,最後發現樂哇的稍微好點。

手機價錢低,螢幕用的是縮水的次品螢幕,硬體問題。而且是單攝像頭,沒閃光燈,沒有辦法,雖然便宜,但是不建議購買。

聯想a789和聯想a710e和索尼x10i哪個好?

8樓:高鈔總在緩衝後

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

聯想a750和聯想a780相比哪個手機好些? 20

9樓:貓達

a750...建議,a780就是外觀好看,再說**也排在了這兒,要是想玩遊戲的又買不起貴機的就選a750...要是圖好看,功能凑活,就買a780...

但小公尺1降價。建議買這個還是比較好的。

10樓:李白居易中

a750,我的乙個同學在用,還不錯。

a710能連續拍多少時間

一是使用方法,二是電池品質。2000ma左右的電池大約200張左右 我的是品勝2300的電池!拍個200多張沒問題 我過年的時候,就一直是開閃光燈拍的 斷斷徐徐也拍了100多張。5天時間2節2300電池,不是連續使用 我個人感覺比我想象的要省電!洗出來的 效果不錯的哦 其實我經常關掉燈的,不喜歡,續...

佳能850和A710選哪個呢?

呵呵,看你自己的選擇了。850在卡片機中算效能不錯的,而且is防抖和廣角都有,賣像也挺好。與a710 is相比,850的優點是小巧輕便 帶廣角鏡頭。710的效能很均衡,手動功能全面,變焦大,成片質量肯定比850好。850沒貨也是暫時的,趕上個51 周,呵呵。850的外殼質量比710好是真的,不過實際...

聯想YOGA710這個電腦怎麼樣

這屬於中高階電腦,這裡面也有配置高或低一些的電腦,可以根據您的需要選購。特別不好,噪音特大,用多了耗電特快,和同期電腦不能比,就多了個觸碰和特別音效就要五千多,和同期三千多的戴爾差不多的配置,建議買個蘋果或戴爾 聯想yoga 710 14ikb 這款筆記本怎麼樣?能帶動大型遊戲嗎?10 聯想yo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