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聯想A850和華為A199 G710哪個划來

時間 2022-05-14 15:50:05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a850採用mtk mt6589四核處理器,主頻1.3ghz,搭配1g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2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5.5英吋qhd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機身搭載了聯通各類定製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您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更多資訊可以前往聯想手機/平板電腦服務與支援**(

中搜尋對應您機型進行了解。

另外,root許可權,就相當於當前手機系統的最高管理許可權。

獲取root許可權後,使用者可以對系統檔案進行編輯以及刪除,例如解除安裝系統預置軟體、修改檔案配置引數等。因此,可能會由於對系統檔案誤操作,導致一系列不可預計的異常,例如系統功能缺失、不開機等。另外,由於使用者自行root而導致裝置故障,可能會影響到正常的保修狀況。

為了您的利益著想,官方並不鼓勵使用者自行獲取root許可權了,以上請您理解。

如您有意向進行購買,建議您聯絡當地的聯想經銷網點或是訪問聯想官方**諮詢了解。

聯想手機官方

聯想a850和華為g610哪個好?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這兩款手機都不錯,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請您參考以下聯想a850的配置資訊。

聯想a850採用mtk mt6582m四核處理器,主頻1.3ghz,搭配1g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2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5.5英吋qhd(960*54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g610好一點,配置和a850沒差多少,但質量卻是非常過硬的。

聯想a850與聯想a850+哪個好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若是這倆款機型的對比,a850+嚴格意義上是a850的公升級版,所以在功能配置會更好些。

聯想手機a850+採用mt6592的八核處理器,主頻是1.4ghz,搭配1gram記憶體、8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2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5.5英吋540×96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後置、30萬前置的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目前最新系統版本為安卓4.2。

聯想手機a850採用mtk四核心1.3ghz處理器,搭配1g ram+4g rom及安卓4.2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5.5寸960*540解析度ips屏,顯示效果清晰,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夠滿足日常使用需求,供參考。

5樓:小懶nancy捷出

價位一樣!價效比高的話選當然選a850+了

6樓:知名網路主播楚楚北鼻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華為g610和聯想a850哪個好

華為g610和聯想a850哪個好?

7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a850採用mtk mt6582m四核處理器,主頻1.3ghz,搭配1g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

2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5.5英吋qhd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機身搭載了聯通各類定製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您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聯想a850的手機打不開了,該怎麼辦??急急急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vo wsi station servicestation default.aspx?intcmp midh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http robot.lenovo.com.cn lenovo 用原廠...

大可樂2和聯想a850哪個好,小公尺2A和大可樂2哪個好?

1全部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樓主要是買個大可樂,有人問你啥牌子的手機,你好意思說嗎?小公尺2a和大可樂2哪個好?小公尺2ahaoyinweiwangsukuanixiazaikuain bu iang xin ni shishi 客觀來說。小公尺2a比較好,解...

聯想手機s850出現很抱歉聯想手機相機和相簿已停止執行

聯想s850手機相機和相簿停止執行的原因有 1 手機記憶體不足 2 手機系統故障。解決辦法 1 重啟手機 2 開機後清理系統快取和垃圾,並且刪除不常使用的軟體,釋放記憶體 3 恢復出廠設定,如還無法解決直接送修售後保修處理。聯想a850相機和相簿停止執行,怎麼恢復 聯想a850手機出現相機和相簿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