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10e怎麼來wifi熱點

時間 2022-04-18 09: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1、若您想設定可攜式wifi熱點將手機的流動網路流量供其他裝置使用,進入設定--更多--流動網路--已啟動資料流量(勾選)來開啟手機的流動網路,然後進入設定--更多--網路共享與可攜式熱點--可攜式wlan熱點(勾選),配置wlan熱點,輸入網路ssid和密碼,儲存即可。後續其他裝置即可通過無線網路的方式搜尋該熱點,點選李連線即可。

2、若您想使用無線網路,搜尋wifi熱點。手機無線上網需要周圍有無線網路覆蓋的賬號及密碼登陸,若周邊沒有無線網路覆蓋,則是無法搜尋和連線上的。請您根據以下情況進行連線嘗試:

a 若連線的是家用的寬頻,同時使用無線路由器,需要進去無線路由器開啟無線網路的開關,設定好無線賬號密碼,賬號需為英文本元,密碼8位以上(可以參考無線路由器說明書)或者參考:http://jingyan.

設定好無線路由器,您到進入手機設定--無線網路設定--wlan(開啟),點選「wlan」在出現的列表中搜尋到周邊存在的無線區域網路,點選連線,輸入密碼,確定即可。

b 若連線的是公共網路(類似cmcc或chinanet等公共網路),在麥當勞、機場等場景,訪問網頁需要獲取額外的使用者名稱或鑑權碼之類,可以諮詢相關人員。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的更多-網路共享與便捷式熱點

聯想A7 10怎麼樣?聯想A7 10好嗎

聯想a7 10採用聯發科mt8127四核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 8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螢幕方面採用英吋1024x60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並搭載前置30萬畫素的攝像頭,適合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聯想a750和a780哪個好?首先 建議樓主買a750因為它電池較大,其...

聯想YOGA710這個電腦怎麼樣

這屬於中高階電腦,這裡面也有配置高或低一些的電腦,可以根據您的需要選購。特別不好,噪音特大,用多了耗電特快,和同期電腦不能比,就多了個觸碰和特別音效就要五千多,和同期三千多的戴爾差不多的配置,建議買個蘋果或戴爾 聯想yoga 710 14ikb 這款筆記本怎麼樣?能帶動大型遊戲嗎?10 聯想yoga...

聯想thinkpad x100e怎麼樣

星戰王子 我不是高手,但是對硬體也略知一二,先說外觀吧,thinkpad系列的很多都是延續ibm的,我的事聯想的但是不是thinkpad的,售後這些東西不用說了,都蠻好的,amd mv 40超低功耗處理器和hd3200整合顯示卡滿足商務是足夠了,不過玩遊戲這麼小的螢幕還有這顯示卡還是算了,還行,單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