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Z575這個電腦怎麼樣啊

時間 2021-06-25 08:50:15

1樓:開心

z575,因為是聯想的,因為聯想的設計很不人性化,所以我們看到的外接配置如藍芽、usb、攝像頭等不如聯想的價值機型y系列,但是我們還要看內在,它的cpu是真的物理四核,主頻雖只有1.5ghz,但是物理四核還是有優勢,上網、運算都行,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就拿i5來比,兩個人吃飯而且飯量很大,a6四個人吃每個人吃的要少點,但是四個人總吃的要比兩個人多呀。況且玩遊戲時睿頻加速到2.

4~2.5ghz,玩遊戲夠了,而且雙顯示卡交火後,顯示卡就算是高階顯示卡了,比如我玩戰地3,孤島危機2,虐殺原形2這些遊戲通通不是問題,所以它遊戲方面超過了y470雙核的(交火後的顯示卡6720g2超過了gt550m,y470有gt550m和hd7690m兩種版本的),所以沒用過的只知道追求y系列,所以,如果可以,這台電腦你買吧,**的話實體店比網購貴很多,但是很放心,如果經濟寬裕的話,買最新的y480n還要更勝一籌。純手打,望採納。

2樓:肥貓小貼

相對比的話很是一般啊,建議你買個cpu大的

3樓:落葉覺醒的愛

可以 我就是用的z575

華碩Z99H575SE SL怎麼樣啊

還成z99本來就是價效比系列 我現在用的就是呢 缺點可能就是外觀上稍次吧 沒那麼好看 不過我是不太在意外觀 z99系列的散熱也很好 這你可以再看機器的時候摸摸鍵盤什麼的 z99是華碩的經典機型,所謂經典機型,從另乙個方面來說也是屬於老的機型了。華碩這款本本是舊瓶裝新酒最好的解釋,老的模具使用新的cp...

這個電腦怎麼樣,這個電腦怎麼樣啊

遊戲效能由三大件 cpu 記憶體 顯示卡 共同決定,其中一件達不到遊戲要求,就無法流暢執行遊戲 這個配置的三大件情況如下 cpu 入門級四核,應付大多數遊戲沒有問題 記憶體 達到4g容量,可滿足多數軟體需求 顯示卡 cpu整合顯示卡,達到低端獨立顯示卡效能水平,可應付多數網路遊戲,對於單機大作無能為...

聯想z470怎麼樣

毓金蘭六春 聯想z470a ith大概四千二左右。這個顯示卡是1g的,其實不要被視訊記憶體誤導了,大視訊記憶體在高解析度大螢幕下才有優勢,筆記本那麼點螢幕和解析度,512m都已經夠了。 你可以參考下面,有詳細購買這款z470朋友的評價了 價效比之王。足夠你用了。 貧嘴郭主任 64位的處理器用作圖形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