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yoga怎麼使用說明

時間 2022-02-01 19:19:47

1樓:豈不聞是我

大神算不上,本人也打算買膝上型電腦,對這款產品有所了解

yoga是聯想即將推出的一款搭載win8系統的創新型筆記本,除了擁有傳統超級本的長電、急速開機等基礎特點外,聯想yoga還具有360°翻轉、觸控和體感等新功能,能夠在不同的場景下以不同的模式上網,實現筆記本和平板電腦間的自由切換,要是回家在地鐵上或者開會講ppt的時拿著這麼一款本本出來秀一下,肯定倍兒有面子。

至於這款產品什麼時候上市,應該不會太晚吧,不過由於yoga搭載的是微軟win8系統,win8發布之前聯想yoga應該不會開賣,本司推斷,想要買到現貨大概要等到十月底了。**方面,上國外**查了一下,好像已經過萬了,考慮到國內消費情況,國內銷售價位應該在7000~9000之間吧,樓主要是有意向的話不妨再等幾天。

2樓:大霖子呦

回答

您好,為您找到聯想膝上型電腦的使用說明書,您可以參考一下提問好的

word文件是哪個

回答提問

office怎麼啟用

回答1/5在網頁搜尋「office啟用」,找到工具並點選。

2/53/5

點選安裝好的啟用工具,進入頁面後,點選「啟用」。

4/5選擇與版本對應的證書,輸入金鑰和伺服器位址,再點選「啟用」即可。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不客氣

更多13條

聯想yoga筆記本,yoga是什麼意思?

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就是五筆輸入法的"變形「這個詞的打法,有的人說是瑜伽的意思,其實總的來說都是可以變形的意思。yoga是超極本,變形本。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4樓:匿名使用者

嗯 其實這個只是個 超極本 系列定位而已

就是超級本 變形本 沒有什麼意思

5樓:憑海臨風夏日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瑜伽。瑜伽是致力於訓練一種能達到完美精神內省、寧靜狀態的意識的印度訓練方法。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膝上型電腦yoga怎麼使用說明

聯想膝上型電腦的使用說明

6樓:

膝上型電腦的使用幾乎一樣,在網上搜尋一下,就會有很多

聯想 yoga book 手寫筆怎麼用

7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聯想 yoga book 手寫筆   電腦

方法/步驟

1、開啟電腦,在桌面介面下,右下角會有些圖示,點開後出現螢幕觸控鍵盤。

2、若是metro介面從右側滑出「超級按鈕」,選「設定」,點「鍵盤」後顯示有「觸控鍵盤和手寫面板」。

3、可開啟以下介面。為螢幕觸控鍵盤,在此鍵盤的右下角再點出鍵盤的模式。其中筆和圖示表示是手寫。

4、進入手寫輸入介面,使用聯想 yoga book 手寫筆在此書寫即可。

8樓:

點選需要輸入的框,自動彈出輸入法。在輸入法上可以找鍵盤的那個圖示。

在出來的選擇框內,點選手寫。

然後自動退出後,就可以直接用手在螢幕上寫字了。

在選擇帶上,點選自己要的字,就完成單個字的輸入了。

9樓:聯想商用服務

小翼猜您想問以下問題,請回覆數字或點選選擇:

如果不是,請您再詳細描述一下呢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怎麼開啟,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怎麼開啟VT 5

你可以關機,開機時按f12然後選最後那個選項,那個才是完整的bois 就此分離 進bios設定即可。進入bios,選擇configuration 或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找到intel virtual technology項。注意 若無vt選項或不可更改,則表示你的電腦...

聯想膝上型電腦光碟機怎麼開啟,聯想膝上型電腦光碟機怎麼開啟?

1 找到光碟機,由於筆記本空間有限,所以光碟機一般會設計在筆記本兩側或前側。2 從圖中可以看到光碟機的蓋子中間有個小白點的按鍵,這個按鍵就是開啟光碟機用的,這跟台式電腦基本上是乙個樣的,就是需要有個開啟的按鍵。3 首先我們要先開啟筆記本,然後用手指輕輕按光碟機的按鍵就可以開啟光碟機了,開啟時會有咔嚓...

如何驗收聯想膝上型電腦,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檢驗是否是正品

紙箱上有型號 條碼 檢視無誤 開箱裡面有正規說明書和保修卡 在有點規模的店裡買 索要正規發票 那些說不開發票少多少錢的 最好別信 保修時需要發票的這幾點都有 一般都是 發票聯想 查詢 產品編號 開機檢查配置與配置單 符合嗎 開3d遊戲試下 到底有沒有 那麼 酷 瑞有沒有內送正版vista 還有1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