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CPU規格是多少

時間 2022-05-16 22:35:12

1樓:屠夫的念想

樓上的發顛呢?扯些都不曉得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inter(r) pentium(r) dual cpu e2180 @ 2.00ghz 是intel酷睿架構的雙核心cpu,主頻2g,二級快取1m,總體上說是非常不錯的,家用相當合適,他和amd4800+是差不多的.當然**比4800+貴一點,但是其19w的超低功耗彌補了**的劣勢.

樓主家用的話就選它吧!目前**在440到460之間.

2樓:

很多玩家誤解是3.2gx3所以發起這個無聊的投票,稍微了解power pc結構的都知道此系列cpu都是多核心處理的,如果真是3x3.2的話大家要感謝bill真是發瘋了(目前蘋果g5pc系列2.

2g的rmb都要在2w以上,之所以要選擇***格式降低成本也是原因之一)。不過即使如此cpu的強大還是遠遠超過目前家用的奔騰和amd系列(廢話!不然蘋果機憑什麼比人家貴那麼多),再看其它的512mgddr700和ati最新改進型gpu都是目前最高端的科技,可以說足以把目前所有最高端的家用pc都斃掉了,也是史上家用機首次各方面規格勝出同期pc。

如果還有不知天高地厚的玩家感覺說次世代遊戲畫面沒有想象中來得好的話,那對不起不是比爾先小氣,而是現行科技程度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夠你用了!!!

實際上電腦和人大腦一樣!

利用率到13%就不錯了!!!

各種規格的家用電線分別是多少直徑

昆明紫蘋果裝飾 家裡的照明電線 照明電線使用1.5平方。一般家庭照明負荷功率都不會太大,餐廳 客廳 主次臥 陽臺 廚房 衛生間差不多6 8個燈,控制在1500瓦以內,用1.5平方國標銅線足夠了。熱水器插座用線 熱水器在家用電器中算比較大的了,建議使用4平方的電線,4平方的銅芯線最大可允許7000 8...

鋁塑板的規格是多少,一般鋁塑板的規格是多少?

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尺寸為1220 2440,整體厚度一般是3公釐或者是4公釐,鋁箔厚度分18絲,24絲等,數字越大說明鋁箔越厚,質量越好,當然了,價錢也貴點。18絲以下的鋁箔太薄了,你用修邊機割槽的時候,鋁箔會破掉的。 鋁塑板大概可分為內飾板和外裝 幕牆 用板。一般內飾用的鋁塑板規格為1.22m 2...

馬賽克規格是多少

每片規格為320 320 8mm。單粒規格為25 25 8mm,50 50 8mm,25 100 8mm,25 50 8mm,100 100 8mm. 每片規格為320 320 8mm,單粒規格為25 25 8mm,50 50 8mm,25 100 8mm,25 50 8mm,100 100 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