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正常溫度是多少,CPU正常溫度是多少?

時間 2021-09-03 03:21:42

1樓:新生淚兒

cpu保證在溫公升20到30度的範圍內一般是穩定的。也就是說,cpu的耐收溫度為60度,按夏天最高35度來計算,cpu溫度多少正常,應該是cpu為55度,不能超過65度,當然按此類推,如果你的環境溫度現在是20度,cpu最好就不要超過50度。溫度當然是越低越好。

不管你超頻到什麼程度,都不要使你的cpu高過環境溫度30度以上。 因為cpu長時間工作在高溫度下,容易縮短使用時間,而且可能導致直接掛掉。所以不要在bois裡把cpu溫度調到65度,一般60度就可以了。

cpu溫度多少正常,和使用時的溫度和主機板的廠家不同而不同,溫度提高是由於u的發熱量大於散熱器的排熱量,一旦發熱量與散熱量趨於平衡,溫度就不再公升高了。發熱量由u的功率決定,而功率又和電壓成正比,因此要控制好溫度就要控制好cpu的核心電壓。

cpu溫度高低不只是跟風扇,機箱內溫度和室溫都有關。機箱內溫度較室溫高3-11度正常,過高則因為機箱散熱不好。cpu溫度較機箱溫度應不高於19度,較室溫高應在8-21度之間.

一般cpu工作可以在25-75度,閒時40--50度, 較忙時50--65度,全速工作時65--78度,過高會使cpu使用率高或電腦自動關機,60度的溫度就有些高,溫度在50度以下比較合適。

2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其實電腦的cpu保持在30度左右是最好的,這個程度cpu的穩定性最高的時候。

2、每個cpu的耐熱溫度都不同,一般來說cpu的耐熱溫度不超過70是不會影響使用的,在夏天天氣熱的時候cpu的溫度會提公升30-40度。

3、很多cpu在溫度達到乙個程度的時候都會啟動保護,系統會藍屏,或者自動重啟,如果不是因為溫度過高出現這種情況就可能是因為電壓過高了。

3樓:葉盼須璇璣

酷睿2發熱控制相當好,

室溫25度的話,待機溫度30度左右。

不超頻全負荷執行溫度不超過50度,以上是基於風冷散熱的情況下得出實踐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高低取決與你的散熱器效能還有機箱風道,你的fx4100是95w的功耗,散熱條件好的話待機30度左右,你現在待機42度可能散熱器還在用原裝吧。

5樓:匿名使用者

60度以下

毫無波動

60-70

還能抗70-75

該歇會兒了

75-90

趕緊關機吧

90-100

估計要焦了

100-105

快熟了,隔壁小孩都饞哭了

105-110

這哪兒買的cpu,還不燒焦

110-120

放棄吧,這溫度可是你達不到的

6樓:左綺晴

一般正常來說 開機後沒怎麼工作,例如英特的e5800來說吧 大概30-40之間 如果上個遊戲的話 45-50之間 還有 你室內溫度如果越高 那當然主機內溫度也有一些變化了!總得來說 工作時cpu溫度會高點是正常的 一般比環境溫度高20度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cpu溫度按環境溫度+30算是正常範圍,散熱好的機器現在這個季節來說45度左右,一般的55度左右,只要不超過60度都算正常,超過65度就需要清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cpu溫度在75度以下是安全的,保證公升溫30度的範圍內一般是穩定的。如果按夏天35度來計算,允許cpu公升溫30度。不管cpu超頻到何種程度,都不要使你的cpu溫度高過環境溫度30度,不然會縮短cpu的使用壽命。

如果你在執行大型3d遊戲時,cpu溫度在75度以下,硬碟溫度在60度以下,顯示卡溫度在75-80度左右,主機板溫度在60度以下,都是電腦硬體的正常溫度。

80度在夏天正常

9樓:業主與物業糾紛專家

cpu溫度是個模糊的範圍,一般情況下,cpu溫度控制在不超過室溫30度以上,也就是說室溫是20度,cpu溫度控制在不超過50度為宜。

cpu工作溫度範圍可以在25-75度,過高會重新啟動或宕機,60度的溫度就有些高,溫度在50度以下比較合適。

一般的電晶體元件的的標稱最高溫度是120度。cpu是由電晶體組成的,所以其理論最高熱耐受溫度應該和電晶體元件一樣為120度。但實際上到了100度左右就會對cpu內部的電晶體造成永久性傷害,過高的溫度會使電晶體效能降低,同時加速cpu的老化。

小路將要:最高將cpu的溫度控制在75度以下以維護電腦的穩定性和cpu的壽命。

10樓:很想見到她

夏天的話滿載65以下都可以~待機40度左右很正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環境溫度高20度,都算是正常的。

12樓:叔叔山裡人

越低越好,最還在50°以下,70°以上你就要注意了

13樓:犁鶯語

啥牌子的u?說清楚點?什麼散熱器?風冷?水冷?還是液氮?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台式電腦可能會高一點,但筆記本大多數不應超過60℃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cpu溫度是不同的,

但基本大部分cpu都是在50°以下的。

CPU的正常溫度是多少,cpu溫度多少正常

一般的雙核cpu的正常溫度在40 到75 左右,超過這個溫度就要注意了,不過一般u會很少因溫度而燒壞,還有就是要根據你電腦工作區域的溫度來決定的,一般計算機的工作溫度在10 到35 之間,低於或超過這個溫度,計算機也可能工作不正常,而引起u的溫度變化差異大。所以,在用電腦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電腦工作區...

CPU正常溫度是多少,CPU溫度的正常範圍是多少?

看什麼工藝的產品了。65nm的cpu跑到60多70,都不怪,有些還有80多90的。現在新的45nm工藝的產品一般滿負荷都才40左右,而且還是標配風扇。所以溫度很大部分取決於製作工藝。從前的u70多80度很正常。風扇轉速也沒什麼問題。你其他都沒問題的。一般來說主機板都有保護程式,如果太熱機子會自動重啟...

CPU正常溫度,CPU的正常溫度

進行格式轉化的時候,48度還是偏高的。但是屬於正常的範圍。4800 在格式轉換的時候會占用很大的。再就是你的主機板,進行控制方面可能做得不好。k8tm890晶元的主機板?那對於cpu風扇的轉速,控制的一般,容易發熱。建議加裝乙個機箱風扇。因為長期這樣的話,是對硬體有損耗的。不超50c 都能接受!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