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的正常溫度是多少,cpu溫度多少正常

時間 2022-02-23 07:00:18

1樓:潭友易眭鈺

一般的雙核cpu的正常溫度在40°到75°左右,超過這個溫度就要注意了,不過一般u會很少因溫度而燒壞,還有就是要根據你電腦工作區域的溫度來決定的,一般計算機的工作溫度在10°到35°之間,低於或超過這個溫度,計算機也可能工作不正常,而引起u的溫度變化差異大。所以,在用電腦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電腦工作區域的實際溫度,一般來講,工作區域的溫度直接影響cpu的工作溫度。另外,如果cpu被超頻了的話,那麼cpu的溫度也會上公升。

但還是一句話,40°到75°之間是最佳溫度。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溫度34,核心溫度102,我們通常所說的cpu溫度指得是表面溫度,表面溫度不超過50度為最好,要是高於60度就代表不太正常了,要是高於70度那你的電腦可能就要玩完了.數值在變化是因為隨著系統的執行他的溫度並不恆定,再者溫度監測系統檢測的溫度還是有誤差的,所以他會變來變去.

你的電腦溫度完全正常,可放心使用,個人淺見,望對你有所助益.

小知識∶如何知道bios或測試軟體顯示的微處理器溫度是表面溫度還是核心溫度?

就目前來看,無論使用intel還是amd的微處理器,已很少使用熱敏電阻測量微處理器表面溫度了,所以bios與檢測軟體所顯示的微處理器溫度都是指微處理器的核心溫度。而在pentium ⅱ以前,微處理器溫度通常是指表面溫度;pentium ⅱ及以後的微處理器內都整合有熱敏二極體,所測量溫度就是核心溫度。不過,在過渡期內許多主機板上仍在微處理器插座下面保留了熱敏電阻,這樣就同時能檢測到兩個不同的微處理器溫度值,通常bios中顯示的是微處理器的外部溫度,而檢測軟體所測試的是核心溫度。

攝氏轉華氏:攝氏*9/5+32=華氏

34*9/5+32=93.2

3樓:飯後我們摳腳丫

這個得看是什麼cpu 不同的cpu有著不同的溫度 比如以前的p3系列就比較低 可能在室溫加幾度或是10度左右 如果是p4 或是pd那就比較高了 通常在45-70度之間 也有的人的甚至75度的 當然 另外扣肉的就要明顯低很多 可能就在40-60度之間 amd在am2以前溫度也比較高 可能高過奔騰的 但我沒用過就不知道 不過am2介面的要低於p4和pd

這個要視具體而定

現在我用的pd915雙核的 以前用風冷時啟動就差不多50度 執行cpustabtest就能上到73 現在換的是水冷 滿負何執行cpustabtest也就在55度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50度左右吧..

夏天我amd3600+ 65nm的能到72度..嘿嘿..一切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比電腦處在的溫度高20度是正常的。

cpu溫度多少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相信所謂的降溫軟體,無非就是降頻,但是降頻意味著玩遊戲會卡頓,這個是硬傷,需要通過硬體來解決,最多裝乙個像遊戲加加這種溫度和風扇轉速監控的軟體即可

一般不玩遊戲的情況下,cpu在40度以下,顯示卡在40度以下,硬碟在30度左右,主機板在30度左右是正常,風扇轉速因個體而異。如果是大型3d遊戲,cpu和顯示卡可以達到70度甚至更高,硬碟在50度上下,如果硬碟超過70度,就會有資料丟失,硬碟損壞的風險。

1:散熱器盡量使用熱管式的,側向的風扇可以把大部分熱量吹往後部排風口而不是吹向主機板

2:使用更高散熱指數的矽脂(導熱係數)這是其中一項參考指標,9左右的比較經濟適用。

3:增加機箱內風道風扇,馬雲那裡30來塊的就行,加強對流效果可以快速有效排除熱氣避免熱島效應,需要注意布局,不要把顯示卡散熱器排出來的熱風又吹回去了。

7樓:跬執夢生上等多

1、其實電腦的cpu保持在30度左右是最好的,這個程度cpu的穩定性最高的時候。

2、每個cpu的耐熱溫度都不同,一般來說cpu的耐熱溫度不超過70是不會影響使用的,在夏天天氣熱的時候cpu的溫度會提公升30-40度。

3、很多cpu在溫度達到乙個程度的時候都會啟動保護,系統會藍屏,或者自動重啟,如果不是因為溫度過高出現這種情況就可能是因為電壓過高了。

8樓:員施濯馨逸

一般的酷睿的溫度在40度左右,奔騰d的在55左右,amd的cpu大多在45度左右

9樓:函巨集肖清舒

一般比室溫高20度左右(不是超頻狀態),小於65度,現在一般主機板帶過熱保護報警關機!

10樓:犁景明貫丙

保證在溫公升30度的範圍內一般是穩定的。也就是說,cpu的耐收溫度為65度,按夏天最高35度來計算,則允許cpu溫公升為30度。按此類推,如果你的環境溫度現在是20度,cpu最好就不要超過50度。

溫度當然是越低越好。不管你超頻到什麼程度,都不要使你的cpu高過環境溫度30度以上。

11樓:杞西淡鵬

100%執行實際溫度65度以下,由於感測器原因,測試軟體可能會有15度左右誤差,所以軟體測試80度以下都是正常的

12樓:孫清竹休壬

待機30-50滿載的話70以下都算比較正常。主要還是看你的cpu什麼型號,像amd×4965那種火爐用原裝風扇70度也是沒什麼奇怪的

13樓:完琳牽涵潤

cpu溫度在70度以下是安全的,高於90度就有燒毀的可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cpu溫度在75度以下是安全的,保證公升溫30度的範圍內一般是穩定的。如果按夏天35度來計算,允許cpu公升溫30度。不管cpu超頻到何種程度,都不要使你的cpu溫度高過環境溫度30度,不然會縮短cpu的使用壽命。

如果你在執行大型3d遊戲時,cpu溫度在75度以下,硬碟溫度在60度以下,顯示卡溫度在75-80度左右,主機板溫度在60度以下,都是電腦硬體的正常溫度。

15樓:陸馨蘭喬林

你的cpu還不錯呢,很正常啊,沒事,cpu的正常溫度,從開機半小時後開始,50到70度是正常的,沒必要擔這樣的心,呵呵

16樓:須英哲幹子

你的cpu風扇轉速低,熱量散不出來,換下個3125轉/分的就行了,這是最有效的辦法。絕對是這個原因。

17樓:冠傅香貴詞

一般cpu工作可以在25-75度,閒時40--50度,

較忙時50--65度,全速工作時65--78度,過高會重新啟動或宕機,60度的溫度就有些高,溫度在50度以下比較合適,你自己的注意下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有所幫助。

18樓:

只要不影響電腦的正常執行就行啊,用魯大師測著,它會報警以及提供優化的

19樓:巴映季曦之

一般情況下根據魯大師的提示cpu的溫度,最高不要超過85度,最好溫度控制在75度以下認為是安全的。溫度超過80度以上很容易引起電腦宕機或自動關機等,就屬於電腦散熱不良了。引起電腦溫度高的問題一般是散熱的問題,比如一般膝上型電腦cpu的溫度都要明顯高於台式電腦的cpu溫度。

主要是因為筆記本由於受到體積小影響。

20樓:盞竟講在

你可以試下用這個檢視 遊戲內也有提示

21樓:

可以使用遊戲加加  直接會有顯示的喲

cpu的核心的正常溫度範圍是多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1、正常溫度不超過85度,最好溫度控制在75度以下認為是安全的。

cpu是用來幹嘛的?

cpu就是**處理器.是電腦中的核心配件,是一台計算機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電腦中所有操作都由cpu負責讀取指令,對指令解碼並執行指令的核心部件。

cpu 正常執行溫度範圍是多少

23樓:愚人談娛樂

cpu溫度最好在25-55度之間。

筆記本的散熱系統比較弱,一般玩遊戲的時候處理器和顯示卡溫度都會到100攝氏度左右,有些散熱不好的還會降頻,這時候還是需要一些比如支架之類的輔助工具來將進風通道開啟,使之散熱效果更好。

當電腦因為cpu溫度過高,或硬體問題導致進不了系統,無法第三方軟體檢視cpu的溫度時,我們還可以採用第2種方法,即:進入bios裡檢視cpu溫度。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cpu從-5到90度都是能正常執行的,cpu在設計時就有安全措施,溫度過高的話會自動降頻,如果降頻不能解決溫度過高的問題會自動重啟和關機(燒不爛技術),但是溫度過高的話對辦公和遊戲都會造成嚴重的影響,可能會藍屏,自動重啟。所以一般正常工作溫度建議想辦法維持在70度以下最佳。如果你想實時監測cpu等硬體的溫度,可以安裝乙個遊戲加加,各個硬體的頻率,溫度,風扇轉速都能看到。

25樓:騰訊電腦管家

cpu一般使用溫度在25-55度之間。(具體要看使用情況,執行大型遊戲等)

cpu溫度在70℃以內系統都能夠正常執行,cpu表面溫度75-85是警戒溫度,但不會燒毀cpu。

保證在溫公升30度的範圍內一般是穩定的。也就是說,cpu的耐受溫度為65度,按夏天最高35度來計算,則允許cpu溫公升為30度。按此類推,如果你的環境溫度現在是20度,cpu最好就不要超過50度。

26樓:跬執夢生上等多

1、其實電腦的cpu保持在30度左右是最好的,這個程度cpu的穩定性最高的時候。

2、每個cpu的耐熱溫度都不同,一般來說cpu的耐熱溫度不超過70是不會影響使用的,在夏天天氣熱的時候cpu的溫度會提公升30-40度。

3、很多cpu在溫度達到乙個程度的時候都會啟動保護,系統會藍屏,或者自動重啟,如果不是因為溫度過高出現這種情況就可能是因為電壓過高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專業技術人員!多年技術心血!興趣所致!

我的p43.0c才23度,p4506只有16度,沒有用水冷!告訴你熱度是軟體帶來的!

呵呵~!現在多人對我的溫度感到神奇!確實我沒有透露是很多人做不到的!

像普遍溫度在45度以下吧!誰在用都感覺自己舒服一點!如果自己溫度很高我想在用不是很爽!

我執行魔獸也只有23度!最高也是30度

28樓:匿名使用者

cpu的實際工作溫度情況很複雜,和很多因素有關。一般而言,cpu工作溫度比環境溫度高30℃左右都是正常的。台式電腦cpu的安全工作溫度約在70℃以下,個別的可能還要高些

29樓:沃龍齊悠奕

風扇壞了也不用去修理店,自己買個好點的風扇換上就行,修理店那個風扇一般也就值個3,5塊錢

50度也不算太高,超過80就算高了

30樓:秘昶善冬易

cpu的工作溫度只要在70度以下就沒有問題,極限溫度可達到80度甚至90度。

cpu正常溫度是多少,CPU正常溫度是多少?

新生淚兒 cpu保證在溫公升20到30度的範圍內一般是穩定的。也就是說,cpu的耐收溫度為60度,按夏天最高35度來計算,cpu溫度多少正常,應該是cpu為55度,不能超過65度,當然按此類推,如果你的環境溫度現在是20度,cpu最好就不要超過50度。溫度當然是越低越好。不管你超頻到什麼程度,都不要...

CPU正常溫度是多少,CPU溫度的正常範圍是多少?

看什麼工藝的產品了。65nm的cpu跑到60多70,都不怪,有些還有80多90的。現在新的45nm工藝的產品一般滿負荷都才40左右,而且還是標配風扇。所以溫度很大部分取決於製作工藝。從前的u70多80度很正常。風扇轉速也沒什麼問題。你其他都沒問題的。一般來說主機板都有保護程式,如果太熱機子會自動重啟...

CPU正常溫度,CPU的正常溫度

進行格式轉化的時候,48度還是偏高的。但是屬於正常的範圍。4800 在格式轉換的時候會占用很大的。再就是你的主機板,進行控制方面可能做得不好。k8tm890晶元的主機板?那對於cpu風扇的轉速,控制的一般,容易發熱。建議加裝乙個機箱風扇。因為長期這樣的話,是對硬體有損耗的。不超50c 都能接受!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