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買保險,請問個人如何購買保險

時間 2022-02-23 07:00:20

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商業保險的科學順序分別為:意外,疾病,養老,理財1. 保險的真諦是保障,買保險,意外、住院醫療、重大疾病應是首選。

不管是大人還是孩子。即使一些理財類的產品再好,那也需要有好的身體才能享受到。2.

 保障型險種的保費大概佔到年收入的10-15%為宜,過高會影響生活,過低起不到應有的作用。3.家庭的經濟支柱要優先投保,轉嫁風險給保險公司。

其次是配偶,然後是孩子,對家庭而言擁有保險是責任不是待遇,在保費有限的情況下按前後順序投保為宜。4.重疾險選擇交費時間稍長的,同樣的保費可以得到更多的保障,而且重疾過了觀察期一旦確診就賠付並免交後期保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有保險意識很好,工資不高沒關係,從小的保障做起,以後有能力再加保也可以呀。你這麼年輕,先以意外為主吧,如有能力,再考慮重疾、醫療。一般保費控制在年收入的10-15較合理,太少了,無法起到保障的作用,做多了,會給生活帶來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年輕,工資不高,可以考慮先買定期壽險和消費性醫療險。待經濟條件好轉,再考慮買終身性重大疾病等險種。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在不影響生活的情況,拿出一部分錢做商業補充,先考慮意外,大病保障。如還有盈餘,可適當準備養老金,量力而行。參考資料:[案例]80後年輕夫妻的基本保險保障計畫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情況,建議補充乙份商業意外和住院醫療保險,消費型的,一年僅需幾百元,先讓自己有乙份基本的保障。參考資料:[部落格]一般人的家庭收入分配圖[部落格]廣州市城鎮居民基本醫療保險政策及操作指引[案例]生活無憂系列之——送給工作不久的朋友的保障計畫[案例]平安定期壽險-幸福a (用最少的錢辦最大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障是保險最根本的功能。買保險需要綜合考慮被保人的年齡、工作性質、身體狀況、家庭結構、收支狀況、已有保障以及擔憂和願望,或者諮詢專業的保險**人。一般來說商業保險的購買順序是意外、大病、醫療、養老、子女教育、投資這個次序。

保費控制在收入的10%~20%之間。各家公司的產品都是通過保監會審核批准的,都有自己的優勢和主打,只能說哪個更適合你。我個人認為買保險要一選**人,專業、負責的**人不僅能提供最適合我們的設計方案,還能提供很多附加價值。

二選公司,每家公司都有它的優勢和主打產品。三才是產品。所以我覺得,專業的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人去做。

至於具體建議,我可以給出方案,但是無法保證就是最適合你的,因為商業保險一定要量身定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的經濟收入能滿足你的開支並有較多的剩餘,現在就可以考慮存錢養老啊,再附加醫療和重疾的保障,如果所剩不多就先辦個醫療保險吧。每種保險在市面上都有不同的產品,可以說各有千秋。建議你上保網的保險產品庫仔細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以你現在的年齡能想到並準備給自己部分保障已經是比較難能可貴的了。很多客戶到了而立之年才開始考慮自己及家庭的保障問題。

但此時上有老下有小,肩上的擔子較二十幾歲時比起來就相應重的多了。        我建議你考慮意外加重疾的組合,但你可將意外的保額調的高一點。幾百元就可以有大額的意外保障了。

因為此時我們要對深愛我們的父母負責。下面考慮的就是重疾保障了。你可以先將保額 考慮到10到15萬左右。

這樣的保費也算高,大約2千多的樣子。  你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案例參考資料:[案例]單身白領職員如何投保?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保險意識很強,年紀怎麼小就有風險管控意識,真的很有遠見,相信您在事業上也一定是如火如塗。買保險首先是要考慮意外在是健康型保險。理財是在有一定經濟基礎時候才去考慮的事情`1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恭喜你那麼年輕就有那麼好的保險觀念。買保險就是買保障,未雨綢繆才能過上幸福美滿的未來新生活。

買保險的順序是先意外,重疾,後養老投資理財。參考資料:[案例]剛步入社會的年輕人的價效比高及保障全面的保險計畫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保險最科學的方法是:意外、意外醫療、住院醫療、重大疾病和理財養老。

保險的真諦就是保障,所以建議您先完善保障功能的產品,在擁有保障的基礎上,再擁有乙份比較穩健理財功能的產品。保費的支出建議為家庭年收入的10-15%為宜;保費過高,會影響家庭財務排程;保費過低,又會造成家庭保障不足。希望可以幫到您,祝工作順利,全家幸福安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您還那麼年輕就有著很好的保險意識,看來您是一位很有責任心的女孩哦。

至於如何買保險,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所以設計的方案也會有所不同,一般來說,我們會根據您的收入情況和支出情況為您做乙個財務分析,設定乙個理財目標。我們會建議您安排收入的10%--15%,做乙個含有意外+醫療+重疾的基礎保障。

13樓:太平洋保險

你好!太平洋的金瑞人生,這款產品的特點是:1、保障35種重大疾病;2、每年分紅分配到保額中,保額會增長;3、到年老時可轉換年金養老;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再買乙份保險了 社保和商業保險差別挺大的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社保和商業保險都買.這樣做的好處是,到退休時每月還都有工資(僅僅是開工資),一旦有意外發生有商業保險再賠你.

您有條件的話最好是一起買 讓你老年生活活得更瀟灑 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道您的需求是是什麼,年收入是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先買乙個定期壽險,這種險保費一般很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給自己買個意外險!在考慮一下疾病險!

18樓:三皇藥酒

先建議你買意外,其次是大病。因為乙個人無論有多大能力,這兩項是無法避免的。意外社保不管

請問個人如何購買保險

19樓:abc保險網

參加工作,公司會繳納社保,在社保基礎上可以購買一些商業保險提高保障。

剛參加工作積蓄不多,因此在險種選擇上,應首先考慮購買純保障型的產品,比如意外險。意外險可一年一年購買,如果公司保險內有較高意外保障,可酌情考慮。一般建議年收入2-3倍的保額即可。

其次,選擇住院醫療險或重大疾病險。前者主要包括住院費用型和住院補貼型。住院費用型主要保障內容是依據保險合同的規定,對被保險人的住院醫療費用進行報銷;住院補貼型則主要依據合同,給予被保險人每日住院補貼等。

重大疾病險屬於給付型,一旦患重大疾病,保險公司將根據合同給付保險金額,被保險人可先行取得保險賠償,以支付鉅額的醫療費用。建議80後選擇重大疾病保險金額為其年收入的2-3倍,萬一生病可獲2-3年收入的補償。大病保險通常保障期間較長,有10年、20年,甚至終身。

產品詳情請點選 >>綜合意外險重大疾病保險

20樓:隨身保

1.靠譜專業的銷售人員,清楚產品條款,講明白保障責任,從你的實際需求出發,能提供完善的後續服務。

2.做好如實的健康告知,對自己的健康情況不隱瞞,是投保的基本要素,也是後期順利理賠的基礎。

3.結合自己的實際保障需求和財務情況出發,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或產品組合,貴的不一定好,便宜的也不一定適合你,想清楚自己的擔憂,保險一定要能解決你的問題才行。

21樓:金融理財冰冰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1、重疾險。

重大疾病保險最好選擇50萬保額保終身,一年也就三四千。應對大病和後續的****費用、收入中斷等問題。只要確診直接給錢,不用坐等報銷。

2、壽險。

壽險選擇50萬保額,一年只要五六百,保身故和全殘,家庭經濟支柱一定要買上。

若不幸身故,這筆錢可以用來撫養孩子、贍養老人。

3、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選300萬保額,一年只要300塊,大病大災只要住院基本都能報銷。社保報不了的自費藥、進口藥這裡也都能報銷。

4、意外險。

意外險選50萬保額,一年也就100多。包含了意外身故、意外傷殘、意外醫療以及意外住院津貼等,不用健康告知,建議人手乙份。

以上4種保險,乙個成年人買齊也只需要5000塊,價效比非常高。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幫助,感謝你的諮詢,謝謝,。

原則四:保費佔比為家庭年收入的10%-20%關於購買保險的資金比例,一般以家庭年收入的10%左右用於購買保險為宜。但這不是絕對的,高收入者可以適當提高比例,較低收入者,可以調低比例。

更多10條

22樓:山里農

保險購買渠道都有哪些,我們可以從**購買到保險

保險要怎麼買,才是買對了

23樓:孫先森談保險

四種保險怎麼買都不會錯:醫療保險(城鄉居民醫療保險)、意外險、重大疾病保險和養老險。

24樓:二姐聊保險

沒有最好的保險,只有最適合自己的保險。首先要明確買保險是為了用最少的錢買到最大的保障,避開所謂的理財產品。其次,要明確買保險的意義是為了轉嫁風險,如疾病風險、意外風險等。

花最少的錢去解決最急迫的風險,才是買對保險、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險的關鍵。

請問我該怎麼買商業保險

25樓:abc保險網

現今大部分公司的福利都不錯,不僅有五險一金,有的公司甚至還會給員工買乙份商業團體險。因此會有人對是否購買商業保險心存疑惑,考慮到已經有了保障就不願再自己額外投保。

請問我應該如何買保險?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怎麼購買養老保險呢,個人怎樣買養老保險

一 你可以要求你的父母參加新農保,新農保是與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等其他養老保險制度的銜接辦法,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會同財政部制定。要妥善做好新農保制度與被徵地農民社會保障 水庫移民後期扶持政策 農村計畫生育家庭獎勵扶助政策 農村五保供養 社會優撫 農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等政策制度的配套銜接工作,具體辦...

請問,公司不給員工購買養老保險,如何賠償

華律網 根據勞動合同法和社會保險法的相關規定,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從用工之日起建立勞動關係,一個月內訂立勞動合同並繳納社保,這是勞動者的權利,用人單位的義務。用人單位未簽訂勞動合同,未參加養老保險的,違反了勞動合同法和社會保險法的規定。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八條規定,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

工傷保險怎麼買,工傷保險如何購買呢

工傷保險含在社保裡,國家規定社會保險是由用人單位必須為職工繳納的,因此,工傷保險不可以單獨購買。只有在員工參加工作的情況下,才能由單位為員工繳納工傷保險,不需要職工自行繳納。用人單位按規定必須為本單位職工繳納工傷保險費。工傷保險的話是你單位給你買的,如果他們沒有買,那就是違法的 商業性質的工傷險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