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維柯的正時帶什麼時間換,依維柯發動機多少萬公里換正時皮帶

時間 2022-05-16 22:35:10

1樓:那朵淺醉的雲

一、點火正時不對對汽車的影響很大,汽油在引擎裡頭的燃燒是必須靠火星塞那邊跳出火花來點燃的,要使引擎順利發動,而且燃燒良好,火星塞的火花要夠強才行,但更重要的是火花跳出來的時間必須恰當正確,太早太晚都會影響到引擎的馬力,這火花從火星塞跳出來的時機就是所謂的點火正時。一般都是以活塞走到上死點前多少曲軸轉角的角度來表示,例如上死點前 10°,而不以時間為單位。

二、點火正時調整

1、調整分電器斷電觸點間隙

觸點間隙的大小不僅影響火花的強弱,而且影響觸點開閉的早晚。若在調整點火正時後再調整觸點間隙,即使是微小的變動。都會破壞已經調好的點火時刻,故必須在點火正時調整前調好觸點間隙,將該間隙調整到0.

35~0. 40公釐範圍內。

2、找出第一缸壓縮行程上止點的位置,旋鬆第一缸火花塞。

慢慢搖轉曲軸,當聽到洩氣聲音時,表示第一缸在壓縮行程。開啟飛輪殼上的檢視孔蓋,再慢搖曲軸,使正時記號對準。

3、有辛烷值選擇器的應將它調整在"0"的刻度位置上。

4、確定斷電器觸點剛張開的位置

旋鬆分電器外殼的固定螺釘,將外殼先沿著分電器軸旋轉的方向轉動,使兩觸點處於閉合位置。然後接通點火開關,一面將分電器的外殼沿著分電器軸旋轉的相反方向轉動,一面使點火線圈的高壓線對著搭鐵處(約2~3公釐),直到發現火花時為止。最後將分電器外殼的固定螺釘擰緊。

5、按點火順序接好高壓線:

裝回分火頭,將第一缸高壓線插在分電器蓋和分火頭導電片對準的插線孔內,以順時針方向按1、5、3、6、2、4的順序插好各缸高壓線。

6、發動檢查:

起動發動機使運轉至正常溫度,忽然加速,若此時發動機發出短促而稍微的爆震聲並立即消失,則點火時間適宜。如無爆震聲,即點火時間遲後,應鬆開分電器外殼的固定螺釘,並將分電器殼向分電器軸旋轉的相反方向轉動少許。如爆震聲嚴重,即點火時間早,應向上述相反的方向轉動分電器殼,直至適合時為止。

2樓:紫葫蘆的六娃

由於正時皮帶屬於耗損品,而且正時皮帶一旦斷裂,凸輪軸當然不會照著正時運轉,此時極有可能導致汽門與活塞撞擊而造成嚴重毀損,所以正時皮帶一定要依據原廠指定的里程或時間更換。而正時煉條則會有相當長的壽命,所以選購配置正時煉條引擎的車,會省去更換正時皮帶的麻煩與開支。

依維柯發動機多少萬公里換正時皮帶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車子的發動機正時皮帶更換週期在7-10萬公里左右,您的依維柯車的發動機在不超過十萬公里換正時皮帶就可以。

依維柯正時怎麼對

4樓:途虎話養車

對正時要核對三個標記;

第一、凸輪軸 凸輪齒盤上有個很小的缺口,氣門室蓋上面有乙個很小的凸起點,兩者對準即可

第二、油幫浦 即 附件箱,齒盤有乙個圓孔,把圓孔轉至正下方可以看到裡面有乙個相同的圓孔,可以用乙個小鐵棒之類的硬物放進去 以保證不會錯開

第三、曲軸,曲軸內側有乙個鍵槽 把鍵槽轉至最上方即可。

5樓:排憂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對凸輪正時有兩種方式,一:數牙數。二,對標記。

(2)一般換正時鏈條的方法:看鏈條上有三個黃色的鉸鏈,其自中兩個是挨著的,兩凸輪軸上各有乙個點,排氣凸輪軸上的點對照鏈條上乙個黃色2113鉸鏈,進氣凸輪軸上的點對照鏈條上兩個挨著的鉸鏈。

發動機正時皮帶的主要作用是驅動發動機的配氣機構,使引擎進、排5261氣門在適當的時候開啟4102或關閉,以保證發動機氣缸能夠正常地吸氣和排氣。

更多2條

6樓:匿名使用者

曲軸皮帶輪和凸輪軸上都有記號分別對著機體和缸蓋上的記號,同時油幫浦上的圓孔和發動機上的圓孔對上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輪子都有定位孔,用5mm內六角扳手可以固定,跑不起來你調一下噴油時間試試

8樓:

我的依維柯時歸是鏈條的

依維柯正時皮帶安裝圖

9樓:茅屋為瀟瀟歌

由於與機械部件的摩擦、動轉熱量、各種振動或是其他部件(如傳動輪)的原因,也會降低或減弱皮帶的使用壽命,所以一定時間後,參照手冊標準,及時或提前進行檢查、維護,當發現異常或是皮帶龜裂、變長、折損時,應及時予以更換。一般情況下,更換的標準是按手冊的要求,適當提前為宜。

依維柯2.8發動機正時皮帶怎麼裝配圖?

10樓:草是一顆植物

你先看曲軸 曲軸齒內的滑健槽朝正上方2凸輪軸

凸輪軸皮帶盤上有個標記對準氣門室蓋就可以3附件箱也就是油幫浦齒  齒輪上有個圓孔轉到下方和機體上的孔對齊就可以,可以拿個普通鋁鉚釘穿進去定位。

正時皮帶是發動機配氣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通過與曲軸的連線並配合一定的傳動比來保證進、排氣時間的準確。

使用皮帶而不是齒輪來傳動是因為皮帶噪音小,自身變化量小而且易於補償。顯而易見皮帶的壽命肯定要比金屬齒輪短,因此要定期更換皮帶。

正時皮帶的作用是起到承上啟下的,上部連線是發動機缸蓋的正時輪、下部連線是曲軸正時輪。

正時輪連線的是凸輪軸,這個凸輪軸上有凸輪,它的接觸點是小搖臂,搖臂通過正時皮帶帶來的動力產生壓力,起到頂起的作用;頂起進氣門的作用是讓霧化的汽油進入缸體,頂起排氣門的時候是讓廢氣排出缸體;當凸輪軸凹陷的地方同時接觸小搖臂,這時候進氣門、排氣門都關閉 壓縮比產生 分電器打火 內燃開始並產生動力!

正時皮帶於60年代首次出現,用於大多數4缸車,並越來越多應用於v6發動機上。正時帶最初應用於凸輪頂置發動機上,與傳統正時鏈相比,正時皮帶更易損壞。

11樓:啊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在換正時皮帶的時候,把36套筒和滑桿直接卡在左邊大樑上,用起動機驅動,利用翻衝力可以輕鬆鬆開皮帶輪緊固36的固定螺絲,拿掉皮帶輪,拆掉時規殼上下塑料殼護罩,然後把36螺絲杆擰在曲軸上,在螺絲下面墊乙個18扳手擰的螺絲帽,轉動曲軸,然後看正時記號,曲軸的穩定朝下,油幫浦的孔對孔,凸輪軸不要看氣門室蓋,做個記號就可以,然後鬆開下面固定漲緊器的16扳手的螺母,用手往外拉皮帶,把漲緊器推回去,漲緊器螺母擰緊,這樣皮帶可以輕鬆拿下來。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親你好,方便的話用,用發財小手給我個5星讚,謝謝提問按裝正時皮帶校驗正時的方法發過來!

回答正時皮帶校對方法:首先開啟風扇後正時皮帶外亮,拿掉有問題的皮帶,確認正時皮帶輪標記,多數都很清晰,讓標記對準發動機外亮上的缺口,主動輪和被動輪都一樣對好,裝上正時皮帶,上好張緊輪、外亮、風扇,再檢查一下外亮是否上緊安全,確認無誤後即可。正時皮帶是發動機配氣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通過與曲軸的連線並配合一定的傳動比來保證進、排氣時間的準確。

使用皮帶而不是齒輪來傳動是因為皮帶噪音小,自身變化量小而且易於補償

提問高壓油幫浦與曲軸凸輪軸正時怎麼校驗?

回答親您好。將ea 888發動機曲軸大鏈條白色鏈結,對準曲軸記號,將ea 888發動機小鏈條紫色鏈結,對準兒記號。將ea 888發動機平衡軸箭頭對準大鏈條的白色鏈結。

將ea 888發動機進氣凸輪軸箭頭對準鏈條的紫色連線。氣門正時決定氣門開閉,節奏與活塞往復運動以及點火噴油節奏配合完成發動機的進氣壓縮,燃燒排氣四個衝程。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親你好,方便的話用,用發財小手給我個5星讚,謝謝更多5條

現在低頂的依維柯什麼價格?依維柯的車怎麼那麼差?

依維柯底盤的b型房車在市場中地位尷尬,主要原因是它的 首先b型房車的底盤 就大於c型房車底盤 房車用的依維柯底盤都是高配版本的,什麼ldws車道偏離系統 前後盤式制動系統帶abs 等這些都的有,這種配置的依維柯真的不便宜!其次就是上裝,整體上裝的成本其實和c型房車相差不大,有的還要高於c型房車 空間...

依維柯汽車蓄電池什麼型號

陳立民老師 依維柯汽車的蓄電池型號為6 qw 120。停車熄火時,忘記關車內照明燈。電瓶經過一夜的消耗後,隨時可能會沒電,啟動不了汽車。遇到這種情況,條件許可情況下,可以嘗試為電瓶充電即可。如果還是不行,電瓶可能需要更換。盡量不要在車輛未啟動時使用cd 點菸器等電器裝置,行車過程中也少用各種車載電器...

依維柯汽車的發動機為什麼老是漏油怎麼維修

鄰居家的小榴蓮 發動機漏油和發動機滲油是兩個不同的概念。發動機滲油 滲油現象不容易被車主發覺,一般在車主去4s店保養汽車時,維修的技師在 時會說明汽車的情況。其實在車主在每次去洗車時,開啟前機蓋簡單的檢視一下發動機的狀況,如果發動機哪個部位有厚厚的油泥,就說明這個地方滲油,具體維修需要看滲油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