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會跟男人要哪樣「東西」,才是情商高的表現

時間 2022-05-16 22:30:15

1樓:以情佐酒

關於愛情,聽過這樣的話:「愛情是相見時你的一抹微笑,愛情是思念時你的一句關懷,愛情是掂記時你的一句問候,愛情是傷痛時你的一句鼓舞。愛情是兩個人平淡又快樂的相知、相伴、相守。」

是啊,每個人都應該遇到乙份好的愛情,裡面有尊重,包容,責任,開心等。感情這件事要靠兩個人共同努力的,只有乙個人默默付出,那肯定是不行的。感情裡,乙個情商高的女人,不會跟男人要這幾樣「東西」:

2.不會跟男人要時間。雖然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但是男人壓力也是很大的,總是沒時間,他要工作,開會,賺錢養家餬口。

男人要把時間都放在工作上,才會給女人乙個更好的未來。兩個人雖然相愛,但也沒必要時時刻刻都在一起。很多女人是沒有安全感的,總是想跟男人時時刻刻在一起,時刻粘著男人,覺得這才是愛。

其實男人若是心裡有你,盡量花時間陪著你的時候,才是最好的。跟男人要時間,要陪伴,顯得太卑微了。

3.不會跟男人要關心。女人內心都住著乙個小姑娘,希望被乙個男人看穿所有的脆弱和無助,希望被好好關心,呵護著。

男人若是心裡有女人,自然會好好關心她,時刻牽掛著女人。若是乙個男人心裡沒有女人,根本想不到她,女人怎麼樣都覺得跟自己無關。感情裡,乙個情商高的女人,不會跟男人要關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會跟男人要錢,才是情商高的表現,因為女人知道,如果男人是真的愛自己,就會把所有的錢都交給自己保管。

3樓:生活江南老師

乙個女人不會和男人要關心和理解,會等著男人主動的去付出這些的,這樣的女人是特別高情商的,他們不會主動的去要如果主動去要的話,反而讓男人反感自己。

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不會跟男人聊比較色情的東西。這是高情商的表現,會讓男人更加尊重自己。也不會跟男人聊讓男人感到不安的事情。

5樓:生命在聆聽

工資卡。他主動給你是一回事,你問他要又是另一回事。我感覺戀愛期間,還是不要太貪圖物質的需求,兩個人在一起經營的是感情,而不是錢。還是靠自己的能力。

6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樣東西,也不會向男人要真心,如果男人真的很愛你的話,自然而然就會給你,第2樣東西,不會向男人要禮物,男人如果有那個心思肯定就會給你買,第3樣東西,就是不讓男人給自己更多的體貼,如果男人很愛你的話,自然而然就會體貼你,永遠要記住一句話,要來的東西都是不值錢的。

為什麼女人要跟男人結婚呢

在很多人看來,人為什麼要結婚,無非就兩個原因,一是受傳統觀念的影響,覺得結婚是人生必須要經歷的一件大事 二是為了找個生活伴侶,因為人類是喜歡群居的,一個人太過寂寞孤單。當然了,對於人為什麼要結婚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 有人說結婚是為了完成任務。這個說法似乎有點刻薄,但細細想來卻也不無他的道理...

美國女人地位很低嗎?為什麼女人結婚要跟男人姓

表絢 是傳統文化的影響,不好聽點就是男權主義的遺風日本是乙個男權主義的國家,女子的地位很低 就像古代中國一樣,女子嫁給男子後就會從夫姓只有地位特別高的女子,才有可能保留自己的姓氏日本就是這樣的,但近幾年日本女性也不用從夫姓相對於以前好很多,只不過傳統還是傳統 大部分人們還是會讓女性出嫁後從夫姓 地位...

買東西要真麼砍價才不會吃虧,怎樣跟別人砍價才不會被坑?

跟距心理學來說,小販和你討價還價超出10分鐘左右對你不利.特別想要的不要讓小販看出你想買,你要裝作可買可不買的態度第一招 聲東擊西。當你看好某商品時,不要急著問價,先隨便問一下其他商品的 表現出很隨意 的樣 子,然後突然問你要的東西的 店主通常不及防範,報出較低的 切忌表露出 對那 商品的熱情,善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