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鳳凰衛視的衛星電視接收機,直播衛星數碼電視接收機如何收到鳳凰衛視

時間 2022-02-20 11:15:09

1樓:

方法很多:一是用1.2公尺鍋、免費接收機收亞洲3s訊號;二是dm500衛星電視接收機收中星6b、亞太6號、亞太5號等;三是亞太5號專用接收機、45cm小鍋,收23個精典衛視節目如下:

cctv—1;cctv—4;cctv—5;鳳凰衛視—1;鳳凰衛視—2;亞洲電視;香港無線—1;香港無線—2;無線衛星;藝華衛視;廣東珠江;電影頻道;cctv—英語;cctv—戲曲;北京國際;東方衛視;江蘇衛視;湖南衛視;海峽衛視;廈門衛視;南方衛視;深圳衛視;華娛衛視。

安裝裝置:專用機一台、45cm鍋一套、11300高頻頭乙個、同軸電纜、f頭等。

安裝條件:鍋安裝上的東南方向仰角40度以上無建築或樹木。

後期維護:全部是正規廠家產品、同類精品,一年內包修、包換。一年後包修。

後期費用:本裝置的使用收取年費,每年35元,一年後如不續費就只能看其中的11個節目:廣東珠江; cctv—英語;cctv—戲曲;北京國際;東方衛視;江蘇衛視;湖南衛視;海峽衛視;廈門衛視;南方衛視;深圳衛視;cctv—4。

本人認為確實是個好東西,優點是節目內容精彩、訊號強、節目穩定、裝置小安裝容易、不要網路、年費不多。所以推薦給朋友。諮詢可撥打回答者的號碼。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濟的辦法就是接受亞洲3s的衛星訊號

需要乙個1.2公尺直徑的天線 50-120左右乙個接收機(一般叫中六接收機) 40-100左右電視機就不用說了吧

接受的是衛星訊號

3樓:匿名使用者

c波段天線一面。c頭乙隻,免費機一台。接收亞洲3s衛星。下行頻率4000 水平極化 符號率26850

4樓:匿名使用者

1.5m天線乙個,免費接收機一台,c頭乙個。收105.5亞三

5樓:匿名使用者

拉根網線,買台電腦,登陸www.ifeng.com

就能收看鳳凰衛視

直播衛星數碼電視接收機如何收到鳳凰衛視

6樓:匿名使用者

境外節目?有沒有搞錯。鄭州電視台,有線電視裡鳳凰衛視已經放了快二十年了。

廣電總局是什麼玩意,能做些什麼實在的事。都是利益驅使,大家都裝鍋了,還看有線電視嗎?現在好了,有itv了,受你廣電總局管嗎?

7樓:卓水風

直播衛星數碼電視接收機是無法收到鳳凰衛視的。假如你的天線是45cm以上的小鍋蓋可以購買dm500s接收機,採用網路共享的方法接收138°衛星。該星有鳳凰衛視的,高頻頭可以繼續使用。

dm500**在400元左右,共享年費在50-100元。

還可以購買1.2公尺以上的天線,購買c波段高頻頭和普通的免費接收機,接收亞洲3s衛星也可以收到鳳凰衛視的。1.

2公尺的天線**在150元左右,c波段高頻頭在20元左右,免費接收機在10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種接收器是收不到鳳凰衛視的。你收的衛星根本就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首次安裝數碼電視機頂盒,一般都有工作人員上門服務,需要啟用除錯。

10樓:

不要想了,你現在的小鍋用的是中星九號接收機,它是只能收中九的,更換任何裝置都不行。要看鳳凰就裝dm500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 6b上 有

請問衛星天線如何收看鳳凰衛視資訊臺

12樓:大河奔流

免費的鳳凰諮訊臺在亞洲3s衛星上,用一公尺二以上的大鍋,在中星6b的基礎上,向西轉鍋10度左右,用引數「4000水平26850尋星,就可以收看了!具體的步驟可以在網上再搜一下!

怎樣用衛星天線接收鳳凰衛視(新)

13樓:匿名使用者

2012.12.21是世界末日了,怎麼看2101的啊,你我應該活不到2023年吧,呵呵!

105.5亞衛3s c波段有諮詢和中文台,138度ku波段也有,不過經常加密!亞衛3s鳳凰台引數04000水平26850。

14樓:歐陽寒夜

很簡單的,只要你接收亞洲3號衛星的訊號,就能收看鳳凰衛視了

15樓:潤華林

用1.5公尺的鍋.收亞洲3號衛星,成本300塊左右,

16樓:荊花科技

鳳凰衛視中文台和鳳凰衛視資訊臺,在亞洲7號衛星上緯度是105.5e,下行頻率是4120,極化是水平,符號率27500,c束波。接收時,首先進與接收機主選單,選擇引數設定並確定,在下行頻率框中輸入4120,符號率輸入27500,極化選擇水平。

(部分機型需要按確定)大部分不用按確定,然後轉動鍋面方向及角度,找到訊號質量最大的位置並固定好,在選擇自動搜尋,等搜尋完成就可以收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3s衛星 可以免費接受 1.2公尺鍋即可

134度有加密的.算了吧還是...

鳳凰衛視播過的電視劇集,關於鳳凰衛視播過的電視劇集!

印象中有播過背後的男人,泡沫愛情,美麗的真相,天橋風雲,一吻定情,杏林俏醫生 太多太多了,我最先開始接觸日劇 韓劇就是從鳳凰開始的,只是現在家裡電視收不到了,好鬱悶。好喜歡以前鳳凰的完全時尚手冊,好看! 我叫金三順,宮,豪傑春香. 南宮丹秋銀萌 鳳凰衛視熱播韓劇 新賢妻良母 鳳凰衛視的連續劇 刀歌 ...

001衛星電視天線,如何安裝,小鍋衛星電視接收器安裝怎麼會提示,001訊號中斷,請檢查線路連線或諮詢客服, 安裝過程是什麼?

安裝 水平安裝天線底座,選擇相對高處,無建築物遮擋處。連線天線至機頂盒的電纜 接通電源。螢幕應該顯示機頂盒資訊。進入調諧選台項,找到顯示訊號強度的介面。或直接開啟 1臺。天線選擇乙個仰角 當地同型別天線指向的仰角 橫向緩緩旋轉,監視電視的訊號強度變化,或影象情況。然後再輕微改變乙個仰角再做重複動作,...

衛星電視接收機沒有訊號怎麼辦呢,衛星電視接收器沒有視訊訊號了怎麼辦

解決辦法如下 1 首先根據所要接收的衛星,把從衛星接收機所接收的頻道頻率調準。有的衛星接收機頻率顯示為衛星頻道的下行頻率3.7ghz 4.2ghz,有的是顯示高 頻頭的輸出中頻 950mhz 1540mh,即是衛星接收機的接收輸入中頻頻率。當碰上這情況時,需用高頻頭的本震頻率 5150mhz減去中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