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電視收中星6B怎麼調鍋,中星6B衛星接受天線鍋除錯步驟

時間 2022-01-03 15:35:06

1樓:陝西好人

衛星電視調,訊號是很難弄的。一般都需要專業的人員安裝除錯。除非你懂得自己怎麼弄。

不但有方向,位置還有角度。不同的衛星,不同的方向,不同的角度。稍有一點偏差就調不出來。

2樓:搞笑小圍脖

衛星天線中星6b的調整方法:先將電視及衛星機頂盒開啟,按衛星接收機遙控器上的菜單鍵-再按節目設定-增加節目依次輸入下行頻率、符號率、極化方式,以福建衛視為例:下行頻率:

3706符號率:4420極化方式:水平。

(另外本振頻率也要正確為5150)這是第一步。第二步,看下面訊號質量與訊號強度,這時訊號強度一般為70%左右(如果沒有,說明連線饋線沒有接通),而訊號質量為0%。這就需要調整室外的衛星天線,(調整天線要調三角:

方位角、仰角、及極化角。)到外面左右上下轉動天線來找星,大體方位正南,轉的時候看訊號質量使其最高為止,然後轉高頻頭順時針來迴轉至之訊號質量最好(最主要是慢轉鍋,要耐心)。第三步,按遙控器確認,這時接收機自動搜尋找台。

第四步,用盲掃功能搜尋所有的節目。到此為止調整天線就好了。最後把衛星天線用磚塊壓實。

並找乙個大點的可樂瓶子罩在高頻頭上以防止高頻頭進水

中星6b衛星接受天線鍋除錯步驟

3樓:大河奔流

用東南衛視尋星,高頻頭對準鍋心,高頻頭零刻度水平。先調仰角,把訊號強度調到最高,再調方位角,(一般是正南稍偏東或西,這和你當地經度有關),出現訊號質量,並調到最高,再換到湖南四川等訊號弱的臺,把訊號調到最高,(此時可以微調極化角,方位角和仰角,直到把臺收全)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開始裝那高頻頭的時候,一定要垂直的

要對南方的(中心6b),把線連好(一頭連在高頻頭上,一頭連在機頂盒上)對著電視一點點的移動,先調cctv—1調好後按到湖南台把湖南台的訊號調到不卡了就ok拉

中星6b衛星天線怎麼調

5樓:馮晨蓓不默

是訊號強度76吧,收中星6b用電視指南頻道尋星(引數4060垂直27500),高頻頭對準鍋心,高頻頭零刻度水平。按資訊鍵,出現訊號強度和訊號質量資訊條,先調仰角,把訊號強度調到最高,再調方位角,(一般是正南稍偏東或西,這和你當地經度有關),出現訊號質量,並調到最高,再換到湖南四川等訊號弱的臺,把訊號調到最高,(此時可以微調極化角,方位角和仰角,直到把臺收全)

6樓:萬俟夏旋苑品

把高頻頭左右30度刻度向上

再把左邊30度放水平

固定高頻頭並對準鍋心

再去看別人的鍋的仰角是多少

最好量出尺寸

調好自己鍋的仰角

開到電視指南頻道

按資訊鍵

看著訊號質量轉鍋到有訊號質量

細調仰角方向到訊號質量最大

衛星就對準了

把高頻頭插進拉出調節位置

把訊號質量調到最高

左右稍稍轉動

把訊號質量調到最高

固定高頻頭就行了

鍋***的話接收機上的頻道都可以收到

頻道不夠可以找到引數輸進去搜尋

對於沒有專業技術的使用者這樣對鍋最方便

我就是專業裝鍋調鍋的

小鍋收中星6b的設定引數

7樓:獨奕聲釗鸞

小鍋不能接收中星六b。中九得用專用abs格式的中九機或雙模機接收機。dvb格式機子只接收其它衛星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鍋+c頭機子切換成中星六收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必須換個接收機 才行 接收ku波斷的訊號

如何除錯大鍋接收中星6b衛星訊號

10樓:評論是非與黑白

按資訊鍵;

看訊號強度;

訊號若是沒有強度條或強度條低於30;

說明接收機連線高頻頭的線路或插頭沒有接觸上。

檢查高頻頭;

高頻頭必須平行擺放(0是平行的)

選擇乙個頻道(我一般都是選擇山東衛視)

按資訊鍵;輕轉鍋面,

出訊號質量了,就不要用力,

上下左右微調,達到最佳即可。

001衛星電視天線,如何安裝,小鍋衛星電視接收器安裝怎麼會提示,001訊號中斷,請檢查線路連線或諮詢客服, 安裝過程是什麼?

安裝 水平安裝天線底座,選擇相對高處,無建築物遮擋處。連線天線至機頂盒的電纜 接通電源。螢幕應該顯示機頂盒資訊。進入調諧選台項,找到顯示訊號強度的介面。或直接開啟 1臺。天線選擇乙個仰角 當地同型別天線指向的仰角 橫向緩緩旋轉,監視電視的訊號強度變化,或影象情況。然後再輕微改變乙個仰角再做重複動作,...

關於衛星電視 什麼是(衛星電視網路共享)

應該是購買衛星公司的解密卡,但是太貴不獲算,大多數人用的是dm500接收機接網路買共享 一年60 100元不等 dm500接收機約450元,根據你要接收的衛星不同和多少 1 4星 整套天線200 400元,具體講dm500就是一台高階的衛星電視接收機,相當於乙個小電腦。網路共享就是製造商或消售商購買...

大鍋衛星電視怎麼調臺,大鍋衛星電視怎麼調訊號 10

陽光的樂園 應該是接收的中星6b衛星,這不需要升級的,可能是鍋蓋動了位置,可以慢慢調一下鍋蓋的仰角和左右動一下,調的時候把接收機的 資訊 選單開啟,看著訊號質量和訊號強度進行調節,數字越高越好。有訊號強度代表連線正常,訊號質量代表對準衛星的程度,對的越精確,訊號質量越高。 天涯鄉村 從你的描述可以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