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12門派新技能,夢幻西遊十二個門派技能都有什麼

時間 2022-01-03 15: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門派法術相關調整方案3

化生寺、普陀山、五莊觀、方寸山、陰曹地府門派**法術與復活法術擬定受到法術攻擊修煉效果影響。法術攻擊修練每提公升1級所增加的**效果等同於相關技能等級提公升1級,作用人數和持續回合均不會因此受到影響。

女兒村:

飛公升法術一笑傾城效果擬調整為同時封印3個目標的法術施放權,對於每個目標的成功率均分別計算,成功率相對其它封印系的法術要低15%,且上限為55%,此法術使用時可以選擇1個目標,其他兩個目標在對方隊伍中隨機選擇,包括已經處在被封印狀態的單位。

方寸山:

新增法術落雷符,在符之術技能下。作用為當目標為怪物時擬定通過法術攻擊對方多個目標,作用人數公式為技能等級/30+1,最多3個。法術傷害暫略低於五雷咒。

受法術攻擊修煉影響,使用等級20,消耗魔法30,隨著作用人數增加降低傷害效果,魔法消耗隨著作用人數增加而增加。除點選目標外其餘攻擊目標擬依次按照擁有高階鬼魂術技能、低階鬼魂術技能、速度最快前兩名的順序選擇。

新增法術凝神術,在歸元心法技能下。作用擬定為固定10回合內增加10%自身的封係命中與上限。使用等級100,消耗魔法50,不受修煉效果影響。

天宮:天雷斬法術消耗擬調整為30點。

錯亂使用等級和消耗調整,由45級使用,消耗魔法60點擬定調整為30級使用,消耗魔法50點。成功率受法術攻擊修煉效果影響。

鎮妖使用等級、消耗與效果調整,效果擬調整為封印目標特技使用權,可與其它封印效果疊加。使用等級擬由30調整為50,魔法消耗擬由45點調整為40點。成功率受法術攻擊修煉效果影響。

新增法術掌心雷,在乾坤塔技能下。作用擬定為一定回合內限制目標使用主動法寶,效果可與其他封係效果疊加。使用等級50,法術消耗50點魔法。

成功機率等同封印成功率,受法術攻擊修煉影響。

龍宮:飛公升法術神龍擺尾效果調整,持續回合由技能等級/50擬定調整為技能等級/25。

五莊觀:

擬定增加人參果獲得途徑,玩家將可使用金錢向五莊觀npc進行購買,購買的人參果五行屬性隨機,**為25萬。人參果將區分「已點化」與「未點化」狀態,通過師門貢獻度兌換的人參果屬於「已點化」狀態,可直接使用;通過金錢購買的人參果處於「未點化」狀態,需要通過五莊觀玩家使用新增法術玄黃秘術「點化」後方可使用,該技能將可以通過擺攤進行點化。

新增法術玄黃秘術,在周易學技能下。作用擬為點化處在「未點化」狀態下的人參果。使用等級60,消耗體力活力各50點。

新增法術飄渺式,在瀟湘仙雨技能下。作用為當目標為怪物時,通過法術啟動物理攻擊對方多個目標,作用人數公式為技能等級/30+1,最多3個。傷害為普通物理傷害,受物理攻擊修煉影響,使用等級20,消耗魔法30,隨著作用人數增加不降低傷害效果,魔法消耗隨著人數增加而增加。

飛公升法術天地同壽擬取消目標必須在防禦狀態下保護才能起到作用的限制,增加目標中此狀態後減少50%防禦值的效果,原受到物理傷害加倍的效果不變。修正天地同壽保護目標無法被橫掃千軍、瘋狂連環擊等法術驅動的物理攻擊方式進行打擊的問題。

普陀山:

新增法術蓮華妙法,在靈性技能下。作用擬為清除己方隊員身上的普渡眾生效果,同時將該效果剩餘回合可增加的當前氣血與氣血上限結算進行回覆,無需判斷是否為施法者自己施放的普渡眾生。使用等級60,魔法消耗30。

不受法術修煉效果影響。結算回合數隻計算技能等級影響,不受諸如永恆、高階用等其他效果影響。

獅駝嶺:

飛公升法術天魔解體效果擬調整為使用後防禦降低70%,其防禦值的10%轉化為臨時傷害,持續效果6回合,死亡後該狀態消失。

盤絲洞:

魔音攝魂法術效果擬允許與所有封係法術效果疊加,封印效果與魔音攝魂狀態並存的情況下目標受到的所有**效果降低60%。

陰曹地府:

新增法術錮魂術,在幽冥術技能下。作用擬為一定機率使目標獲得錮魂狀態,狀態效果為4個回合內如果死亡無法被任何方式復活。成功機率等同封印成功率,受法術攻擊修煉影響。

夢幻西遊十二個門派技能都有什麼

2樓:詹古香喬慧

龍宮五庄

大唐女兒

盤絲魔王

地府化生

普陀方寸

獅駝天宮

夢幻西遊12個門派師門技能問題

3樓:務翠花叢琴

你可以先看看哪個jn對你這個門派必要的屬性沒有什麼影響,比如dt,有個jn是做神兵的,鑑定**、衣服的,對dt這個門派沒有用,所以就不用學。等到什麼時候必須學的時候再去拉也不遲。其它加防的,加速度的,加靈的那些jn建議點好,對人物有好處的。謝謝。

4樓:鞠亭晚野昭

很簡單那些沒加屬性的可以不學

每個門派各有乙個jn裡是沒有附加屬性的

還有就是

如果你是玩lg或者是mw的話

+傷害的技能基本沒必要學浪費錢

夢幻西遊十二大門派介紹!

夢幻西遊12門派技能~~~

夢幻西遊12門派技能加傷害多少的排名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按79的技能等級算:排名如下:

df——

311tg——286

dt——262

ps——257

mw——252

lg——247

st——221

ne——216

wz——212

pt——183

hs——168

fc——153

另外dt和ps有加命中的技能,(dt+48傷,ps+79傷),所以這2個門派技能加的總傷還要多一點,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6樓:謝謝請不要噴我

每個師門技能加的都不一樣,不算命中,地府最高。可以在人物模擬器上試一試,不加力量,每個門派傷害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1df 2dt 3tg 4st

但是傷害還是dt最高拉 因為技能還有加命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你題目的意思..

你補充一下拉.

夢幻西遊最新的十二個門派技能一覽表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堂:嗜血 功效:平時狀態下使用,為項鍊附加提公升體質的臨時效果,下線後效果消失

使用條件:文韜武略技能達到35級

消耗:和技能等級數相同的活力

化生:拈花妙指 功效:平時狀態下使用,為鞋子附加提公升速度的臨時效果,下線後效果消失

使用條件:佛光普照技能達到35級

消耗:和技能等級數相同的活力

天宮:浩然正氣 功效:平時狀態下使用,為衣服附加提公升法術防禦的臨時效果,下線後效果消失

使用條件:天罡氣技能達到35級

消耗:和技能等級數相同的活力

五庄:一氣化三清 功效:平時狀態下使用,為衣服附加提公升魔力的臨時效果,下線後效果消失

使用條件:修仙術技能達到35級

消耗:和技能等級數相同的活力

普佗:蓮華妙法 功效:平時狀態下使用,為項鍊附加提公升法術傷害的臨時效果,下線後效果消失

使用條件:金剛經技能達到35級

消耗:和技能等級數相同的活力

地府:屍氣漫天 功效:平時狀態下使用,為帽子附加提公升耐力的臨時效果,下線後效果消失

使用條件:拘魂訣技能達到35級

消耗:和技能等級數相同的活力

獅駝嶺:神力無窮 功效:平時狀態下使用,為腰帶附加提公升憤怒值的臨時效果,下線後效果消失

使用條件:狂獸訣技能達到35級

消耗:和技能等級數相同的活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官網~看新手上路· 全部給說的一清二楚

夢幻西遊12門派詩,關於夢幻西遊的DT詩詞

化生寺 空門靜默禪音唱,紅塵三千身未染。鐵卷丹書青燈古,木閣白衣佛心長。方寸山 深山曲徑青藤垂,木棧遠煙飛鳥歸。愁雲千般難遮眼,浮生世上一時醉。大唐官府 十年一劍風霜裡,輕狂最是少年意。一夕拼將熱血盡,他朝醉臥美人膝。女兒村 霓裳雲袖珠樓深,嬌兒閣里弄繡針。桃枝半點相送罷,蘆花雪裡憶離人。陰曹地府 ...

夢幻西遊69門派分析,夢幻西遊2永久停69,什麼門派好

v赤赤 輸出 輸出的話,最貴無疑是dt,極品無極限,當然,12門裡可以最花錢可以最惹人眼球的門派,小極品的話沒前途,每個區都有幾把無級別,還不如改投其他門派。力地府,屬性好的漫天套比較難收集,不過國標的很多,也很便宜,清bb尚可,並且不定的對對方一速封形成壓制,同樣可以走力敏路線,小死亡配合dt點殺...

夢幻西遊 師門技能傷害加成,夢幻西遊門派技能對屬性的加成

師門技能的傷害加成天宮最高,是5點!全力練起有難度 而且仙族力量成長本身就低,加全力到155滿技能的傷害還是沒有地府和大堂高 所以最好不要練力天宮 但是天宮的師們技能裡有加血的 所以練個全耐或3耐2體的銅牆鐵壁也不錯 樓主要練高傷害的號 1.我強烈推薦地府 加全力 到後期普通傷害比任何門派都高 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