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GivenchyGuerlain散粉哪個品牌哪個品種 色號更適合我

時間 2022-01-03 15:35:06

1樓:pass白

推薦lm的,色號完全無困擾,就選透明色!控油,不致痘,塗完不會掩蓋**的光澤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嬌蘭的~幻彩流星,lz肯定也知道這個是嬌蘭的明星產品啦~效果很不錯呢~

3樓:匿名使用者

laura mercier的我沒有用過。

散粉的話,紀梵希家的粉質細膩度遠比嬌蘭的好。紀梵希明星散粉或者四格宮(魅彩四色粉餅),蜜粉餅那款哦,有四個不同顏色的,和明星散粉都差不多的效果。不是修容粉餅,網上很多人都搞混了。

修容粉餅我現在也在用,明星散粉和四格宮粉餅都用過。

我也是混合肌膚的,比較缺水。感覺紀梵希的粉細膩一點,而且粉沒有嬌蘭幻彩流星粉球的幹。而且妝容都很自然。

珠光效果比嬌蘭的要低調細膩一點的。持妝度比嬌蘭好。因為嬌蘭蠻容易脫妝的,脫妝後還是閃閃的,感覺很奇怪。

紀梵希的就不會,還是會感覺自己的**不會暗沉下來的。

建議mm選擇適合自己的色號吧。選擇自然,略帶點粉色的色號更加顯出氣色好的。紀梵希的粉色號都不會太淺的,對於其他品牌來說,色號偏自然吧。

因為它家的產品,我是自然偏白的膚色,都用最白的色號了。

嬌蘭只有三個色號,乙個全部的球球都偏白的,靚白那款,適合**白的mm用。乙個是幾個顏色,最經典的那款,有紫色、綠色、黃色、紅色、公尺色球球的,比較適合自然偏白的mm用。一款偏橙紅色的,比較適合**白,缺乏七色的mm用。

所以嬌蘭只看色號就已經很難找到比較適合樓主的蜜粉了。因為其實嬌蘭都是針對一些膚色和膚質都特別好的消費者的。

紀梵希的色號有偏自然偏白的色號,所有產品的最經典的1號色,象牙白好,n1等好,都是給**白的mm用。它家也有偏黃偏自然的色號,也有偏玫瑰粉偏自然的色號,也有偏古銅色的色號。

laura mercier的色號據我所知都是偏黃偏自然的,色號和偏自然的粉餅差不多吧。就是很普通的那種。

紀梵希輕盈無痕明星散粉 四色散粉 應該用哪個色號啊

旅行酸檸檬 紀梵希明星四宮格散粉,顏值無可挑剔適用任何膚質,擺脫大油田 潭睿達市清 1號最白的彩色,確實是最閃的,剛上臉很白,適合白皙 2號米色紫色,適合偏黃膚色,不閃.5號白色黃色,適合白皙 比較啞光.6號紅色,適合健康膚色或者無血色 你用2或者5都可以,喜歡白點的精緻點的用5號,自然點的用2號,...

哪個牌子的散粉好

史學家發兔 這款散粉最近很火,粉狀的質地比較細膩,塗在臉上有提亮的效果,使用後 會更加的細膩順滑,對了,它的控油效果也是相當好的。 我是 快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散粉吧 慕顏秋 本人是一個專業化妝師,而且自己本身也是個混油皮,所以對散粉的要求比較高,也經常會出外景,這時候有個好的定妝散粉就是一個必不可少...

什麼牌子的散粉好用,哪個牌子的散粉好

我是 快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散粉吧 史學家發兔 這款散粉最近很火,粉狀的質地比較細膩,塗在臉上有提亮的效果,使用後 會更加的細膩順滑,對了,它的控油效果也是相當好的。 周大象 比較好用的散粉有紀梵希四宮格散粉 cpb散粉 3ce散粉 make up forever散粉,這幾款使用效果都不錯。1 紀梵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