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粉品牌中哪個去汙漬比較強效的

時間 2023-03-03 03:35:04

1樓:

香皂粉比洗衣粉要去汙更強的,比如立白香皂粉等,裡面新增的椰油配方,可以強效去除草漬、汗漬、油漬等多種汙漬的。

哪個牌子的洗衣粉去汗漬和油都可以?

2樓:卡爾西法

我覺得汰漬洗衣粉就比較好用了,最難用的是超能天然皂粉,比較垃圾!

3樓:巧匠

只要是質量合格的都可以去汗漬和油。

4樓:阿詹公主

汰漬洗衣粉 ,我一直抖在用,效果不錯~

去汙漬那種洗衣粉最好、

5樓:漆明知

氧淨氧淨洗衣不用搓,內衣殺菌不過敏,強效去除汙漬,可洗車去舊垢,浸泡除茶垢,清潔洗衣機,去除洗衣二次汙染,祛味去黴除汙斑灰痕,溶解抽油煙機的油垢、餐具瓜果清潔降解農藥殘留、疏通洗菜池下水道。氧淨,真正的家中常備品!

氧淨清潔(含洗車瓷磚汙漬、果蔬餐具)的使用方法:先用30度左右溫水和氧淨按濃度浸泡25分鐘,水剛剛淹沒物體為宜(這叫濃泡);或象貼**一樣,用沾了氧淨水的抹布包裹覆蓋汙漬地方,保持高濃度浸泡30分鐘後清水抹乾淨。

這樣不但節省氧淨,而且洗滌去漬去異味、除垢解油脂,尤其100%殺菌效果最佳!

記住:氧淨溫水濃泡半個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超能天然皂粉吧,如果衣服上汙漬太多的話,先用洗衣粉水泡10到15分鐘,最好同時增加洗衣粉用量,然後再揉搓效果會比較好,並且超能天然皂粉是低沫易漂的,很容易就能漂乾淨,既省力又節水,您不妨試一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油漬推薦你用汰漬。

個人感覺挺好的。

8樓:風起流年過

要看是什麼汙漬,因為現在的洗衣粉都加酶的。是什麼成分就選什麼種類的洗衣粉。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汙漬用汰漬,確實不錯,而且衣服還散發清香。

10樓:匿名使用者

奇強 雙倍潔柔順蠻好的 節水 強效去汙。

11樓:網友

立白去漬霸【 馥郁百花】很好用。

12樓:隨便玩拉寶貝

奧妙,或者奧妙的洗衣液也蠻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衣粉不好,還是用肥皂吧。

14樓:霍又夏明家

洗衣粉**是去汙,就是通過含有的螢光劑遮蓋汙漬,所以洗衣粉洗過的衣服發白顯舊!現在我們都用洗衣片呢。

15樓:愛你的我

推薦你用奧妙,這種洗衣粉真的很好,我家就用這個,上次被我同學弄了很多墨汁在衣服上面,用奧妙刷一下就沒了!很好的。

肥皂和洗衣粉比較哪個去汙能力強

16樓:青燈俗事

在硬水中洗衣服的去汙能力比肥皂強。

在硬水中,肥皂與鈣鎂離子發生置換反應會形成皂垢,降低其去汙能力,並且,皂垢容易粘附在衣物上,使被洗滌衣物板結。

洗衣粉鹼性較低,效能較溫和,不損傷衣物,適合洗滌內衣、床單等。它的水溶性好,冷水中也能迅速溶解,充分發揮作用。洗衣液中常加入低泡的非離子表面活性劑,因此較易漂洗。

洗衣液一般選用耐硬水的非離子表面活性劑,在軟硬水中都有效。中性的絲毛洗衣液鹼性低,可以洗滌絲綢、毛等纖細織物。

洗衣粉和肥皂混用去汙效果會更好:

適當比例的洗衣粉和肥皂混用去汙效果會更好。這是因為,肥皂的主要成分脂肪酸鈉會與水裡的鈣、鎂離子結合成沉澱,這就影響了肥皂的去汙力。

當洗衣粉和肥皂一起用的時候,洗衣粉裡所含的三聚磷酸鈉具有絡合鈣、鎂離子,軟化硬水的作用,可以使肥皂的去汙能力得到提高。肥皂裡的脂肪酸鈉與洗衣粉中的烷基苯磺酸鈉還可產生「協同去汙效應」,能夠提高二者的去汙能力。

而且,肥皂能抑制洗衣粉的發泡能力,使衣物上的汙物易於漂洗。正是因為肥皂和洗衣粉混用有諸多益處,當今市面上銷售的高效低泡洗衣粉中都含有3%~5%的肥皂成分。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肥皂和洗衣粉能發生酸鹼中和嗎?帶你了解洗滌劑的異同。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肥皂和洗衣粉能混用。

17樓:二丫美食日記

生活無處不在,只要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關注二丫,每天為你更新生活中的小技巧,讓你做生活中的小能手!

什麼洗衣粉或者洗衣液去汙漬特別給力?一搓就掉 20

18樓:網友

汰漬洗衣液 一步到位。

19樓:網友

看**上「浣特力去汙除油洗衣液」怎麼樣。

哪種洗衣粉能有效去除汙漬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宿舍每次都是用立白的洗衣粉來泡衣服,泡乙個晚上什麼汙漬都不見了,可省力了。

21樓:幸福的日子幸福

順美靜多功能清潔膏對頑固汙漬效果特別好。

目前我國洗衣粉市場份額最大的是哪個品牌 急 排名前幾的都有哪幾個品牌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覺得立白和佳潔福洗衣粉都很不錯!

23樓:鐘丨傑

威婷中山市超潔麗洗滌用品廠是一家專業從事洗滌用品生產的獨資企業。位於名城中山。公司占地1萬平公尺自建廠房,環境優雅,裝置先進。旗下品牌:..

雕牌洗衣粉。

納愛斯集團是專業從事洗滌和口腔護理用品的生產企業。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地方國營「麗水五七化工廠」,2023年底改制為股份公司。200..

彩奇洗衣粉。

彩奇加酶倍潔洗衣粉,生物活性酶迅速深入織物纖維,能有效去除衣物上的頑固汙漬。洗後令衣物潔淨、透亮、鮮豔,清新花香,令衣物更舒暢怡。

立白洗衣粉。

廣州立白企業集團****是近幾年迅速崛起的大型日化企業,成立於2023年。經過9年的發展,目前已擁有10家全資企業和6家合資企業,員。

浪奇洗衣粉。

新一代浪奇洗衣粉,採用獨特的mes天然環保配方,有效去除衣物纖維深處的頑固汙漬;含有創新衣物煥彩因子。

碧浪洗衣粉。

碧浪洗衣粉於2023年在德國推出,2023年寶潔公司將碧浪引入中國,由於其卓越的洗滌效能,自產品推出以來,一直深受中國消費者的喜愛。

奇強洗衣粉。

南風化工集團股份****,是乙個跨全國十個省(市)區、跨行業的特大型企業集團。公司2023年4月組建,2023年在深交所發行a股,成為國。

汰漬洗衣粉。

汰漬(tide)是全球第一種合成洗衣粉也是在美國最受歡迎的洗衣粉之一。自從2023年以來,汰漬經過60多次技術革新及市場開拓,現已成為全球最。

奧妙洗衣粉。

聯合利華旗下品牌。

白貓洗衣粉。

「白貓」洗滌劑產品作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國家質量免檢產品、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市名牌產品的擁有者,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好評。

24樓:佳潔福劉智江

佳潔福品牌洗衣粉質量很高檔!總活性物達到,國標是15.

0%。目前而言,佳潔福品牌洗衣粉在同行業當中,其質量及洗衣效果絕對價效比很有優勢,很有發展潛力,也許再過幾年,中國市場又多乙個著名品牌-—佳潔福品牌!

什麼洗衣粉去油汙效果最好?

2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油難溶於水中,要洗掉油,必須用洗滌劑,也就是必須借助於表面活性劑這種油水兩親物質。衣服上有油汙,可以嘗試用「藍月亮乾衣預塗法」來去除:

1.衣服幹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讓洗衣液與汙漬反應,再輕輕搓洗。

3.您可以使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可以直接預塗,有效去除油漬、果漬等汙漬,不留痕跡,無殘留氣味。

什麼牌子洗衣粉好?洗衣粉十大品牌?

你好,我一般用雕牌的。洗衣粉的牌子很多,關鍵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最好可用洗衣液的,洗衣粉我每個牌子都用過,除了有不同的香味外,沒什麼區別吧。現在的牌子很多種,個人覺得差不多,我現在用的,是瑞美特牌子,低泡,去汙強,又能做清潔,功能全面,蠻好的,值得信賴,望採納。立白!我連洗臉都用立白肥皂。洗衣粉十大品...

洗衣粉哪個牌子好,現在都是選的什麼洗衣粉

現在洗衣粉的品牌很多的,我看好像大部分都是用的立白的洗衣粉,主要是因為不傷手吧,而且洗衣服去漬也好,又不貴。這個也看個人喜好。我一直用的是汰漬洗衣粉,感覺不錯,去汙力強,也不傷手。什麼牌子的洗衣粉最好 立白的吧,這個小時候都有廣告了,洗衣粉品牌 什麼牌子的洗衣粉好 推薦用芭黎庭香濃縮洗衣粉,低泡還會...

洗衣皂 洗衣粉哪個洗的好?為什麼洗衣粉我洗不乾淨來?而洗衣皂

洗衣粉裡有磷.傷身體 透明皂就不同了.具體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洗衣粉是甚到衣服裡面啦,而肥皂沒有 我也喜歡用洗衣皂,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洗衣皂好用 洗衣皂和洗衣粉哪個比較好用?洗衣粉和洗衣皂哪一種洗衣效果更好?老外親測,場面差點失控!低泡洗衣粉適用於滾筒洗衣機。洗大件 洗衣皂適合溫水手洗。洗小件內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