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梵希輕盈無痕明星散粉 四色散粉 應該用哪個色號啊

時間 2021-06-18 18:24:22

1樓:旅行酸檸檬

紀梵希明星四宮格散粉,顏值無可挑剔適用任何膚質,擺脫大油田

2樓:潭睿達市清

1號最白的彩色,確實是最閃的,剛上臉很白,適合白皙**.2號米色紫色,適合偏黃膚色,不閃.5號白色黃色,適合白皙**,比較啞光.

6號紅色,適合健康膚色或者無血色**.你用2或者5都可以,喜歡白點的精緻點的用5號,自然點的用2號,我覺得2號最接近你描述的膚色.

3樓:杭採蓮箕蘆

5號就夠啦(柔和白色)

我買的是1號

太白了很假一看就知道化妝了

擦了後跟脖子明顯2各色···我跟你膚色應該差不多的不要買這麼白

你還要上底妝的

就不要買這麼白了

4樓:堵珺琪

我一個禮拜前剛買的紀梵希的這款散粉。在專櫃試了色。

我也是臉色偏黃的。我買的是2號色,也推薦你買2號色。

1號確實很閃,5號我也試了,好白的。2號很自然的。

我用了一個禮拜了,感覺很不錯的。粉質很細,而且香香的,哈哈。

如果你要是t區容易出油的話,就用粉撲多按幾下,一點都不會覺得很厚,粉質不會浮在臉上,定妝和控油的效果都很不錯的,能夠打造比較精緻完美的妝容。

希望幫到你哦

o(∩_∩)o~

紀梵希輕盈無痕明星散粉應該選哪個色號?

5樓:安彥爾

那我建bai議5

因為2 達不到親的要

du求 它不能zhi

白一點2號創造的是健康膚色dao 顏色有點裸色內 偏深容所以遮蓋力是最好的

5號可以變白 而且看上去肌膚很健康

我個人就是用的1號

我是個大油田啊 本來也是試試看的 沒想到它家的控油力超讚的閃的問題根本不存在 放心好了 大牌總不可能弄得閃得很山寨吧 對吧我的大油田看不出閃了會更油

6樓:吾而與微軟

紀梵希明星四宮格散粉,顏值無可挑剔適用任何膚質,擺脫大油田

7樓:匿名使用者

呃,要是想遮瑕的話可以打點遮瑕膏在斑的位置上,然後再上妝,專t區油的話建議先控屬油,散粉只是起到一定的定妝作用,如果想中和一下黃的臉色,建議選2號,5號有點過白了···

當然如果可以的話你最好還是先去專櫃試色,畢竟每個人的膚色都不進相同,我也只能根據經驗來給你意見

喜歡白點的用5號,想自然一點用2號

8樓:請8要缺

1.不出去晒太陽

2.每天八杯水,加強補水和排毒

3.用一些補水和美白的產品

4.每天專堅持做補水面屬膜-如天然海藻** 每週堅持做美白**-如雪肌精或珍珠粉+牛奶

5.喝牛奶和美白的產品

6.拒絕刺激和黑色的醬油、飲料

7.出門一定注意防晒,隔離霜,墨鏡,傘都不能少8.早睡早起良好的生活習慣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散粉只是最後定妝用的,要遮蓋還是要靠粉底液,5號很自然,雖然有點小亮片,但是一點也不誇張,無痕散粉1號較白,5號較通透自然

10樓:隋遠賞衣

5號最適合你,啞bai光的不會暴露du痘痘痘印,剛上去的散粉會zhi顯得暗一點是dao正常的,過一內會和**貼容合好了,顏色很自然,你不用擔心。

4g就是輕盈無痕明星散粉,20克530.1號剛塗上去會有點慘白,5號不會,我就長得很白,不敢用太白的會更難看,深一點的健康。

紀梵希輕盈無痕明星散粉(四色散粉)應該用哪個色號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禮拜前剛買的紀梵希的這款散粉。在專櫃試了色。

我也是臉色偏黃的。我買的是專2號色,也推薦你屬買2號色。

1號確實很閃,5號我也試了,好白的。2號很自然的。

我用了一個禮拜了,感覺很不錯的。粉質很細,而且香香的,哈哈。

如果你要是t區容易出油的話,就用粉撲多按幾下,一點都不會覺得很厚,粉質不會浮在臉上,定妝和控油的效果都很不錯的,能夠打造比較精緻完美的妝容。

希望幫到你哦 o(∩_∩)o~

12樓:令月公主

1號最白的彩抄色,確實是最閃的,剛上臉很白,適合白皙bai**.2號米色du

紫色,適合偏黃膚色zhi,不閃.5號白色黃dao色,適合白皙**,比較啞光.6號紅色,適合健康膚色或者無血色**.

你用2或者5都可以,喜歡白點的精緻點的用5號,自然點的用2號,我覺得2號最接近你描述的膚色.

13樓:華麗敦賀蓮

我覺得1號和2號比較好的選擇

1號就會感覺很白皙很靈的,比較高光,適合t區和顴骨處2號就比較自然啦

反正g粉的持久力不長,就算1號剛開始很白,馬上就會自然的1號裡面閃粒是眾色號裡面最多的

14樓:天使愛小白

昨天剛買了一號色,可能是不太會化妝吧,就只是bb霜之後用的,沒感覺特別閃呀? 而且也沒覺得很白,至於控油,其實也一般,大概是自己不太會用,總體沒什麼特別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5號就夠啦(柔和白色) 我買的是1號 太白了 很假一看就知道化妝了 擦了後跟脖子明顯2各色···我跟你膚色應該差不多的 不要買這麼白 你還要上底妝的 就不要買這麼白了

姐妹們!**黑黃選“紀梵希輕盈無痕明星散粉”幾號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我也看了好久大家對這款粉的評價,我自己的結論是打算買1號的,不過你也可以到專櫃去試一下色,自己看的還是最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散粉是定妝用的,不能遮蓋**,更不能改變**顏色建議你買粉底液我用的是1號,但我是白皮,我主要是用它來提亮膚色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rm***底中的戰鬥機 不過**就比較貴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bb霜 那個還不傷害**哦

紀梵希輕盈無痕明星散粉01號和06號那個色號好些?

20樓:令月公主

06適合無血色**,有紅色的,非常不適合你.01號雖然有綠色但是修容不明內顯,05白色最適合你,01閃,05啞光

容,我不推薦01號,因為太白了,05比較有氣色,尤其是用刷子混合後非常好.如果你**偏幹不推薦這個散粉,太控油,幻影四宮格粉餅11克480,適合,不幹燥,**白可以用81或者82.

21樓:琪哀

一定要06或01麼?bai

那就後者吧、會顯du得**很有光

zhi澤、個人覺

dao得非常適專合夜妝、很醒目很耀眼的。但屬同樓上令月公主、這個色不太氣質、可能會太「耀眼」。不過也因人而異啦、我覺得它沒有幻彩流星閃…希望能幫到你、要更美麗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挑化妝品的話,要根據自己的**性質來選擇,不同的的**有不同的型別的化妝品。

我覺得要多注意保養**,她可是女人最重要的一部分哦!你如果要買的話,可以問一下售貨員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1號,原因很簡單,提亮!至於6號,前不久巴黎春天的紀梵希特賣會就有唯一的這個色號的--06.我覺得賣得不好,哈哈

紀梵希輕盈無痕明星幻彩四色蜜粉1和

1號真的很好用,在手上試的時候閃閃的,但是用在臉上就不明顯了,不會很閃的。我也用一號,試的時候覺得五號用了和沒用沒啥區別。而且一號的幾個顏色配的很好看,裡面有綠色,用在有痘印的部位可以很好的遮蓋紅色痘印。不過說到修容似乎沒啥效果,因為幾個顏色都很淺,修容的話最好有公尺色或者琥珀色。不過一號的配色裡有...

怎樣設定無痕瀏覽

娛樂笑而不語 如ie瀏覽器設定無痕瀏覽如下 ie瀏覽器的版本是ie 8.0以上版本均可。開啟工具 inprivate瀏覽,快捷鍵ctrl shift p 彈出新頁面about inprivate inprivate 瀏覽可幫助避免 internet explorer 儲存您的瀏覽會話的資料。這包括 ...

風過無痕 什麼意思,“花開如夢,風過無痕,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是什麼意思?

不管當時的風是多麼地猛烈與強勁,終歸會消失的一天,不管它曾經離你是多麼的近,終歸是不屬於你的,它是自由的,終歸會離開你,不會留下一絲痕跡。 是風,所以吹過沒有痕跡 像是一個性格被動的人的網名 不管當時的風是多麼地猛烈與強勁,終歸會消失的一天,不管它曾經離你是多麼的近,終歸是不屬於你的,它是自由的,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