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比較黑適合用什麼粉餅,自然色,象牙白,瓷白色,或者什麼色,想要在冬天用,最好能白一點

時間 2021-06-18 18:24:2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然白的,我的**色也比較黑,最不能選用的是象牙白,因為這個顏色會使**較黑的人看起來有一種青白的顏色,你可以借朋友的試試,用的越多,**顏色越青,瓷白色次之,這樣會讓**的顏色看起來很假,有種日本藝妓的臉的感覺,最好的是自然色,最好有那種帶點玫瑰紅得自然色,這種顏色會使**有一種正常的粉白色。**黑的人不能一味追求白,要白的自然健康才行。

不過不知道你的膚質怎麼樣,要是**偏幹,最好不要在冬天用粉,這樣會有粉斑,看起來不完美,當然,要是非化妝不可,最好有好一點的打底霜,不管漂不漂亮,自己的**是最重要的。

呵呵,還有,膚色黑的人用紫色的或者紫紅色的眼影比較好,會顯白,最好少用腮紅,在眼皮的位置最好打上高光,或者是白色眼影,這樣不會讓眼睛看起來腫腫的、

希望你有一個美麗健康的冬天、望採納,謝謝~

2樓:湧思雅

肯定是自然白,別的白都不能用,太假,像面具一樣,如果脖子和臉色差太大,會更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然色吧,大白了看著很奇怪的,腦袋和身子不像一個人,記住脖子和手背也要抹上

自然色和象牙白的粉餅有什麼區別

4樓:猴峭偽

大部分亞洲女性都適合自然色,如果你比較白可以使用象牙白色.不過,底妝最好能呈現出層次.就是說,如果你的膚色適合自然色,象牙色就適合用來做高光區域.

也就是鼻樑、顴骨、額頭部位.提高臉部輪廓,更顯得立體.

自然色,淺自然色.象牙白,淺象牙白分別適合什麼膚色的人用

5樓:芸裳

1、自然

色bb霜適合**偏黃偏黑的人用;

2、淺自然色bb霜適合膚色均勻的人用;

3、象牙白bb霜適合比較白的人使用;

4、淺象牙白bb霜適合**白且無瑕疵的人用。

5、綠色bb霜適合偏紅肌膚和青春痘肌膚的人用,使肌膚顯得白皙。

6樓:嘟嘟豬

象牙白適合比較白的人使用,淺象牙白要比其更白.但是不需要把自己抹得那麼白!顯得不自然!

自然色適合**偏黃便黑的人,淺自然色要比其白點的人用瓷白色跟淺膚色就比象牙白自然一點點,也是偏白的!

淺膚色相對來說更加暗一點,自然一點,我就比較喜歡淺膚色一般人都比較適合瓷白色或者淺膚色吧!

7樓:紫涵小仙

象牙白是最白的吧~一般不需要把自己抹得那麼白吧!不自然!

瓷白色跟淺膚色就比象牙白自然一點點,也是偏白的!

淺膚色相對來說更加暗一點,自然一點

自然色相對其他幾個顏色都比較深,比較適合**比較黑的人用啦一般人都比較適合瓷白色或者淺膚色吧!

8樓:紫露雨

樓主,你好,用粉底要遵循一條原則.就是"黑人用黑,白人用白".選粉底要選接近自己的**顏色的色號.

可以比**淺一個色號,但是不能淺太多,可以把你挑選的粉底塗抹在下鄂處,試一下,不要與自己的膚色反差太大,否則,塗了粉的痕跡太重,不自然。

象牙白適合比較白的人使用,淺象牙白要比其更白.

自然色適合**偏黃偏黑的人,淺自然色要比其白點的人用.總的來說,一般實在拿不準的情況下,用自然色是最保險的.(不同牌子的粉底它白的程度也不一樣,建議樓主還是親自去嘗試下.)

另外,我想說關於我自用粉底顏色的情況,

我自我感覺我的**不算白,也不算黑,屬於比較偏黃的,所以,以前上大學的時候,剛開始化妝就一直用的自然色,感覺比較保險一點,也是擔心會不自然。我擦了自然色粉底的話,**也挺好的,就顯得很自然,膚質也很好,遮瑕效果比較好,只不過顯得不怎麼白,後來我希望自己顯得更白點就嘗試使用象牙白了,剛用的時候,確實臉顯得不自然,但是因為本人想白心切,所以後來自己慢慢摸索出自己不白的膚質用象牙白粉底顯得自然的方法了,效果也很好,就是擦粉底的時候一定臉脖子都要擦,不然色差就會很大,最後擦完了要是覺得擦得很厚,白的不自然的話,就要用沾水的海綿在臉上脖子上擦一遍,這樣擦掉一部分,最後出來效果就很自然。

所以,希望樓主還是自己多做嘗試,找到適合自己的。祝樓主好運!

9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太好回答,只能告訴你,遵循一條原則.就是"黑人用黑,白人用白".選粉底要選接近自己的**顏色的色號.

把你挑選的粉底塗抹在下鄂處,選一款與臉部膚色,頸部膚色都比較相近的粉底,或者用比自己**暗一號的粉底。否則顏色反差太大,塗了粉的痕跡太重,不自然。

象牙白適合比較白的人使用,淺象牙白要比其更白.

自然色適合**偏黃便黑的人,淺自然色要比其白點的人用.總的來說,一般實在拿不準的情況下,用自然色是最保險的.(這個問題提的很抽象啊,而且不同牌子的粉底它白的程度也不一樣.)

10樓:ego夕裡雪

自然色系一般適合想化裸妝或者膚色較黑不想底妝太白讓人覺得太突兀的姑娘

象牙色很多都帶有珠光,顏色偏白,適合**底子好,或者化妝需求比較強的人

我該用什麼色系的粉餅?瓷白色和象牙白哪個更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mm用美寶蓮的柔象牙白的色號來看,估計mm的**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白皙的。挑選粉版餅的話,我一權

般建議挑選比粉底液稍淺一號的色,因為已經有了粉底液,所以粉餅的作用主要是定妝和提亮,用在t區和下顎,不會全臉使用,白一號的粉餅會有提亮的作用。所以建議lz買象牙白。

但是lz如果對這個品牌的色號不是很瞭解的話,最好還是去專櫃試用一下,因為不同品牌的同樣的色號,顏色深淺是不同的。舉個例子說,韓國品牌的自然色就比日系品牌的自然色要白好幾個度呢。美寶蓮專櫃很多,lz試用一下再買會更好。

12樓:洪門落落

一般美寶蓮的2號比較好賣,不過mm可以考慮搭配2個顏色的粉餅,一個深一點的回做修容也適合夏天答晒黑後用。也可以考慮像蘭蔻這種或者mac這種,不過比較建議蘭蔻的,色系會更全一點滋潤度也更高。蘭蔻新的滋潤感光的色系很全,粉也比較滋潤~最近大愛中,呵呵,就是**有點貴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瓷白色更白 不出錯用自然色 如果妹妹本身膚色偏白就用象牙白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那要看你膚色了,象牙白適合膚色紅一點的來用,瓷白色就是比較白一點的人,自然色適合任合膚色,根據自己的情況了哦

15樓:

要看你自己的膚色啊!!

哪個最接近~~

粉餅有象牙白和自然白。他們區別是什麼

16樓:

象牙白適合膚質白皙的人,自然白更貼近膚色,適合膚色偏黃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象牙白適合**白一點的,自然白就是相對不那麼白,適合自然和偏黃膚色

18樓:瑾

象牙白比自然白白。象牙白更加白皙。自然白適合**不夠白的人

我的面板比較暗黃偏黑 比較油,用的粉餅是自然色還是象牙色比較好

李里美慧子 用the face shop的紫色隔離粉底霜,可以糾正你的膚色,而且不油。大概是20幾元左右 上面 黑黃的話,就不要買比較白的粉餅,應該買比你的膚色深一號的.如果一味的追求白,會給人一種很假的感覺. vov那款很差,不建議選擇,而且有閃光粉 粉底粉餅的選擇應該是自己比膚色略暗,不可以白過...

面板黑黃適合什麼髮色,黃黑面板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摘要。黃黑 適合染。1 偏黑黃的人,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比如紅棕色 栗色 雅典棕色可以使 色顯得有光澤。2 紅棕色也可以襯托出膚色白淨,給人一種年輕的感覺。這種髮色非常適合黑色 的女孩,因為咖啡的顏色比較中性,咖啡色和紅色結合充滿時尚的氣息,有效提亮膚色。3 黃不可怕,選對適合的髮色才是王道。比如栗...

比較黑的面板適合什麼顏色的衣服,面板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伯爵風尚高階婚紗攝影 我覺得最不適合的還是黃色 土黃的顏色 黑 人的衣服色彩 膚色偏黑的人相對來說膚色的純度較高,適合選擇飽和度高一點的顏色 既我們常說的純正的顏色,如 正紅色 正綠色 亮藍色 及各國的國旗色等。而不適合一些色彩傾向較為模糊的顏色 混色效果 如 灰綠色 芥茉黃色 水藍色 玫瑰棕等。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