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的n9100和9108v的區別

時間 2022-01-08 23:05:1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n9108v是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網路,移動2g/3g/4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移動卡;此款機器為移動定製版。(港澳台及國際漫遊時支援wcdma)

n9100是雙卡手機,支援移動2g/3g/4g網路和中國聯通2g/3g/4g網路;可以使用移動卡、聯通卡;此款機器為公開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9100是公開版,非定製,sim卡1支援移動聯通雙4g,sim卡2 支援移動聯通非4g卡

9108是移動定製版,單卡,支援移動4g

3樓:穎寫年華

您好,三星gt-n9100的引數是:

觸控螢幕型別電容屏,多點觸控

主屏尺寸5.7英吋

主屏分辨2560x144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515ppi

窄邊框3.81mm

螢幕佔比74.24%

作業系統android os 4.4

核心數四核

ram容量3gb

rom容量16gb

儲存卡microsd卡

擴充套件容量128gb

‍電池容量3000mah

三星gt-n9108是移動4g版的,兩者的引數基本上是一致的。

4樓:小炫馬扎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4目前有4款機型,區別如下:

1.n9106w是雙卡手機,支援聯通2g/3g/4g網路,移動2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移動卡;此款機器為聯通定製版。

2.n9108v是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網路,移動2g/3g/4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移動卡;此款機器為移動定製版。(港澳台及國際漫遊時支援wcdma)

3.n9100是雙卡手機,支援移動2g/3g/4g網路和中國聯通2g/3g/4g網路;可以使用移動卡、聯通卡;此款機器為公開版本。

4.n9109w是雙卡手機,支援電信2g/3g/4g網路、移動/聯通2g網路、此款機器為電信定製版。(港澳台及國際漫遊時支援wcdma)

n9100三星note4雙卡雙待嗎

三星note4 n9100 是雙卡手機,支援移動2g 3g 4g網路和中國聯通2g 3g 4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卡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公開版本。根據從安兔兔 的配置資訊來看,note4配備的是寸1440 2560解析度螢幕,同時內建了3gb記憶體,搭載的處理器為exynos 5433八核處理器,gp...

三星note4換螢幕多少錢,三星note4外屏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卓琛藤原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

三星Note4無法開機怎麼辦,三星NOTE4手機開機無法進入系統

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2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3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 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 10秒才能重啟手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