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上潑了很多502粘膠用什麼方法才能擦乾淨呢

時間 2022-01-08 23:00:14

1樓:彯評

酒精可以慢速的溶解掉 桌子不是塑料和玻璃的話 可以用 香蕉水 一般工廠都會有這個的 樓上說的丙酮也可以,這個是微毒的,容易揮發,不過少量吸入是沒事的。 至於那個再倒502的方法,很不推薦,雖然沒試過,但肯定會更厚的。

2樓:良小明

需要增加膠水溫度,然後可以處理乾淨。

具體做法:

把毛巾用熱水泡一下 然後把水擰乾 ,蓋在有膠水的桌面上面這時候就可以很輕易的把膠水 弄下來,如果一次處理不乾淨,那麼重複這個辦法幾次 ,就可以處理的很乾淨。

3樓:有元基

1.木質的滑道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發「澀」,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可以在掛窗簾的木棍上纏一層鋁箔片,就會滑動自如,不受阻礙了。 2.

若不小心把生雞蛋掉在地板上,不能急於清理,不然會越忙越亂,可以在蛋液沾汙處撒上一些食鹽,過15分鐘~20分鐘後再打掃,就能輕而易舉地掃除乾淨。 3.不小心打碎白熾燈泡是件讓人頭疼的事,最麻煩的就是燈頭不易取下來,這時可先將電門關掉,然後用海綿橡皮球或大個兒馬鈴薯塞進碎泡中旋轉,燈頭即可轉出。

4.房間充滿煙氣時,可用毛巾浸上稀釋了的食醋,並在房間裡揮動,其效果不亞於空氣調節器的作用。用拖把拖廚房的地面時,也可在拖把上倒一點兒醋。

醋的作用相當於清潔劑,有助於去掉地面上的油垢。 5.在一天之內要去掉室內的油漆味,可在室內放一盤阿莫尼亞水或一盤醋。

如有洋蔥,也可以將其切片泡入裝水的碗裡,放在房間內。 6.如果因事要離家幾日,又無別人代為澆花時,可用棉花捻成心兒,在水中浸足水分後,一端放入水罐中,另一端放進花盆裡,能使花盆在數日內保持濕潤。

小竅門是解決家庭許多麻煩事的一把鑰匙,而很多竅門又是在生活中積累的,做乙個有心人就能讓看來很麻煩的事迎刃而解。1、 可以利用家用電器、家用器械、家用清潔劑等一切可供利用的家庭服務產品,用金錢買時間,最大限度地實現家庭電氣化,以最小的精力,最短的時間完成最繁重、複雜的家務勞動。 2、 對階段性和可以累積的家務工作,可以集中起來完成。

如家庭大掃除,可商定乙個日子,全家人一起幹,迅速完成。洗曬衣被,可積到一定數量,投入洗衣機,一次性完成。 3、 一些零星家務活可以見縫插針,各個擊破。

將那些零散的家務,如疊衣服、縫扣子、擦桌子等等,插在大宗家務或讀書的間隙進行,整塊時間用於工作、學習或娛樂。 4、 有效利用單位家務時間。在乙個單位時間內,盡量作好安排,同時完成幾件家務,提高時間的利用率。

比如一邊洗衣服,洗衣機排出的水還可以拖地板等。 5、 想好了再幹,避免重複勞動。幹家務以前,先統籌規劃一下要做的幾件事,然後排出乙個合理的次序,這樣可以有效又合理。

▲把易拉罐的拉環釘在畫框背面,就可將畫框掛到牆上.▲礦泉水,可樂,高橙等飲料空瓶按不同的長度剪斷,可製成筆筒,香皂盒,漏斗等.▲將幾片桔子皮放入垃圾桶內,可除去垃圾臭味.

▲水池用久了會生水垢,可撒一把食鹽,過一會兒就可用熱水沖洗乾淨.▲粉刷過牆壁的刷子,在肥皂水裡泡一夜,第二天刷子就乾淨了.▲手上沾有油漆,可先將白菜幫和葉反覆搓出液汁洗手,再用肥皂洗手,油漆很快就會被洗掉.

▲將燒熔的松香滴入鬆動的刀柄縫中,冷卻後,刀把就緊固了.▲衣服沾上湯汁,可用毛巾蘸汽水擦拭,即可除去.吃飯時不小心衣服沾上湯汁,可用手帕蘸汽水,擦拭有湯漬處,即可出去。

煮綠豆、黃豆等不易煮爛的豆類時,最好在要煮的前一夜,把這些豆子放在熱水瓶裡泡一夜,這樣豆類變得鬆軟,可節省煮爛時間。炒雞蛋飯時灑點白酒,這樣就不會結成一團,鬆軟可口。手上沾有油漆,只需要用手沾些黃砂,反覆揉搓,即可用清水洗淨。

除去牆上的粘膠帶 先試試用指甲把膠帶撕下來,然後用刀子的背面把黏糊糊的膠一點點刮下去。如果這個方法不奏效或者弄不乾淨,你可以用吹風機對著粘膠吹上一分鐘,等到膠開始熔化後再用刀子輕刮,就省力多了。超市中也有一些專用的溶膠劑可以用來祛除膠帶留下的痕跡,只是在使用之前要仔細閱讀說明書,防止牆漆脫落。

清洗漂亮的撲克牌 把所有的牌都放進乙個紙袋子裡,裡面撒進幾勺麵粉、滑石粉或者玉公尺澱粉,搖晃紙袋子,讓每張撲克牌都沾上粉,然後用紙巾把牌擦乾淨就可以了。如果高階塑封的撲克牌,你也可以用抹布蘸稀釋的肥皂水來把牌擦乾淨,然後放到通風的地方把牌風乾。另外,普通的白麵包也可以當作「抹布」 來擦油脂,只是有些浪費罷了。

驅散微波爐裡的焦糊味 用微波爐烹飪食物一定要站在一邊盯緊,否則很容易燒糊。可以用微波爐專用碗盛半碗水,裡面加入四勺白醋或者四勺檸檬汁(其實橙汁、柚子汁等酸性果汁都可以),然後放入微波爐中加熱5分鐘,等到混合液體沸騰後關閉微波爐,但是不要急著開啟門,而是要等15分鐘左右再把混合液取出。讓微波爐的門一直開啟,保持通風,這樣焦糊味就會慢慢散去了。

收集酒瓶商標 用一盆熱水浸泡酒瓶,等到膠變軟、變黏之後,輕輕把標誌剝下

4樓:小褲衩

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 不知道真的假的~

5樓:名

502膠一灑出就會快速凝固,洗是不是掉的,要用刀片慢慢的刮下來。

6樓:塞白

擦不掉了,重整桌面吧(用刨、刮、燒……) 特別是經過表面處理(比如油漆等)過的桌子

桌子上的502如何才能擦乾淨?

7樓:沒事到處混

1 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

2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3丙酮溶液可洗。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

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推薦丙酮、汽油、麻油等,倒了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手上,502膠水很快變軟,終於搓掉了。

實在不行網上有一種502專用解膠劑賣,也可以試試

8樓:雲雨月二二

解決小竅門: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子上,502膠水很快變軟,502膠水很快很容易就搓掉了。

9樓:王隆坡

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子上,502膠水很快變軟,502膠水很快很容易就搓掉了。

10樓:

再買化學藥劑哪兒買一瓶 「香蕉水」 一塗抹就掉了

11樓:我寶叫潤潤

可以用丙酮,

面積大不?還可以把瓶子裡的502倒在乾到桌子上一點,試桌子上的融化,快速用布沾了丙酮的布擦拭。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右有機溶劑可以溶解,比如汽油........

13樓:

可用天那水噴到油漆上輕擦即可,亦可用汽油塗上擦去

14樓:

有三種化學藥劑能解決,不過你要非常小心使用哦

一:苯二:香蕉水(俗名)

三:汽油

15樓:濤濤

強烈推薦:推薦丙酮、汽油、麻油

可先倒少許的丙酮/汽油/麻油/用紗布蘸著擦拭我以前手上沾502的時候都是這樣弄的 要有耐心 不要心急!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低頭悲傷

用洗甲水,可以去除的!(一定管用,我試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洗指甲油的那個,洗甲水,可好使了。

18樓:馥想想

呵呵 一看就是細緻的人 用洗甲水就妥拉

19樓:匿名使用者

溶解不掉的 即使強行弄去 也會損傷桌子的 502一旦凝固 它的分子就會「滲透」到它所接觸的物體裡無法分離的 而且凝固後其抗高溫 抗腐蝕的效能也是很高的。

502膠水的成分是α-氰基丙烯酸乙酯,其物化性質:無色透明、低粘度、不可燃性液體,單一成分、無溶劑,稍有刺激味、易揮發、揮發氣具弱摧淚性。遇潮濕水氣即被催化,迅速合固化粘著。

固化後無毒,所以用來膠水杯沒有毒。

所以,不掉層皮,是弄不下502的

20樓:just_小破孩

卸妝油、很好用、可以試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擦酒精,在用水清洗清洗

22樓:野是的

1、502反應操作不可逆,無法用新的502溶解(502溶解502是網上一種錯誤的說法)。

2、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丙酮溶液可洗

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3、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502膠水屬於樹脂膠,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比如丙酮(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溫水 40~~60度的水

24樓:

用天那水試試看,說不定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紅花油,含樟腦油,應該有效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片刮鬍刀片 慢慢刮下來!

27樓:名字被占用丿

1、可以用濕的熱毛巾在粘502那裡。十幾分鐘後固化的502就會變軟,就可以清除了。還

可以在有502的地方再滴上一滴502,固化了的502也會變軟,這樣子用毛巾也能除去。

2、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

3、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4、使用解膠劑清洗。

5、502膠水是一種瞬間膠,只要用溶解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 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

6、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 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如何清除撒在****了的502膠水?

28樓:公尺果的媽媽

1、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 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2、 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

3 、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4、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 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

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5、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桌子上的502如何才能擦乾淨,502膠水滴到桌子上如何清除?

沒事到處混 1 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2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3丙酮溶液可洗。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

硬幣被502粘在了桌子上該怎麼弄下來

可以用吹風機沿著硬幣邊緣吹熱風,等涼下來再吹,反覆幾次。 二十點雙魚 可以用風油精在邊沿塗抹 用502把硬幣黏在木頭桌子上了,怎麼弄下來。 心靈肝應 不想損壞桌子的話,去五金店購買 脫漆劑,大約10元一罐,噴上,502會失效。硬幣上澆熱水也有效。其次,502最怕震動,可以用東西敲硬幣試試,如果502...

如何去除地板上的502膠水,如何去除502膠水

去除地板上的膠水有以下幾種方法 1 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2 在有膠水痕跡的地板上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3 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4 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